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NOV

2017

冷冷的天氣就是要吃上熱熱的火鍋才過癮呀~

看看這肉肉多到不行,還有超豪華漂亮的海鮮通通都來自婧 Shabu~

婧 Shabu(建國北路分店)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72號

02 2507 2111

粉絲團:婧 Shabu

店內的空間簡潔明亮,跟新莊總店風格有些不同(新莊店用餐心得點這)

即便這裡靠近高架橋,卻仍有不少辦公大樓和餐廳,每到了用餐時間人潮依舊湧入

店內還貼心附有包廂~很適合下班後相約聚餐呢~

22528795_1796655303743271_7055967638199066292_o22528901_1796655320409936_5127308778319647942_o  

超愛海鮮的我和朋友兩個人共點了兩份$688頂級龍蝦獨享鍋和超讚蝦獨享鍋!!

因為我們的海鮮是併在一起的,所以送上來的時候超誇張!!

不得不讚嘆這擺盤未免也太華麗了吧~就像是一整箱滿滿的海鮮寶藏一樣!!

上頭總共有15隻蝦和一尾透抽、150g蛤蜊以及一隻龍蝦~

花朵把龍蝦襯托的好唯美阿~

高到不能再高的蝦子大軍~呵呵

肉肉的部份我們選了牛五花跟梅花豬(最下方那盤是額外點的,不包括在套餐中)

從側面看肉肉堆得跟小山一樣高,每片肉都有一定的厚度,一點也不單薄!!

額外點的肉盤內容也給大家看一下

有伊比利豬霜降牛和去骨牛小排

接下來開動囉~我們先把龍蝦頭放入鍋內熬煮,讓湯頭增添一些鮮味~

原本的昆布柴魚湯底因為龍蝦和蔬菜的加持,湯頭喝起來就是鮮甜清爽

對了,婧 Shabu的蔬菜盤完全沒有放加工丸餃,全部都是新鮮蔬菜,很健康呢~

首先來品嘗一下我最期待的龍蝦~

白嫩嫩的龍蝦肉~不用特別沾醬,本身味道就非常鮮美!!

而且他的肉質是屬於那種有彈性跟脆度的~好吃到不行阿~

蝦子也是沒話說,新鮮的蝦子剝起來就是順手~

跟龍蝦比起來的話,它的肉質還要更扎實甜脆~是不同境界的美味!

透抽!!

好Q好脆阿~新鮮的食材吃起來口感就是特別好!!

完全一點腥味也沒有~吃進嘴裡還能感受到一絲絲透抽的香味~

我最喜歡蛤蜊剛煮開的樣子了~

飽滿的湯汁在口中爆發出來~好過癮好滿足!!

海鮮吃完後,豪邁的放入所有的肉肉~

我很喜歡他的牛五花跟梅花豬,雖然這是基本款,不過它的肉厚度夠,所以吃起來相當有飽足感!!

另外我也喜歡額外點的去骨牛小排和依比例豬,因為他的牛小排油花少,所以口感上非常的嫩~

而依比例豬則跟牛小排稍稍不同,他的油脂豐富也更加軟嫩,涮法也跟一般豬肉不一樣,必須快點起鍋!

只是...不曉得是不是前面的肉口味偏淡,偏偏霜降牛的味道就是特別重~讓我有點小介意~

但整體來說份量十足,吃的我肚皮都快撐破了~哈哈

DSC00980  

不過這一切都要感謝老闆娘用心尋找食材,才讓我們消費者品嘗到這美味的山珍海味!!

寒冷的天氣就到婧 Shabu犒賞一下自己,滿足你挑剔的味蕾吧!!

23549815_368046793650730_1428736423_n  

婧 Shabu訂位資訊 →掃描加入LINE@ QR Code 或 直接輸入ID

【新莊店】@ktk4335z

【建國店】@prp8928v

(記得前面要加@喔)Line@是唯一預約訂位方式,

臉書粉專及電話不能預約, 訂位無法預約當天位置,需現場候位唷!!!

 

資深少女丹丹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153

人氣:137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