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DEC

2017

↑日本知名模特兒Rola分享「從體內變美是必須的」,喝椰子油和吃維他命,是她的每日保養例行公事。

風靡日本美妝圈,女星激瘦的祕密武器!幫助排便、遠離疲勞的DHC椰子油膠囊,台灣開賣!-0

↑小S也曾在FB表示,早上一匙椰子油,幫助排便超順暢。

還記得日前小S曾分享她靠著一天一匙椰子油,激瘦5公斤的戰績嗎?許多女星和名模皆靠著椰子油,成功瘦身。熟知鑽研椰子油的好,DHC早在2015年推出的椰子油美形元素,至今在日本已賣出100萬包,而這個超夯的瘦身輔助品,預計12月在台灣正式上市。

 

「好的油脂」幫助瘦身更能讓思緒清晰

椰子油含有豐富的月桂酸、癸酸、辛酸等「中鏈脂肪酸」,易於消化吸收,能迅速運送至肝臟,並很快被代謝成能量,不容易脂質堆積。此外,它所含的中鏈脂肪酸會合成出「酮體」,是能代替葡萄糖發揮作用的唯一物質。
葡萄糖除了是身體能量的來源,也是大腦中的營養素,如果葡萄糖無法有效利用,有可能出現思緒不清晰的情形,此時藉由椰子油提供的酮體來代替葡萄糖,感走疲勞,使思緒更為清晰。

 

現在就養成攝取椰子油習慣吧!

風靡日本美妝圈,女星激瘦的祕密武器!幫助排便、遠離疲勞的DHC椰子油膠囊,台灣開賣!-1

購買了市售的液狀油子油,卻覺得食用攜帶困擾,或是不喜歡椰子油氣味而導致無法持續?DHC採初榨萃取的椰子油製成方便攝取的營養補助食品,只需5粒,就能攝取相當於1,500mg的椰子油,攝取的同時也不會散發椰子油的氣味,真的是太便利了!

DHC 椰子油美形元素,150粒(30日份),NT$350。(2017/12上市)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原來「過午不食」的瘦身法是這樣!揭開許瑋甯變瘦的關鍵

學她這樣吃,美味不挨餓!Vivian徐若瑄「18天減3kg」的瘦身菜單,公開!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