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DEC

2017

Bella Hadid在維密大秀展現好身材,她維持好身材的祕訣是?-0

維密上海大秀已經落幕,這次活動雖然小有爭議,但是值得欣賞的優點也不少,即便少了姐姐Gigi Hadid走秀,但是妹妹Bella Hadid好的身材也搶下不少鏡頭,為了這次大秀,究竟Bella Hadid如何讓自已的體態達到最好的狀態呢?在最近Bella Hadid發布了一則動態表是如何練出維密天的般的身材。

延伸閱讀: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首度於上海登場,雖然活動幾經波折讓我們一同回顧本次的五大重點

Bella Hadid的健身秘密是?

這個動作是推雪橇,是非常好的訓練腿部與心肺的動作,同時這個動作簡單,變化性也高。如果單做推雪橇的動作,可以有效的鍛鍊到腿部肌肉,比起深蹲這個動作更簡單也更安全。如果想要達到更好的運動效果,可以在短暫的推完雪橇後,加上衝刺的動作,這樣就可以同時鍛鍊到心肺,達到更好的有氧效果。

跟姊姊一樣愛練拳擊

拳擊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運動,但是在台灣女性拳擊還不算風行,或是大多專注在有氧拳擊上,但是真正的拳擊動作不僅可以快速燃脂,也可以鍛練到全身的肌肉,也能有效的抒發壓力,但是相對的如果沒有適當的裝備與教練,在練習上就會比較危險。

想要瘦身更要從飲食做起

Bella Hadid在維密大秀展現好身材,她維持好身材的祕訣是?-1

 

Bella Hadid起床後都會先喝一杯檸檬水幫助排毒,同時也會加入大量的蔬菜或是蔬果汁,利用大量的纖維質增加飽足感,就能減少意外多攝取過量的食物,但是大量攝取蔬菜的同時,也要增加水分的補充,唯有大量的水分才能有效帶動纖維的消化。另外適當地替自己鼓勵也很重要,雖然減肥辛苦,但是偶爾還是可以吃點自己的喜歡東西犒賞一下。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維密超模亞歷山卓 休閒牛仔風 瞬間有型3要訣

誇張編髮OUT!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超模私下最愛髮型大公開

老師說色彩學要好好學! 跟著維多利亞天使Romee Strijd練習穿搭技巧!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