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DEC

2017

 

35.JPG

每一年快結束的時候,都有幾個節日聯合各大百貨、品牌廠商來搶劫大家的錢包!

不管是家人、閨蜜,還是朋友、同事,似乎不在這時刻約個會、聚個餐,聯絡一下感情就說不過去了~

一整年的忙碌奔波,眼看著年終將至,年終獎金和績效獎金也快到手了~

趁這個機會,為親朋好友、好姊妹們挑選禮物,就是年末最重要的事情了!99.gif  

36.JPG

 116.gif 文青少女首選 

37.JPG

粉嫩嫩的帆布萬用包,可當鉛筆盒,也可以當化妝包。

鐵製眼鏡盒也是非常實用的, 火鶴+仙人掌 元素,持續火紅中~

38.JPG

 新太魯閣 Hello Kitty 號系列文具商品 

是我私藏、超級捨不得用的寶呀!!

年末炫耀文不出來亮相就太可惜了!60.gif   

 臺鐵夢工場 

39.JPG

40.jpg

延續著對 Hello Kitty 的狂熱, Kitty 悠遊卡當然要有好幾手, Kitty 造型的瀏海貼也是必須的!

 巴黎鐵塔造型萬用夾  造型木座Memo夾  漂亮的造型便利貼  都是苦悶辦公人生中不可或缺的小綠洲~

 雨傘造型掛勾  一把把小雨傘是掛勾,也是小小的置物盤。

 松鼠造型餅乾模型  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有空揉麵團做餅乾,但可愛的餅乾模型可遇不可求,喜歡? 先下手就對啦!!

 DIY鐵盒多功能印章組  特別適合喜歡手作的孩子們,漂亮的印章應用在手帳筆記、卡片、貼紙上都很加分喔!!

41.JPG  

 116.gif 香香女孩兒必備  

42.JPG

 DHC 純欖護唇膏  這支透明無色滿滿橄欖精華油的護唇膏,有多好用?!相信不需要我多說。

在琳瑯滿目的限定版中,看到 迪士尼公主系列-小仙子、Hello Kitty ,就快下手呀!!

 日本限定 Hello Kitty 造型護唇膏  姊妹從日本帶回來給我的甜蜜伴手禮,甜蜜的水蜜桃香、滋潤度普通,心意無價!

 CATiss 貓掌護唇膏  超療癒的粉紅肉球加上各色花貓任選,擁有優秀的滋潤度;今年也推出了聖誕節限定版喔!!

∥ 開箱 ∥ 不給糖就搗蛋 CATiss 貓掌護唇膏 萬聖限定組還有三花黑白貓♥ 

 CATiss 官方網站 

43.JPG

很討厭人工香精的我,偏愛 Dior 香氛~

手邊幾瓶鍾愛的香味都是 Dior ,其中這瓶  Miss Dior 迪奧髮香噴霧  就是一個讓頭髮香香無異味的好選擇喔!!

 HELLO KITTY Girl 迷你小香水  當然就是看它可愛,完全不知其香~60.gif  

 Alta Moda 魔幻薔薇女性淡香水  最愛玫瑰香的我,在 Dior 高級訂製香水-柯勒諾瓦 停產後,一度人生迷途不知所措~

雖然比不上千葉玫瑰的細膩悠長、芬芳馥郁,但以純粹清新的玫瑰香和相對便宜許多的價格,算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款淡香。

 DIOR 官方網站 

48.JPG  

 Bloomy 滾珠香水 

每瓶 10ml 的滾珠香水,小巧可愛、方便攜帶,顏色上也繽紛討喜得像彩虹~   就連外包裝紙盒的設計也深得我心~

向來鍾愛玫瑰香的我,先聞了粉色的月下玫瑰香;玫瑰與櫻草香緩緩帶出細緻的百合、牡丹香,彷彿遇見了一場牡丹爭豔的盛宴。

大妞聞了一輪後,挑了紫色的英國梨與小蒼蘭-以清甜的香瓜、西洋梨開場接著小蒼蘭的清香、玫瑰的嫵媚一一登場,是他心中最適合我的香味。

綠色的檸檬樹-清新爽朗的柑橘果香就是男孩們使用也無違和。

橘色的小雛菊-以草莓果香掀起序幕,揉合花香與果香,跳躍出青春的氣息~

黃色的杏桃花與蜂蜜-香甜的杏桃花、誘人的水蜜桃和蜂蜜,像一座香甜又迷人的花園,裡面可能還躺著小熊維尼!

