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DEC

2017

她為什麼不會老?韓劇【go back夫婦】中飾演大學生竟然如此合理!揭開36歲張娜拉依然童顏的祕密-0

↑韓劇【go back夫婦】中,張娜拉的凍齡引起網友瘋狂討論,讓她再度翻紅。

她為什麼不會老?韓劇【go back夫婦】中飾演大學生竟然如此合理!揭開36歲張娜拉依然童顏的祕密-1

↑劇情畫面一直在38歲與20歲切換,但已滿36歲的張娜拉飾演大學生卻毫無違和感。

她為什麼不會老?韓劇【go back夫婦】中飾演大學生竟然如此合理!揭開36歲張娜拉依然童顏的祕密-2

↑20歲的大學生扮相,真的是青春洋溢、完全合理阿!

她為什麼不會老?韓劇【go back夫婦】中飾演大學生竟然如此合理!揭開36歲張娜拉依然童顏的祕密-3

↑回顧一下15年前飾演【開朗少女成功記】的劇照,和現在對比幾乎沒有差異。

她為什麼不會老?韓劇【go back夫婦】中飾演大學生竟然如此合理!揭開36歲張娜拉依然童顏的祕密-4

↑大陸網友甚至還發現,張娜拉居然和現在的ㄧ線小旦趙麗穎撞臉,神似度超高。

 

張娜拉在新劇【go back夫婦】中飾演38歲的大嬸,穿越回到青春生活的大學時代,除了內容引起共鳴,獲得高收視率外,她的凍齡童顏更引發熱烈討論度,歲月好像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怎麼辦到的?一起看下去。

 

1.    愛喝媽媽做的愛心煲湯

 

張娜拉曾在訪問中表示,自己非常愛喝湯,尤其是媽媽替她做的愛心煲湯,湯補是她維持肌膚Q彈的秘訣,像是她常喝的銀耳紅棗湯,就是以銀耳、紅棗、陳皮、雞蛋,搭配冰糖燉煮,就是私下最愛的養身飲品。

2.    因為愛笑,非常重視眼部保養

眼神是傳達感情的關鍵,身為女藝人,眼周肌膚的保養更為重要。只要眼周肌膚ㄧ乾,就很容易透露年紀。張娜拉每星期都會固定敷眼膜,睡前絕對抹上ㄧ層薄薄的抗皺眼霜,靠這樣維持她的靈氣大眼。

3.    經常按摩臉部,讓輪廓變緊緻

她可說是臉部按摩達人,除了經常給別人按摩臉部,自己更有一套臉部拉提哲學,她認為多按摩能促進臉血液循環,氣色ㄧ好,人看起來自然年輕。但記得按摩前要使用按摩霜或是較潤澤的保養品打底,否則經常拉扯肌膚,容易生成皺紋喔!

4.    不過度清潔,偏愛潤澤保養品

要溫柔的清潔肌膚,張娜拉喜歡洗臉後依然維持水潤感的清潔產品,清潔臉部髒汙後會再使用潤澤度高的產品,肌膚的保水力夠,幫助預防肌膚產生細紋和斑點。

5.    遺傳自爸爸的童顏基因

很多人都問張娜拉為何如此凍齡?她表示,這一切都是遺傳自爸爸的好皮膚,其實自己並沒有「特別」保養,因為爸爸看起來也比實際年齡小10歲左右,可說是爸爸界的童顏代表呢!

 

Photos From:張娜拉微博、新浪網、開朗少女成功記劇照、go back夫婦劇照。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女神不是白當的!學Vivian徐若瑄做足這6件事,即使42歲照樣是小姐容貌體態!

日韓女星凍齡美顏的秘密 7招教你如何抗老!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