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DEC

2017

IMG_7540.JPGIMG_7541.JPG

 

街拍圖片來自Google搜尋 

大家逛街買秋冬裝了嗎?有沒有發現好多品牌都有出牛仔外套啊?尤其是Oversized這種寬大型的,或是今年很流行的拼貼圖案的,幾乎到處都可以看得到。還記得我的上一件牛仔外套已經是好幾年前買的了,而且是那種肩線很合,穿起來要很挺又很顯瘦的那種,現在也胖得穿不下了,哈哈!前陣子我和小co逛街時,不約而同都看上了同一件牛仔外套,寬寬大大的還有連帽的設計,那牛仔藍的顏色也剛剛好,立刻兩個人都各包了一件。說實在以前的我是根本不會喜歡這種型的,但一試穿後覺得莫名的蠻有造型感的,而且從開始入秋以來,已經穿了好多次,發現意外的好搭配,就讓我和小co來分享我們最近大愛的這件牛仔外套穿搭吧!

先來說說這寬大的牛仔外套,口袋還蠻多的,裡面還有內袋,超方便的。有時候出門一下根本不用帶包包,直接東西都塞口袋就好了。袖子我覺得折起來比較好看,不會整個太垂垂的感覺,帽子不能拆,但是那種厚棉的,所以還蠻挺的,整件就不會鬆鬆垮垮的。

IMG_7376.JPG

 

這件外套比較中性的感覺,不過覺得拿來搭配洋裝也蠻好看的!深藍與白色拼接的魚尾洋裝,是夏天的衣服,在這個有點冷又不太冷的天氣,搭件外套就可以出門了。配上球鞋就有種休閒的味道,寬鬆又舒服的感覺是我平常就很喜歡的穿搭。

IMG_7378.JPG IMG_7379.JPG IMG_7380.JPG

 

搭配牛仔褲算是基本的路線,白T和牛仔褲是很常穿的組合,稍微冷一點點的話,可以隨身攜帶一條圍巾,冷的話可以圍一下保暖,不冷就收到包包裡也很輕巧。我自己是覺得上身比較寬的話,下身就不要穿太寬的,不然整個人可能會圓滾滾的,要嘛你下半身的比例就要拉長,穿個高腰或是高跟鞋,讓整體的比例好一點。我則是最簡單的穿法,就是上寬下窄,簡單的配色,就是我平常出門的打扮了。

IMG_7377.JPG  IMG_6207.JPG

 

小co也是喜歡比較帥氣的打扮,搭配牛仔褲和軍靴,配上一頂可愛的毛帽增添一點女孩兒的感覺,不會太過陽剛。真的覺得這件外套也太好搭,好像內搭隨便一件上衣和牛仔褲,穿上這外套就蠻有造型感的。

IMG_7381.JPG

 

內搭全身黑換成短褲,穿上軍靴也一樣很有個性,我覺得女生的配件很重要,像是這樣很簡單的配色及單品,小co就會用一個比較亮眼的耳環來點綴,讓整個感覺有亮點。

IMG_7383.JPG

 

這天也是內搭全身黑,不過配上Nike Cortez的白球鞋,有一點對比的感覺,同樣的也帶了可愛的耳環來搭配。像我們平常喜歡穿休閒路線的人,買了這件外套覺得好超值,因為還真的很常穿到它,而且不管穿裙子、長褲、短褲都可以搭,內搭很簡單也可以配出有個性的風格。

IMG_7385.JPGIMG_7386.JPG  

 

今年的冬天真的到現在還不怎麼冷,大衣一直沒有機會出場,反而是這件牛仔外套已經重複穿了N遍了,重新又拾回了對牛仔外套的熱愛,還想要再買一件有點破壞感的那種哩!冬天真的是裡面穿什麼比較沒有機會被看到,外套才是最容易被看到的重點,所以投資幾件好看有造型的外套是值得的,這件連帽牛仔外套是我們今年秋冬買的第一件外套,而且已經穿了那麼多次,感覺好像也划算了,哈哈~

 

延伸閱讀:

♥Shopping♥ Gucci 明星款羊毛混絲圍巾 穿搭分享

♥Shopping♥ adidas FLB 白色復古球鞋 李聖經著用款

♥Shopping♥ Chanel Boy 黑色金邊提把新款 超美個性款

♥Shopping♥ Nike Cortez 紅勾藍底阿甘鞋穿搭分享 [小co穿搭]

♥Shopping♥ 必備款綁帶軍靴之入秋穿搭 [小co穿搭]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6

人氣:55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