藍色的繽紛甜果-熱情奔放的鳳梨、柑橘香,似乎帶著海風微微的吹拂~也吹來了海灘歡樂的氣氛~

六種香味各有自己的個性與風格,最適合送給姊妹們一人一瓶一起香香~想要一次收藏六種香味也不傷荷包唷~!99.gif  

 Bloomy 滾珠香水官網 

44.JPG

 高濃度馬油修護乳全效版Plus+  一整個粉嫩嫩帶著櫻花香還加入了Q10!!超滋潤又擁有極高吸收度的高濃度馬油修護乳,只在販奇網!!

正適合現在冷得要死、凍得要命的臺北,每天洗澡擦乾身體後,就盡情揮霍滋潤一下身體吧!重點是臉部肌膚也可以使用喔!!

日本旅遊買什麼?日本北海道高濃度馬油修護乳

 草本舒活-海外銷售版  來自臺灣在地的祖傳配方,平平是草本舒活,外銷日本的版本就是特別文青少女的 優 款~

想在水泥叢林中呼吸大自然的草本清爽沁涼,除了老闆讓人心寒、工作讓人心涼....就靠它給你真正的清新舒爽!!

深深森呼吸-草本舒活 外銷日本的台灣之光

 販奇網 讓您放心買 

45.JPG

接下來是我肖想很久終於入手的漸層刷具組!

女人呀,真的是很奇怪!

小時候我不懂得保養、化妝的時候,身邊的姊妹們跟瘋了似的拼命拿保養品、化妝品往我這邊塞~

近幾年我漸漸懂得肌膚保養、開始學著化妝了,身邊的姊妹們卻像是浪潮退去後的平淡冷靜....

所以說,彩妝組合一直都不在我的聖誕節交換禮物採購清單裡!

因為妳永遠不知道親愛的她到底喜不喜歡這色號、這組合,又或者是早早入手了一大堆相似色、激近款....

46.JPG

 Beauty Artisan 美麗工匠 化妝刷8件組 

絕美的 石英粉、寧靜藍 漸層,至今依然深得我心~!

雖然 PANTONE 宣布今年2017年的代表色是代表萬物復甦、活力新生的 草木綠 ;但我還是偏愛 石英粉 和 寧靜藍 呀!!

一組囊括:粉底刷、蜜粉刷、腮紅刷、鼻影刷、眼影刷、眉刷、唇刷、睫毛刷(眉梳) ,彩妝新手最需要這種一套整組的刷具來助陣!

刷毛帶有彈性,不過硬也不過軟;抓粉力不錯,刷起來也不刺肌膚,是蠻值得入手的一款中價位刷具組!

有充足的預算挑選較高價位的刷具,可以參考 Dior 、 植村秀 、 Anna Sui 都是我目前持續愛用中的好刷具喔!!

∥ 開箱 ∥ Dior 5 COULEURS POLKA DOTS 經典五色眼影-霓夏點彩限定版 #366 × Backstage Brushes Travel Brush Set (Limited Eidtion) 舞台搶眼刷具限量旅行組

輕盈霧光新美肌-植村秀 shu uemura 花瓣肌粉亮粉底液 #55零刷痕粉底刷

47.JPG  

 innisfree 2017 綠色聖誕限定商品 

每年聖誕節,我最期待 innisfree 的綠色聖誕活動!

今年 innisfree 綠色聖誕 與 台灣世界展望會 合作,將 innisfree 綠色聖誕 make, enjoy, share 的精神注入 台灣世界展望會-教育助學計畫 ,

幫助弱勢家庭之貧童。

凡購買 innisfree 綠色聖誕系列商品加價50元,就能獲得 innisfree 綠色聖誕限定商品「DIY釘線畫」,

 innisfree 將捐贈一定比例收益致 台灣世界展望會 ,一同make, enjoy and share 幸福感!

挑選自己適合的、想要的、需要的禮物,還能幫助弱勢貧童,傳遞幸福幫助他們就學,讓這個聖誕節更加溫暖、更有意義!60.gif  

傳愛助學限學線愛-innisfree 2017 Green Christmas 綠色聖誕限定商品

 innisfree TAIWAN 官方網站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39 人追蹤

文章:966

人氣:2079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