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DEC

2017

  

K1.JPG

一雙自然深邃閃閃動人的明眸大眼,是每個女孩都想要的!

不用花大錢整形,只要妝前三十秒!就能擁有明亮有神的大眼睛!!

這....妳相信嗎?! 

K2.JPG

小時候我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加上深邃的雙眼皮~怎麼看都覺得白雪公主畫的就是我呀!!   哪來的靈感?!

看看小時候的照片,再看看鏡子中的自己....

歲月真是把無情的殺豬刀,怎麼把我摧殘成這模樣的呀!!18.jpg     媽咪表示:我當年可是把妳生得很可愛的喔!!

雖然現在的眼睛也沒有到很小的地步,但是人老了真的有差!

眼皮越來越沉重,我那深邃的雙眼皮慢慢地變成內雙,過度疲憊或熬夜時,更是浮腫到一個可怕的境界....301.gif  

雖然吃飽睡好頭好壯壯的時候,雙眼皮還是會重現江湖,還我漂漂的大眼睛~

但隨著生活越來越忙碌,整天盯著電腦螢幕....我那美麗的雙眼皮,已經很久都沒有浮出臉面了....101.gif  

K3.JPG

就仗著自己從小有雙大眼睛,從來沒注意過有哪些能讓眼神更迷人的小給西!

利用 KOJI eye talk 強力定型雙眼皮膠 和 KOJI DM 自然裸色雙層式雙眼皮貼 ,創造出夢寐以求的明亮大眼,真的不難耶!!

女孩們只要依自己的習慣、喜好挑選 雙眼皮膠 或 雙眼皮貼 就能在妝前迅速打造深邃眼眸,讓妳的眼神更加亮麗!99.gif  

K4.jpg

 KOJI DM 自然裸色雙層式雙眼皮貼 180枚入 

90對自然裸色的雙層式雙眼皮貼,小小一片、功勞大大!

K5.jpg

使用前:先將眼皮上的皮脂、髒污擦乾淨,或是跟我一樣洗臉後使用。

以鑷子由 雙眼皮貼 兩端輕輕取下,將有弧度的上部對準希望產生雙眼皮的位置、輕輕按壓貼合。

再畫上眼影,就大功告成啦!!100.gif  

K6.jpg

單眼皮適用、內雙女孩也適用!

自然裸色的雙眼皮貼,畫上眼影、閉上眼睛也不會很明顯;長度也剛剛好~不會露出馬腳~!8.gif  

卸妝時,用卸妝油或卸妝乳稍微濕敷後,就可以簡單卸下來囉。

K7.JPG

K8.JPG

K10.JPG

 KOJI eye talk 強力定型雙眼皮膠 6ml 

eye talk 有一系列多款雙眼皮膠,紫色這款主打強力定型,內附 使用說明書 和 Y型棒 。

 Y型棒 的另一頭是 I型棒 ,是調整雙眼皮弧度的好幫手喔!!

K9.JPG

使用前:先將眼皮上的皮脂、髒污擦乾淨,或是跟我一樣洗臉後使用。

用 Y型棒 在眼皮上輕劃出雙眼皮的位置。   

依你的眼皮厚度決定劃的次數,輕輕多練習幾次調整出妳想要的雙眼皮位置,塗上雙眼皮膠。

等雙眼皮膠半乾時,用 Y型棒 將雙眼皮撐開定型,就完成啦!

新手請注意:

1.雙眼皮膠輕輕塗抹一條就好,不要求好心切塗太厚! 反而會浪費更多時間等待喔!!

2.在等待雙眼皮膠半乾的過程中,都不要張開眼睛喔!!

3.用 Y型棒 撐開眼皮需要一點小技巧,抽出 Y型棒 時若感到沾黏,請用指腹輕壓眼皮協助;適時用 I型棒 協助調整雙眼皮弧度。

K11.jpg

透明無色也無味的雙眼皮膠,雖然是液體狀;實際塗抹起來附著力很好,不會流動沾黏。

沒有想像中臭臭的膠水味,乾了之後的雙眼皮線條也很自然,沒有白白的膠水痕跡,眼褶自然深邃。

一整天下來,難免會去揉眼睛,也沒有白色的屑屑掉下來;是一款長效定型又讓人安心的雙眼皮膠。318.gif   

K12.jpg  

層疊上眼影後,眼褶的線條更加自然;睜開眼睛後,美美的眼妝再也不會被內雙眼皮給吃掉!

單眼皮、大小眼,都可以用它們來調整出漂亮俐落的雙眼皮!

雙眼皮的女孩們當然也可以用它來強化妳的美麗!

長時間強力定型的效果,看了超催淚的電影哭得亂七八糟、眼妝都花了、眼睛都紅腫了,雙眼皮依然完美!

卸妝時,只要依照日常卸妝程序即可卸除。

為了確保雙眼皮膠徹底卸除乾淨,可用洗面乳洗兩次臉喔!!

最重要的是 屈臣氏 跟 Tomod's 就買得到囉!!2.gif  

 

雙眼皮膠→ https://goo.gl/NHPqFJ

雙眼皮貼→ https://goo.gl/eESX9m

使用教學影片→ https://goo.gl/bj1tCY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39 人追蹤

文章:966

人氣:207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