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DEC

2017

女神不是白當的!學Vivian徐若瑄做足這6件事,即使42歲仍是小姐般容貌體態!-0

↑徐若瑄出席代言品牌Bio essence新品發表會,皮膚發亮、狀態之好。

女神不是白當的!學Vivian徐若瑄做足這6件事,即使42歲仍是小姐般容貌體態!-1

↑她笑說自己嫁了個100分老公,假日的時間,老公都全心全意陪伴她與孩子。

 

成為媽媽後的Vivian徐若瑄,保養有了大改變,小姐時期的保養可以做足ㄧ個小時,現在則是快狠準,最好是5分鐘解決。雖說保養時間壓縮,邁入42歲的她依舊閃閃發光,怎麼做到的?文末有彩蛋喔!


保養及早開始,越晚得付出更多

女神不是白當的!學Vivian徐若瑄做足這6件事,即使42歲仍是小姐般容貌體態!-2

身為鋼鐵V,ㄧ回家常沒卸妝倒頭就睡,直到過了30歲,自覺肌膚變乾,才開始正視保養這回事。因為有自身慘痛經驗,她建議女生25歲就要開始抗老保養,否則等到肌膚糟到什麼營養都無法吸收,花雙倍時間、甚至金錢都沒得救。 


肌膚只要滋潤,人看起來自然年輕

女神不是白當的!學Vivian徐若瑄做足這6件事,即使42歲仍是小姐般容貌體態!-3

Vivian非常重視保濕,追求肌膚隨時隨地保持滋潤,她尤其愛用BIO金萃黃金比例精華,經過精算的水油比例,能給肌膚帶來滿滿的潤澤感,她私下透露自己保養哲學屬於「無油不歡」,保養品追求極致潤澤感,只要肌膚保水度夠,即使素顏帶孩子出門,也還是很有自信。


保養還包括飲食控制+運動

女神不是白當的!學Vivian徐若瑄做足這6件事,即使42歲仍是小姐般容貌體態!-4

產後回歸的她,為了追求均勻健康瘦,在飲食和運動下了很大功夫,像是多攝取蛋白質,澱粉、糖少吃,但是偶爾也會想放縱的時候,那麼就炸雞、澱粉少量吃,不要對自己要求太高,這樣才容易快樂。運動主要就是跑步,訓練肌力與肺活量。


老公和兒子之外,工作成就感同樣重要

女神不是白當的!學Vivian徐若瑄做足這6件事,即使42歲仍是小姐般容貌體態!-5

14歲就出道的她,ㄧ路拼命到嫁為人婦、成為人母。但除了扮演好目前角色外,她認為女人還是必須要有自己事業,這個成就感有別於先生和兒子帶給她的,目前ㄧ有空就會積極寫歌,預計明年推出個人專輯。


如果抱怨無效,那麼就不要抱怨吧!

女神不是白當的!學Vivian徐若瑄做足這6件事,即使42歲仍是小姐般容貌體態!-6

想要維持美麗,內在能量的補足也很重要,她是個追求快樂、凡事正面思考的人,喜歡在平凡生活中追求快樂,像是已為人母的她,也會有被孩子煩得喘不過氣的時候,她盡量看好的地方,就像是小孩雖然吵,但至少他健康,懂著去轉念,任何小事情都能找到快樂。


愛美求知慾旺盛,最近想試「生酮飲食」

女神不是白當的!學Vivian徐若瑄做足這6件事,即使42歲仍是小姐般容貌體態!-7

Vivian說其實並不是想要變多瘦,真心想試試生酮飲食是否真的能夠減重,而這一兩個月以來,她則跟隨著貼身化妝師開始戒牛肉和雞蛋,身型真的明顯有改變。據Vivian表示,若你是女強人型,什麼事情都ㄧ肩扛,不吃牛肉後,肚子會消;而若你是產後媽媽想回歸小姐體態,則可以試試戒雞蛋,產後背後那塊總是減不掉肉,真的會變薄!(編輯覺得太神奇)

Photos From:徐若瑄 Vivian Hsu FB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運動是為了吃更多美食!小S、徐若瑄、張鈞甯這樣鍛鍊身體

學她這樣吃,美味不挨餓!Vivian徐若瑄「18天減3kg」的瘦身菜單,公開!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