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DEC

2017

IMG_7332

好久沒有來分享一整組的保養了,這次的品牌我自己超級喜歡 

一開始會對這個品牌有興趣是因為這個品牌......竟然和我同名阿!!

大家往上拉過去翻我部落格的title就知道

已經有好久沒有換了~五個單字其實都是蘋果的意思

當初其實是想不到TITLE才這樣打

沒想到也好幾年了,懶得換了啦

我想也是因為這樣保養品廠商才會找我分享試用

因為他們知道我的名字也叫做蘋果 

其實從以前到現在因為部落格名稱也鬧過滿多趣事的

比方說收信的時候會有廠商叫我蘋果林檎林小姐

或者是出席活動的時候叫我林檎之類的....哈哈哈哈

改天有機會再跟你們說這個名字的由來好了

其實是跟我以前的職業有關啦

 

IMG_7226

 

但主要是因為知道這個品牌是真正的有機保養

全系列保養都萃取青森縣特產的蘋果果實精華

所以讓我非常心動,加上名字也是一個因素

我就決定先體驗,好用再來跟你們分享

這次收到的蘋果白裡透紅盈潤組

禮盒包裝地好精緻~無敵美

就像收到禮物一樣開心

 

 

IMG_7227

 

那開箱前,我先帶大家來了解一下

【蘋果物語保養品】品牌故事好了

日本青森縣有一名堅持用天然的手法栽種蘋果完全依靠自然栽培而成功的第一人

那就是「蘋果王國」的木村秋則先生。在日本有蘋果爺爺稱號的木村秋則

花了整整11年的時間來栽種培育蘋果,為了體弱的妻子展開不可能的任務

堅持不施用農藥和肥料,用天然醋稀釋幫蘋果洗澡

為的是防止病菌,終於栽培出無農藥、無肥料、無除草劑的蘋果

更驚人的是連續擺2年也不會腐爛惡臭,只會成為有著淡淡清香的蘋果乾

木村先生覺得這是大自然的回饋,也被稱為【奇蹟的蘋果】

 

IMG_7287

 

而用奇蹟蘋果原料做成的

就是今天要來分享的蘋果物語有機保養系列

 

 

IMG_7255

 

注入了自然栽培蘋果的有機生命力

而且再加上了【ECOTT COSME 化妝品】有機承諾

69  

 絕無動物來源的材料原料

 不透明容器裝內容物較不易變質

 絕無動物試驗

 非基因改造原料

 採用完全符合有機JAS標準的47個縣的農作物

69

不做動物實驗這點大大推

又是全天然原料

消費者用得也會比較安心囉!

 

IMG_7259

 

蘋果物語柔膚水 120ML

 

IMG_7266IMG_7268

 

先從卸洗完的第一步保養開始看起吧

我平常的保養程序就是

卸妝>洗臉>化妝水>精華液>乳霜

一年到頭大概都是這樣沒什麼大改變

 

P1410935

 

化妝水我是覺得滿必要的步驟

因為我都是拿來做二次清潔比較多

洗完臉只有多加上這個步驟

都會覺得臉會比較亮比較有光澤

大概也是同時把一些老廢角質給帶走的關係吧

秘訣是用量不能省,不然反而會摩擦到肌膚

不要節省~大量的用對皮膚比較好!!

 

P1410947

 

蘋果物語這系列保養的共同成分分別是

奇蹟蘋果汁&奇蹟蘋果果水+歐洲越桔葉提取物+甜菜根提取物

共同點就是都是天然有機的成分喔!!

 

IMG_7340

 

如果有時間的話

也可以拿來濕敷~

經常濕敷讓皮膚相對穩定

不會出什麼大亂子

我早上有時候懶得洗臉

還會直接先濕敷完

就用剩下還有微潤的化妝棉做全臉清潔

 

IMG_7270

 

蘋果物語盈潤精華液 28ML

 

IMG_7271

 

只能說,這一系列的包裝也太可愛

擺在梳妝台上看了心情都很愉悅 

 

IMG_7276

 

這罐是使用蘋果溫和的成分打造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的精華液

蘋果原料選擇比有機蘋果更得來不易的天然無農藥、無肥料、無除草劑的奇蹟蘋果

檢驗指出奇蹟蘋果擁有比一般蘋果更豐富的蘋果多酚

所以擁有更好的肌膚抗衰老、恢復肌膚彈性及潤澤的功效。

因為成分很天然的關係,重點來了:敏感肌、敏弱肌也適用!!!

