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DEC

2017

1020831.jpg

 

 

 

 

 

 

 

 

 

作為立志想成為美妝博客的我已經隔了很長一段時間沒更新了,不行啊!不能這麼懶著(其實也不是懶著,而是想要找更好的題材來寫文,以我的能力來說……是需要時間的。)而Tomorrow Showtime這新開不久的一間時裝店,是近期內計劃想要去的地方,并作為主體來分享給大家。今天,我終於去看看了!結果,真的……在裡面……玩得……非常……(也不能說開心,但就是馬來西亞從未有過這樣概念的時裝店)好玩!Tomorrow Showtime 的經營概念就是我們都能夠選自己所喜歡的包包啊、鞋子啊或者是帽子啊……之後,就可以到櫃檯那裡再選自己喜歡的小飾品貼上去。(算是自定義創作的一個概念吧!)

1020760.jpg

 

 

 

 

 

 

 

 

 

 

 

 

 

走了進去,就好像走進了偌大的攝影棚,裡頭全是你個人創作的靈感。(忽略我那胖胖的身材。但,這個地方真的非常好玩!)Tomorrow Showtime店的地點位置就在吉隆坡時代廣場(Berjaya Time Square)的一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那裡看看,而且我覺得是一個挑選聖誕節禮物的好地方!

1020761.jpg

店內的擺設裝潢看起來會讓人覺得像是走進了畫廊看畫展似的,我相信每個走進去逛的人都會想要在裡頭拍一拍照、打卡。

1020763.jpg

看到了這個,我也想要擁有一雙屬於自己有手有腳、看起來會蹦蹦跳跳的鞋子。哈哈哈。有沒有很可愛?(照片中的燈光花花綠綠,就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到鞋子上的小手手。)

1020826.jpg

好了,先不玩了!先來完成正經事,也就是今天我要來這裡的目的——挑選朋友的聖誕節禮物。(其實店內的商品對我而言有一點點小貴,因為是以挑選禮物的心態來看,有點超出了我的預算。哈哈!但是看一看商品的質量是不錯的喲!)這一次是多虧了我的姐姐在旁幫我拍下我在這間店內活動的過程,當你挑了你所想要的包包或是鞋子的款式和尺碼之後,那裡的工作人員就會開始協助你怎麼挑選或搭配自定義的小飾品。他們的意見都非常專業,只是我這人就是特別喜歡比較跳tone的東西或是比較稀奇古怪的風格,而我送禮物的對象她也不太喜歡太大眾化的東西。所以在挑選小飾品上是挺煩惱的,加上從他們開業到現在也有一段時間了,相信是太火了!很多漂亮的小飾品都被選走了,那我……也就只能在有限的選擇里選出一個比較像是我和朋友都會喜歡的風格。

1020830.jpg

這是我選的手拿包包,但還沒加上小飾品的設計。

1020815.jpg

在跟負責的工作人員討論了過後,接下來就必須等待一個小時(視當天顧客多不多情況而定)讓工作人員將小飾品貼在你所選的商品上。而在這一個小時的時間內,如果你沒有地方可以去,可以在店內瞎逛、拍照,不過我個人覺得這間店最貼心的服務就是——店內設有小小的咖啡館,讓我們可以點了一塊蛋糕或是飲料,坐下來等待。

1020829.jpg

像小小花園的咖啡館角落。(忽略路人一位。)

1020819.jpg

胖胖肉肉的我撐不撐得起時尚感?還是喜感?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我好喜歡姐姐幫我拍的照片。老實說,我除了常常被別人說:"為什麼你這麼胖?"往往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好尷尬一笑,但其實我還滿喜歡這樣的自己。也並非對自己沒有要求,一旦發現自己拍照、看起來胖得很難看的時候,才會想說做運動拉回自己的身型曲線。(話說,最近有點懶!是時候做回拉筋運動惹!)

1020807.jpg

想知道我所挑選的禮物是長什麼樣的嗎?那可能要等到我真正送給了朋友之後,才會發在我個人的Instagram:donutmonster27那裡揭曉哦!呵呵,個人賬號目前是出於隱私狀態,但有興趣互相追蹤的朋友都可以來互粉喲!

這是我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有興趣的話,可以到那裡看看,是非常值得逛一逛的一家店。但最後最後最後的個人小小心得就是希望在日後的時間可以有更多樣化、更多元素的商品(目前也就有帽子、鞋子、包包)像是衣服?像是女人的……貼身衣物?哈哈哈哈哈,是想搞成維密的那種花樣超多的內衣嗎?哈哈哈!

 

 

 

7 人追蹤

文章:27

人氣: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