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DEC

2017

喜歡香氛蠟燭的人,來到韓國絕對不可錯過Soohyang秀香這個品牌!之前在台灣就有先做功課,看到這個牌子的蠟燭還有一些香氛產品都好有質感,而且採用天然原料製成,沒有添加人工香料。粉紅色混著黑、白字樣的包裝簡約又帶點可愛的感覺,重點是價格不算貴。平常有在買香氛蠟燭的都知道,稍微好一點的200g左右大小都要一千多或兩千多元跑不掉,而這種嗅覺體驗當然也不好隨便買,免得吸進鼻子裡的要是有什麼化學物質也不太好吧?!所以這次來到韓國,特地跑來逛了秀香位於新沙洞的分店,光看這藍色的建築就覺得好美喔!整棟房子都是秀香的專賣店喔!

IMG_7494.JPG

 

一共有兩層樓,一樓就像是展示廳一樣,還大大的匾額寫著中文字蠻特別的。

IMG_7495.JPG

 

走樓梯上了二樓,就是商品販售區了。除了最為人所熟知的蠟燭之外,還有香氛噴霧、擴香石、火柴等等不同的香氛產品。我個人最有興趣的就是蠟燭了,瞧瞧一整櫃的蠟燭大概有三十幾種味道,每一個都有自己的名字,我很仔細的在這裡全部都聞過一輪,我一直覺得香味是很主觀的,我的喜好也很分明,所以全部聞過一遍,我就大約篩選出了五、六個喜歡的香味,最後決定買了四個,實在是怕行李太重拿不動啊!蠟燭的尺寸有分100g和200g的,我是各拿兩個。選定之後到櫃檯結帳取貨,這裡很特別的是,它可以提供免費客製化的印字服務喔!若是你想送禮的話,可以在貼紙上印上想要說的話(有限定字數),然後就成為你獨一無二的蠟燭標籤,我自己就多買了一個送給好友。

IMG_7496.JPGIMG_7497.JPGIMG_7498.JPG

 

我買的是Raindrops雨滴、Sleep Well舒眠、La Vie En Rose玫瑰、Summers Night夏夜這四種香味,都是偏清香調的。玫瑰不用說就是我的首選,這個玫瑰也算是比較清香的,沒有那麼粉的味道。而舒眠純粹是看到這名稱就想買,想著晚上能聞著舒眠的香氣營造睡眠的氣氛該有多棒,我自己覺得帶有淡淡薰衣草香,又不會太濃厚的花香味很舒服。Raindrops和Summers Night我比較喜歡白天點,聞了讓人心情很好,尤其是假日如果不想出門,在家打打電腦、寫寫東西的話,非常適合這樣慵懶又有氣質的味道,是種花香帶有青草香卻又很輕盈的飄散在空氣中的愉悅感。

IMG_7499.JPGIMG_7500.JPGIMG_7501.JPGIMG_7502.JPG

 

冬天即將到來,這冷冷的空氣讓空間感覺更加冰冷,點燃一顆香氛蠟燭,除了有燈火溫暖的感覺,又會散發出柔柔的香氣,讓空間瞬間都生動了起來。我一直覺得香味是生活中的必需品,讓人聞到就很開心,除了平常出門會噴上一點香水之外,居家生活的香氣也很重要,有時稍嫌平淡點的生活,點個香氛蠟燭,即使是同一個空間,不管是看書、打電腦都會有不同的心情感受,這是真的~

IMG_7503.JPGIMG_7504.JPG  

 

延伸閱讀:

♥Fragrance♥ Ecoya擴香禮盒 讓家充滿溫暖的香氣

♥Fragrance♥ Glasshouse香氛蠟燭 城市香氛OAHU(歐胡島)

♥Fragrance♥ Sniff 檸檬馬鞭草香氛蠟燭 房間裡的小清新

♥Fragrance♥ My favorite scented candles 我最愛的香氛蠟燭分享!

♥Fragrance♥ 香氣。精油。我的放鬆小房間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