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DEC

2017

冬季限定聖誕甜點脆皮提拉米蘇+初雪乳酪蛋糕

女人永遠都有第2個胃來裝甜點”這句話我hen相信~ #吃貨 如我剛剛才吃了晚餐,就摩拳擦掌躍躍一試來自樂樂甜點的冬季限定聖誕甜點--脆皮提拉米蘇+初雪乳酪蛋糕。平時這家甜點就有不少的部落客和網紅在介紹和推薦。身為 #吃貨一族 的我當然要趕上潮流,來試一試這個限量版的冬季限定聖誕甜點。

不得不說這個限量版的冬季限定聖誕甜點真的很漂亮!看到包裝就不捨得吃了~

冬季限定聖誕甜點,包裝很夢幻!

藍色的盒子酷似某T珠寶品牌的經典首飾盒,搭配白色的緞帶,簡直夢幻中的甜品!冬季限定的包裝,送給朋友或另一半,絕對是推推推推

盒子裡面共有2種口味的小甜點,分別是脆皮提拉米蘇和初雪乳酪蛋糕。甜點的大小就像是一個小小杯子蛋糕那樣,一個人吃剛剛好。我首先嘗試的是乳白色的初雪乳酪蛋糕。為什麼叫初雪乳酪蛋糕,我猜是因為蛋糕上面有白色的、甜甜的、粉狀的糖霜,看起來就是被初雪覆蓋的蛋糕。吃下去時入口即化,乳酪味濃,但不膩。綿密的蛋糕中含有乳酪餡,我覺得即使沒有乳酪餡在裡面,也一樣很好吃!蛋糕的濕度剛剛好,不會卡喉嚨(我最怕),吃了兩三口再潤一下喉也很ok~不知不覺就吃完了一整塊因為真的太太太好吃了

 

禮盒裡面共有2種口味的小甜點,分別是脆皮提拉米蘇和初雪乳酪蛋糕。

 

自己吃或送禮都適合的冬季限定甜點~

   

再來就是嘗試脆皮提拉米蘇口味的小甜點。蛋糕裹著脆脆的巧克力,巧克力上有碎花生,吃下去的口感較為豐富。中間是乳酪的部分,底層才是紮紮實實的提拉米蘇蛋糕。所以吃到的是3種層次的甜點,味道有驚喜!

先試一下初雪乳酪蛋糕,分量一個人吃剛剛好。

吃完了2種小甜點,其實我會建議搭配清爽的飲料,如茉莉綠茶或水果茶~因為提拉米蘇和乳酪屬於比較重味道的元素,如果還搭配奶茶或咖啡就無法很好地中和口腔裡的味道~我當天品嚐的時候,就錯誤地搭配了一杯玫瑰奶茶。甜點很好吃沒錯,飲料也很好喝沒錯,但是這2個搭配起來就是怪怪的。如果擔心會吃膩的朋友們還是會建議你們搭配茶類。

精緻的下午茶,很適合!

 

外形漂亮的禮盒怎麼可能缺少一個好看的提袋呢?冬季限定聖誕甜點的限量提袋也是很夢幻的Tiffany blue的顏色,但有點可惜的是塑料的提袋,如果換成紙提袋,整體的質感就會再加分。

 

我個人覺得這款限量版的甜點CP值還蠻高的,而且如果透過台灣樂天市場訂購可以免運費哦~而且價錢也還可以接受,小預算即可擁有那麼好吃又好看的冬季限定聖誕甜點禮盒!

 


連提袋都是Tiffany blue的顏色~

 

限定的冬季限定聖誕甜點✧脆皮提拉米蘇+初雪乳酪蛋糕在哪裡可以get?

瀏覽https://www.rakuten.com.tw/shop/lele/product/j5uoe2zbx/?l-id=tw_search_grid_product_thumbnail_12&scid=fbrt-2017-T2_1 就可以了!

如果要知道更多關於店家的消息,歡迎追踪Facebook 樂樂甜點https://www.facebook.com/lelesweetcake/

Yvonne Chee
2 人追蹤

文章:13

人氣:3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