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DEC

2017

DSC00114.JPG 
32

[中山區美食推薦]Buttermilk@amba中山意舍酒店 美國阿嬤秘方炸雞 讓第一名重新洗牌! 

DSC00109.JPG

Buttermilk摩登美式餐廳

官方網站:https://www.amba-hotels.com/tc/zhongshan/dining/buttermilk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7-1號(中山捷運走路6~8分鐘)
電話:02 2565 2898
營業時間:11:30~22:00
交通資訊:捷運雙連或中山站 / 公車站 中山市場
 
DSC00129.JPG

因爲公司就在附近 所以經過amba的頻率還蠻高的~每次經過一樓餐廳生意都挺好的~然後我每次每次我都跟自己說: 「這裡好漂亮啊 改天我一定要來這裡用餐!」但一直到amba換餐廳變成Buttermilk我才有機會來到這裡~

DSC00125.JPG 
DSC00174.JPG

Buttermilk摩登美式餐廳位於國賓飯店旁,有著大片落地窗,正對中山北路一片綠蔭,擁有舒服又明亮用餐環境的Buttermilk是最近很夯的新餐廳~今年8/9才剛剛開幕還是一間很YOUNG的餐廳!整個空間沿用以往的風格~兩面大片落地窗的落地窗通透感很好 燈是這裡的特色~夜晚點亮後的溫馨感更是深具魔力~裝潢以淡色系為主,挑高的空間,讓人一走進就感到舒服~

DSC00097.JPG

開放式廚房與飲料吧台是分開獨立的~除了落地窗旁的位置外,我也推薦可以坐在這個吧台位~就近欣賞廚師們的手藝!

DSC00162  
DSC00147.JPG 
DSC00166.JPG

Buttermilk』的命名,其實是源自於在美式料理常常使用的食材『酪乳』這名字聽起來很Cute 這也代表Buttermilk餐廳以新鮮的食材與創新的手法將美國文化大熔爐的多國料理,重新詮釋~所以這裡的菜系可是新美式精緻料理! 

DSC00102.JPG
 
請參考線上菜單
 
Buttermilk必吃的就是美國阿嬤炸雞跟比司吉其他要點什麼就看個人口味!
(3塊)$360 (5) $550的炸雞價格算是頗高 但來這裡為的就是這道招牌!今天幫大家品嚐過我要說:「請放心!這錢花了絕對讓你值回票價!吃了還想再吃!」

DSC00204.JPG   

Buttermilk 美國阿嬤秘方炸雞 
Grandma’s ButtermilkBoneless Fried Chicken

DSC00381.JPG 
 
阿嬤炸雞的口感超棒不僅外皮酥香有層次~裡頭的肉更是軟嫩多汁!它的秘方就是使用香料海鹽滷水醃泡雞肉入味後,再把雞肉浸潤於buttermilk中來嫩化並增添風味,外頭裹上特製的南方炸雞粉酥炸~所以一上桌就香氣四溢~

DSC00402.JPG 
 
有人跟我說美墨炸雞是他心中的第一名 我還沒吃過美墨 所以目前Buttermilk是我心中的NO1!阿嬤炸雞是一般速食炸雞無法比擬的!去骨的雞胸肉一上桌就香氣四溢~一口咬下每一口都滑嫩多汁真的沒有一口是乾柴的!更棒的是它很多汁卻不爆漿而且完全沒有油耗味或油膩感~所有香氣都被悶在肉質裡真的是十分銷魂!這道美式南方炸雞~有雞翅, 雞腿, 雞胸等不同部位!比較特別的是除了雞翅之外,其他的肉塊都完全沒有骨頭!食用起來相當方便!

DSC00388.JPG

可以增添食趣的兩種醬料也都可圈可點~不敢吃辣的請使用白醬~蒜味白乳酪醬口感濃郁滑順~小朋友或不吃辣的就選這個囉~同桌的孩子跟我說~這個吃起來好像玉米濃湯喔~吃得滿臉愉悅!

DSC00412.JPG

至於這霹靂紅辣醬~顏色根本是黃的所以一開始我還誤認為它是芥末醬所以下手非常的重!XD 後來一吃 才發現它的辣度是會令人噴火的程度!好在我吃辣而且超愛!所以我對這個辣醬十分的滿意~而且雖辣卻不死辣!我一開始還在啃原味嘴巴就已經停不下來了~但這兩種醬料一沾更是欲罷不能吃了還想再吃!

DSC00425.JPG

吼唷!你們一定要來吃吃看!如果來這裡沒點這個 你真的真的就是阿呆了啦!今天就放下對熱量的偏執吧!來這裡請大膽放縱的享受美味!除了兩個沾取用的醬料外~炸雞居然配上西瓜?也是神來ㄧ筆!這個西瓜是經過檸檬香料調味的~吃完炸雞吃上這個西瓜~滿口盡是清爽!
 