常常有敏感肌女孩問我要怎麼挑選精華液和保養品

其實可以選擇比較溫和跟有機成分的品牌就OK喔~

 

P1410951P1410958

 

透明細緻的精華凝露,在手上推開來超級水感

不黏膩又可以感受到滋潤度

主要成分還有:透明質酸納乳酸葡醣基橙皮甘甘草酸二鉀甘油

珍貴微分子技術讓保養層層滲透頂級呵護著肌膚

 

P1410959

 

化妝水之後就很期待上精華液的步驟

碰到臉部肌膚馬上服貼吸收,

超保濕鎖水不會油膩又可以把水鎖進肌膚裡

非常適合亞洲的氣候和亞洲人的膚質

能輕鬆地感受到潤澤緊緻的美肌 

 

IMG_7345IMG_7346

 

 整體來說~

非常適合現在天氣的一罐精華液 

 

IMG_7278

 

蘋果物語面部凝膠R(普通肌膚) 30g 

 

IMG_7281IMG_7282

 

再來這罐是我此次的最愛

照片上容量雖然還滿多

其實現實生活中已經快被我用到見底了

可以列入2017年的空空賞

 

P1410976

 

凝膠太好吸收了~

忍不住就會想要多擦一點

結果我好像給她用太快了....

 

P1410982P1410995 

 

凝膠款有分S跟R

S是比較清爽型,R是比較滋潤型

我推薦就算跟我一樣混和肌到了秋冬還是用R啦!!

吸收之後皮膚變得好潤好彈

更加保濕滋潤之外還能預防乾紋

而且是不需要再加乳液就足夠的潤澤感

 

IMG_7351IMG_7352

 

一系列用下來

打好保濕的基礎,增加了肌膚的防禦力

同時也能改善秋冬因為缺乏水份造成的各種肌膚問題囉!!

 

P1410905

 

最近的膚況都還不錯

所以上底妝也不用太費力

算是讓人滿開心的地方啦 

 

IMG_7284

 

擺在一起好亮眼~

好喜歡這樣呈列的感覺

而且上面真的就寫著我的名字耶

蘋果用蘋果保養品,不是天經地義嗎

...姆哈哈哈哈(叉腰大笑)

 

IMG_7335

 

這個品牌在台灣還沒有到非常有名

但我個人體驗之後覺得很值得推薦給你們

想讓更多人感受到這份自然純淨的美好

當然私心也是滿希望蘋果物語的名氣可以更響亮

偷偷說,其實我以前還真想過用這名字當我的YOUTUBE頻道名欸

今年還沒有拍片啦,預計明年慢慢開始拍一些影片

總之這系列用下來我覺得有讓肌膚更健康更QQ水潤的感覺

還變得非常地有光澤,就是整個算是平滑穩定的意思

不虧榮獲日本嚴格標準ECOFIT有機產品認證阿!!!

 

今天分享差不多就到這邊

如果有興趣記得去官網訂購喔

一樣附上連結給你們 【蘋果物語保養品】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

我們下次見~SEE YOU

 

 

 

/// 本篇為與 蘋果物語 合作文 ///

 

 

 

 

 

22656445_1953322848029175_147091862_n22656552_1953322834695843_1524155050_n 22686778_1953322811362512_1622405665_n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我還會在這邊出沒喔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Fg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114/posts

   Instagram http://www.intagme.com/cuterosalind/

   TUMBLR http://cuterosalind.tumblr.com/

   二手拍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99871400130412/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cuterosalind
81 人追蹤

文章:704

人氣:36194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