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DEC

2017

DSCF6831 

 

Hello ♥

不知不覺已經是2017的最後一個月份了
為什麼年紀過了某個階段之後
時間就像是拼命在快轉一樣的前進啊(嘆)

現在想想,我這幾年的每個年末好像都是在這樣的複雜情緒中渡過...
一面驚嘆著時光飛逝、一面又喜悅歡樂的迎接幸福感滿滿的12月XD
大概是因為年紀真的大了吧嗚嗚...

寶寶:不要一開場就哭哭啼啼的(踹)


DSCF6829

 

今天想跟妳們介紹一下我的冬季保養愛用好物!
DR.WU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這瓶其實是他們家很經典的明星商品
相信在我發文之前,已經有不少女孩是它的忠實愛用者啦

我為什麼這麼晚才接觸它呢? →莫名開啟自問自答模式XD
咳咳...其實這也跟年紀脫不了關係啊QQ
以前的我聽到精華"油"的第一反應
大概是能閃多遠就閃多遠
拜託~追求清爽水感都來不及了,要我把油擦在臉上?怎麼可能!
一直到我近年終於認清自己的歲數並突破這層心防之後
才第一次真正的把油類保養品納入保養版圖
當初的我真的是太天真、太膚淺了 ((自賞耳光啪啪啪

希望女孩們看完這篇以後也可以跨出這步走入新世界
尤其是跟我一樣乾性肌膚的朋友~
或是你即將準備要出發到乾冷的地方旅行
本篇真的務必收看一下,不會後悔的(眨)

 

DSCF6805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30ml / NT.2000

 

DSCF6809DSCF6827 

 

它是滴管式的瓶身設計,方便精準用量~ 

 

DSCF6834 

 

裏頭除了蘊含從第一道冷壓初搾橄欖油精製而來的高濃度植萃角鯊烷之外
也結合了三種珍貴精華油以及三重植物精萃
透過這些珍貴成分配方,幫助我們達到滋潤肌膚並形成天然防護膜
且加強潤澤並修復肌膚,讓膚況看起來更加健康明亮有活力光采!

 

DSCF6837DSCF6841 

 

從滴管上看起來,是帶有清透的液狀
在手上推開又能立刻感受到它的油狀特性
很潤透好延展,是使用起來不會太感負擔的輕油 ♥

DR.WU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獨特的輕盈油狀質地
在肌膚上能達到很好的潤澤效果
但是卻沒有油的悶黏厚重感唷!

 

P1190368-horz  P1190372-horz

 

 

手背通常都比較乾,所以實際上還是抹在臉上的感受最準啦!

推開來的時候,有精華油質獨有的滑順延展性
接著透過簡單的按摩,慢慢能感受到肌膚被充分潤透的感覺
肌膚摸起來不是油膩膩的那種滑
而是很細緻柔嫩的那種滑喔 ♫ 

 

P1190376P1190380 

 

最讓我想強力推薦的原因就在於
它真的超好吸收!!真心不騙!
我自己有試過幾次
不特別按摩的話,全臉抹勻放個5分鐘它就自己吸收了

這時候的狀態非常滑嫩而清爽
不說絕對不會有人相信我剛剛在臉上擦了"油"的那種程度

 

P1190390-horzP1190383P1190386

 

當然我更推薦可以每天花個1~2分鐘簡單按摩一下效果會更棒啦!
不然就浪費這瓶精華油質地好推好延展的優點啦~

如果家裡有臉部按摩專用的提拉滾輪的話
也很推薦可以搭這瓶使用
不但可以提升精華油的潤澤效果、加速吸收之外
更能提升臉部的循環~讓臉部輪廓更緊緻、更有活力!

 

P1190414P1190415 

 

我自己擅自決定了它的最佳使用時機
就是每天洗完澡要吹頭髮之前!!
哈哈,這也是有特殊由來的...

你們也知道我本身髮量又多又長
每天洗完頭髮一吹就是15分鐘 ((還只有八分乾程度XD
吹風機的熱風本來對肌膚就是一種傷害
尤其是冬天,我的乾肌很容易被熱風烘到乾乾痛痛的

有天晚上洗澡出來後我先擦了角鯊潤澤修復精華才去吹頭
沒想到吹完頭髮以後
我的臉像是敷過面膜又用蒸臉機蒸過一樣
看起來又潤又柔又透亮,本來常出現的乾燥困擾也一舉搞定了
熱風直接從兇手變幫手嘛(笑)

 

IMG_20171203_222244

 

如果跟我一樣很怕秋冬乾燥的女孩
真的不得不推薦這瓶角鯊潤澤修復精華給你們
讓它來當肌膚的天然保護膜,一整天的滋潤修復都免操煩啦!

 

P1190404P1190406-horz

 

如果有上妝服貼度困擾的話
也可以試著把它加入一滴到粉底液裡

 

IMG_20171203_221209-horzIMG_20171203_222626-horz

 

可以讓粉底更滑順好推勻
服貼度UP、光澤度UP、潤澤感UP!
在冬天也比較不容易乾燥卡細紋或脫妝唷~

 

P1190410 

 

如果你還沒有接觸過油狀的精華
我覺得DR.WU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很推薦可以試試
真的會有走入新世界的感覺(笑)
當然也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的乾性肌女孩們啦 ♫

這瓶輕盈不黏膩的好用精華油
在康是美、屈臣氏、寶雅、莎莎、板橋大遠百、Yahoo!奇摩購物中心、DR.WU官網、英爵醫美診所都可以找到唷~

了解更多→https://www.drwu.com/l.php?17ot6c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 我的生活隨手拍都在Instagram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gogoami1986
訂閱我 ● https://goo.gl/jGKF6U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Ami 芽芽
64 人追蹤

文章:189

人氣:26410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