Buttermilk 比司吉
Homemade ClassicButtermilk Biscuits(four pieces)

DSC00269.JPG  


再來~我要介紹的就是也是來這裡必點的比司吉!
Buttermilk不愧是美式料理界的高手~這新鮮現烘的比司吉一掰開就冒出熱騰騰的香氣~不僅看起來酥鬆吃起來也很酥鬆~散發些微濕度所以吃起來不乾不粉!以前我都會認為美式食物很老粗~但來到這裡我可以感受入心的細緻~

DSC00221  
DSC00308

兩種沾醬分別是奶油及果醬~小朋友當然只愛果醬啊!但我的習慣是把兩個混合著一起吃!入口那鹹鹹甜甜的滋味伴隨著濃郁的蛋奶香....這是可以被稱之為幸福的味道!
 
DSC00206.JPG

接下來都是我亂點的 但...沒有一樣不好吃!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唷!
 
Buttermilk 摩洛哥高纖沙拉 
Mo Rockin Salad

DSC00216


因為有肉有澱粉 想均衡一點我就點了這個風行地中海中東的超級沙拉!不說是美式料理嗎?怎麼地中海也來參一咖?美國是個熔爐 什麼人種都有~所以美式料理 也衍生成融合各方薈萃的料理文化~超級沙拉也正是如此~

DSC00313
   
使用了紅藜麥 櫻桃番茄 小黃瓜青蘋果 杏仁 蔓越梅 起司 綜合萵苣等~並淋上蘋果油醋調味~入口相當RICH!層次豐富讓人心生愉悅~每一口都有萵苣的水份與紅藜麥的細緻與健康~是一道養顏聖品! 中午路過不是很餓也可以點上一盤還健康一下唷!
 
Buttermilk 開胃海陸火腿肝醬拼盤
House Charcuterie TastingBoard (for four)

DSC00237 
DSC00261   
 
我對火腿的迷戀是在有喝紅酒開始~那薄薄一片搭配紅酒 吃食後口中仍會瀰漫揮之不去的香氣是令我著迷之處!這裡的拼盤包含了多種熟成的火腿奶油雞肝醬 生魚酷多及醃製生菜 一旁還放上碳酸種麵包 與迷迭香料堅果~它可說是一道華麗的鋪陳 是十分適合下酒的點心!可以同時吃到多種不同口感的食物著實讓人腦啡激增~感到歡愉~

DSC00274 
DSC00271 
DSC00156.JPG
(店內有各式酒類可供佐餐)
 
Buttermilk 布丁帕菲
Buttermilk & BourbonButterscotch PuddingParfait
 
甜點是布丁帕菲~但我覺得它的口感更像奶酪!濃郁帶有微酸的甜度吃起來並不膩口 上頭擺放了鮮橘片 一旁也搭配了口感十分扎實的手工餅乾!很有整體感~

DSC00507.JPG 
DSC00520.JPG 
DSC00522.JPG 
 
佐餐飲料 
 
餐廳設有葡萄酒鮮飲機,還分成Taste(30ml)Half(60ml)Glass(120ml)幾種份量可選~我覺得這種機器的好處就是你可以多方嘗試~更可針對每一道菜色選搭不同的酒,當然~這對於只想淺嘗輒止的人也是十分友善的設計!

DSC00476.JPG 
DSC00179.JPG  


我跟朋友今天不打算喝酒 於是不約而同都選了氣泡飲!我自己非常喜歡汽泡飲覺得它有味道又很解膩~酸酸甜甜的~用來佐餐十分不錯!

DSC00292  

我覺得~
什麼時間來Buttermilk都是對的時間~
白晝的Buttermilk 是妳的行動辦公室~點上一杯咖啡帶上你的筆電就能自在優雅的工作~

DSC00120.JPG

夜晚的Buttermilk 就是一個繽紛活躍的社交聚點。這裡有美式手工鮮釀啤酒也有特調雞尾酒~配上美食享受微醺!與好朋友餐敘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DSC00359.JPG

這裡的空間是專為歡趣的各型聚會以及特別慶祝活動所設計的! 多功能的空間與明亮的自然採光,結合開放式廚房、座位區和吧台區~
大約可以容納70~100位賓客~這裡的公關也提到~Buttermilk可針對不同的宴會需求求提供彈性且富有創意的呈現。

DSC00307 
DSC00331 

除了內用~這裡有提供外帶服務!下午茶時光就來份 Buttermilk 的美國阿嬤秘方炸雞以及手工鮮烤藍莓派吧!附上
外帶菜單讓你們上班上得像開趴一樣歡樂!

 
棠小璇
35 人追蹤

文章:399

人氣:1653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