14

DEC

2017

 

HI ~ 久違了 

我的一號表情 還有最得意的拍照角度 XD

終於在整個工作室的光線與距離

找到了最親密的節奏 ♪♫

 

還有遇到一瓶

披頭散髮只想睡的時候_快又好的

保養品我也不會少

 

總之 除了現在

照片看起來很認真地拍好它之外

確實

都馬在披頭散髮的崩潰想睡抓起它....

 

我給他個小名叫 全方位

 

哈哈哈

覺得自己

很愛幫東西取名子感到好笑)))

 

 

 這就是我親愛的 [ 全 方 位 ]

本名 

AVIVA 完美多能量精華液+多元乳霜

完美多能量精華液包裝內含

6ml的多元乳霜 ^ ^

 

這一個「小 黑 瓶 」的精華

屬於比較多工的特性

懶人包來的!!!!! 

在足夠的保濕之外 還有美白跟預防肌膚老化

 

無添加酒精、無人工色素

無化學香精、不含任何油脂

算是屬於

▶所有肌膚

都可以使用的好朋友ˇˇ

 

 

 

多元乳霜 

也是一樣非常好用還更能讓1+1更大。

 

 

 

▼AVIVA ▎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以玫瑰純露為基底的精華液

滴管式的設計

取用精華可以剛好精準到位 ^ ^

 

擠在臉頰後 在大範圍的整臉塗開!!!

簡單快速人時候

醬子 就可以去睡覺了

 

ㄒㄩˋ 一下

估奈 Zzz

 

 

 

AVIVA ▎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它是透明的淺褐色液態質地

 

它的質地很細緻

上到肌膚之後可以感受到

很迅速地就_吸收

 

精華液本身的氣味 很淡

非常清爽 

 

 

它雖然無添加油脂 

但擦了精華之後 就算是到熟齡肌的 我//

還是感受到滿滿的保濕跟滋潤度

 

現在12月都要聖誕的

冷颼颼的季節 比較乾燥的肌膚

用起來也剛好足夠。

 

 

 接著今天剛好當作是一個完整的保養日

那就細細的擦好擦滿 ^ ^

 

 

直接將[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滴管直接適量擠出精華

再來 用指腹大面積的擦拭整個額頭

 

其實已臉 來說

額頭反而是最容易曬黑的範圍

所以在美白保濕這部分

額頭 跟 臉頰 都一樣很重要

記得一起

全面照顧到喔!!

 

 

直接將[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滴管直接適量擠出精華

再來 用指間大面積的擦拭整個下巴

 

它不含油脂

YA!!

所以容易生痘子的部位

也一樣擦飽它 ^ ^

 

整張臉可以自己順手或習慣的方式

用滴管分區擦拭

醬子來得及吸收

又能確保平日忽略的地方XD

 

一舉數得!!!!!!!!!

我真棒 哈哈

 

 

 

 

在臉部清潔後完成最重要的步驟

1.精華液 

幫自己的臉

好好的補充水分跟自己缺乏的保養因子

 

2.乳霜

認真鎖水 

維持長時間的水嫩 聽話肌膚 ////

 

 

 AVIVA ▎多元乳霜

 

 [ AVIVA 多元乳霜 ]

用食指取一次的分量 大約10元硬幣大小

在平均分配

均勻塗開在整張臉上

 

秋冬天氣皮膚會感覺非常乾燥

我們可以在睡前的保養

最後一個步驟

用乳霜來完成 ^ ^

 

隔天起床就很明顯感覺

保濕度

還是持續得很好

 

 

 [ AVIVA 多元乳霜 ]

全白色的乳霜質地

有淡淡的香味

 

塗抹吸收後感覺很清爽

沒有黏膩感

非常適合 立刻睡覺擦....

 

不黏枕頭。

 

 

 如果擔心熬夜太累

臉部容易水腫 也可以趁這個時候

配合這乳霜保養

簡單做一個手勢(往外按壓)

幫助吸收+按摩

 

 

 

 再來就是「小黑瓶」

全方位帶給我的禮物啦~~~

 

醬玩 這幾天皮膚還這麼好

太妖孽了XD

 

默默心裡都不敢接受

這4我虐待+沒很認真的結果

 

哈哈

個位在找尋一瓶這樣子功能的孩子

給你們參考搂

 

小的 跪安♡♡

 

 

 

╳╳╳╳╳╳╳╳╳╳╳╳╳

AVIVA 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http://goo.gl/Vif8BB

╳╳╳╳╳╳╳╳╳╳╳╳╳

 

中市衛粧廣字第 10208328 號

產品資訊取用於官網

 

  訂閱我的YOUTUBE

  youtube.com/c/NINILITV

NINILI會繼續努力發文喔 

 

 

 

 

 

 

 

 

 

 

 

 

文章標籤

 

 

 

 

NINILI
104 人追蹤

文章:222

人氣:1084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