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NOV

2017

DSCF2728 

 

說也好久沒來木柵了,記得上次來是為了原本週末才有的 Ruins Coffee Roasters 小廢墟咖啡,

當時熱鬧好似咖啡市集的特別景象,至今依舊記憶深刻,著實替木柵地區帶來了溫暖的咖啡日常。

 

不遠的距離,在這個月也開了一間咖啡館,取名為「你後面」讓人更加好奇,

寬敞的輕工業美式風格空間,有一整面設計HIGH CUT 牆,店內使用手沖冠軍師自烘咖啡豆,

以供應義式咖啡、手沖咖啡、茶品與幾款手做甜點為主。

 

文字 _ 男子 E 。 攝影 _ 男子 J

 

木柵咖啡延伸閱讀 / Ruins Coffee Roasters 台北木柵小廢墟咖啡,因分享而凝聚的咖啡香。

DSCF2794

DSCF2757

DSCF2744

 

若從台北市區搭乘大眾運輸過來,建議可在萬芳醫院站外,

搭乘236等路公車,約8-10分鐘就能抵達你後面咖啡館,

11月開始試營運,挑高的空間,桌位設計以2-3人為主,還有吧檯的位置。

 

DSCF2740

DSCF2727

DSCF2731

 

最喜歡這裡一整面的HIGH CUT paperzine 牆,

簡約的妝點想法,卻替空間帶來了獨特的設計氛圍。

 

DSCF2743

DSCF2739

 

▼蜜桃烏龍茶 $100 / 可再回沖一次

-

最近一日喝咖啡的次數太過頻繁,今日就來一壺暖身暖心的蜜桃烏龍茶,

將茶沏入杯中時,聞著是一股香甜的蜜桃茶味,一壺使用2份茶包,

當天涼爽的天氣喝著,清爽甜味配上稍微甜口的甜點,能稍稍承接轉換不同的甘甜味蕾。

 

IMG_1657

 

▼原味拿鐵$130

-

IMG_1666

 

這裡採半自助式不收取服務費,想好了再到櫃檯點餐結帳,自取的水裡頭還放了萊姆與蘋果片,

結帳時,店內人員有詢問我們今日拿鐵想要中焙豆或是深焙豆,J選了平時也喜歡的中焙。

入口微微溫熱,整體咖啡風味較淡,帶點微苦,奶香也感覺較不明顯,會喜歡兩者味道都稍微再醇厚點的口感。

 

DSCF2772

 

▼酸酸甜甜檸檬塔 $90

-

IMG_1651

 

可愛檸檬塔上擺了新鮮檸檬切片,樣子有點可愛,切了一小塊品嚐,檸檬餡微酸,

也可以試試再擠上些許檸檬液進去,酸勁能更為突出些,整體甜度較高,吃著有些許膩口。

另外,覺得塔皮的比例較少,自己會喜歡搭配著塔皮香酥的口感多一些的。

 

IMG_1677

 

▼簡單一點 原味鬆餅 $140

-

IMG_1687

 

試營運期間,原味鬆餅可免費升級夾上麻糬,

單吃鬆軟鬆餅本身沒甚麼甜味,建議加上蜂蜜與微甜鮮奶油,

整體變得滑順帶著蜂蜜甜味,還有裡頭的Q軟麻糬與微香的外皮一起,

讓看起來簡單的鬆餅,吃著卻意外爽口美味,也是今日我們最喜歡的一道品項。

 

IMG_1692

 

《後記》

目前還在試營運的你後面咖啡館,雖然當日候餐時間稍微較久一點,約30-40 分鐘,

菜單品項也比我們想像中的少,但人不多待著時的環境感受讓人喜歡且覺得舒服;

意外發現這裡有種個性IKEA展示屋的感覺,許多物件與裝潢家飾也來自瑞典品牌的點綴。

 

 

取名「你後面」,也讓每次打卡,與脫口而出,都充滿樂趣,

也是店主與朋友在一次聚會中,意外得到的靈感。

「你現在在哪?」

「我在你後面」

聽著,是讓人有點黑人問號,卻也是充滿創意的店名。

 

DSCF2791

DSCF2753

 

INFO

你後面

地址 : 台北市木柵路三段48巷1弄2號

試營運營業時間 : 週一公休 / 週二 ~ 週日 : 10:30 ~ 17:00

(正式營業時間以官方臉書公告為主)

電話 : 02 2234 5755

FB : 你後面

無服務費 / 低消一杯飲品 / 提供部分插座&Wifi

 


檢視較大的地圖 

 

男子的日常生活閱讀手記 / 

• 以上評論均為男子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試吃文,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歡迎加入男子的日常生活 IG & 男子的日常生活FB

男子的日常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台北咖啡 延伸閱讀 /

Ruins Coffee Roasters 台北木柵小廢墟咖啡,因分享而凝聚的咖啡香。文山區美食

台北Look Luke,兩人的咖啡甜點工作室,裡頭有生命中的各種溫暖。行天宮甜點/中山區咖啡

台北 棲仙,期待許久這裡有舊日時間裡的氣息,品食三樓上下之間。明白甜點店/樂鉢/廈門街選物 

台北 coffee & work 工事咖啡館,我用有價貨幣與你交換一份無價的期間空間。民生社區咖啡/台北不限時/會員限定

台北 R.U Coffee,開一間關於你的咖啡館,表達自己對於生活的理想。士林美食/天母咖啡/台北甜點

 

男子的日常生活
76 人追蹤

文章:308

人氣:6566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