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NOV

2017

1 (1).jpg1 (5).jpg

寒冷的冬季最不可缺少的隨身物品就是保溫瓶,裝上熱熱的茶水帶給自己滿滿的溫暖。

不論是在辦公室,還是在戶外遊玩,甚至是在去機場的路上,我都會帶上保溫瓶。

隨身帶上保溫瓶的好處就是,隨時隨地都可以為自己補充水份與健康。

面對市面上琳琅滿目的保溫瓶,到底要如何選擇呢?

1 (7).jpg

說到便利又環保的保溫瓶,

那麼大家都是如何選擇的呢~我選擇太和工房MEH45保溫瓶

內外都使用SUS316不鏽鋼製成~安全防漏帶給我滿滿的溫暖與幸福。

太和工房的運動水壺我們家人也有購買,愛運動的人一定要購買來用用看。

1 (38).jpg1 (35).jpg

這篇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太和工房MEH系列的保溫瓶,

這瓶系列的保溫瓶色彩繽紛多樣,可以同時滿足不同需求的消費者。

精美有質感的外盒包裝,不論是送人自用兩相宜。

  1 (34).jpg

• 品 名 :ST-MEH-45 保溫瓶   • 容 量 :450ml

• 保溫效力 :60℃以上(6小時)

• 內瓶鋼材 :JIS SUS316 不鏽鋼

• 外瓶鋼材 :JIS SUS316 不鏽鋼烤漆塗層

• 上 蓋 :聚丙烯(PP)材質

• 喝 水 口 :聚丙烯(PP)材質

• 觸 水 口 :JIS SUS316 不鏽鋼

• 止水膠圈 :矽膠

• 瓶身腰環 :矽膠

• 尺 寸 :直徑 6.5 x 高 23.5 cm

從包裝外盒上就可以知道,這款保溫瓶的材質、功能、使用方式等。

1 (26).jpg1 (33).jpg

經典有質感的黑色瓶身,不論是擺放在桌子上或是拿在手上都很時尚。

最重要的是這款保溫瓶,不僅可以裝茶、水、還可以裝咖啡、醋。

內外都使用SUS316不鏽鋼製成的保濕瓶就是安心,輕鬆使用無負擔。

1 (11).jpg1 (31).jpg

保溫瓶的瓶身腰環搭配的是矽膠材質,能夠起到很好的防滑作用。

1 (30).jpg1 (29).jpg

瓶身還貼有注意事項提醒,底部有貼台灣製造日期、台灣專利字號。

1 (28).jpg

MEH45保溫瓶內外皆採用SUS316不鏽鋼-醫療等級,

搭配彈蓋式以及馬蹄扣造型安全鎖設計,單手也能開關喝水超方便。

上蓋有做防燙,防溢口設計,讓攜帶使用的消費者喝的安心無負擔。

更不用擔心瓶內的茶水會出來。

1 (25).jpg1 (24).jpg

可拆式喝水口清洗很方便,大寬口設計裝茶飲時也很方便快速。

316不鏽鋼觸水面,以及熱水不碰塑膠,安全看得見。

不論是出外旅遊,還是上班開車族~這款保溫瓶絕對是你我的最佳選擇。

1 (21).jpg

初次使用的時候記得內外都要沖洗乾淨,並將開水倒入瓶內靜置2小時後倒掉。

再沖洗乾淨並用軟布將保溫瓶的外面擦乾。

接下來就可以直接裝溫水、熱水、冰水、茶水喝了~

1 (22).jpg1 (23).jpg

轉開蓋子就可以直接裝水,真的很方便~

裝進保溫瓶的水喝起來沒有奇怪的異味,能夠維持水的原味。

保溫的效果很好喔,可以維持一整天都不是問題。

1 (6).jpg
1 (4).jpg

市面上很多保溫瓶是不能裝醋類,

太和工房的保溫瓶採用的是醫療等級的SUS316不鏽鋼製造 。

能夠做到真正耐酸耐鹼抗腐蝕,裝醋、裝咖啡、裝茶水都OK。

不過我目前只有用來裝咖啡、茶水、溫熱水、冰水。

1 (20).jpg

養生茶食譜:枸杞適量、康福茶適量、茶水1000ml,煮沸5分鐘即可。

像我最近身體比較弱,加上長時間打電腦眼睛也不太好使

因此三不五時為自己煮一壺枸杞養生茶,那是有必要滴。

但要怎麼帶去公司保持溫度呢~這時候就要出動太和工房的保溫瓶了。 

1 (16).jpg1 (17).jpg1 (15).jpg

將煮過的枸杞茶,趁熱裝進MEH45保溫瓶就可以帶去公司喝了。

內外都是SUS316不鏽鋼製成的保溫瓶,不僅能夠保溫還有安全防漏功能

攜帶時也不必擔心會漏出來,帶去公司喝茶水仍然是熱熱的喔。

1 (14).jpg1 (12).jpg1 (13).jpg

若想要跟同事或是好姐妹分享自己煮的茶飲,轉開蓋子倒一杯出來就可以了。

看來,我和太和工房保溫瓶一樣貼心又溫暖~超有愛就是了!哈~

太和工房堅持以最安全的材料來生產最好的水壺,選擇高品質值得依賴的品牌就對了。

1 (2).jpg1 (9).jpg

剛好想要購買保溫瓶的網友們,快快去太和工房門市或是官網挑選吧。

太和工房MEH系列的保溫瓶除了有黑色,還有粉紅、紫色、紅色等多種顏色選擇喔。

我手邊的黑色款式比較中性,算是男女都適合,下次想幫女兒購買一個紫色和粉紅色。

1 (8).jpg

太和工房官網   太和工房粉絲團 

依諜的秘密基地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附影片/各式微波爐料理分享) 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 20L 美型微波爐 FKM-2014MB~起司蛋炒飯/煎愛心蛋 /創意豆腐新吃法-起司嫩豆腐/蜜糖香蕉吐司

(附影片/超高CP值不鏽鋼刀具組推薦)固鋼職人料理系列-不鏽鋼刀具8件組~一體成形420醫療級不鏽鋼材鋒利耐用~料理好幫手

(除濕機該怎麼選?)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 微電腦感溫適濕/20L省電型除溼機 FDH-2011K~能源效率第1級~濕度顯示藍綠紅燈超方便,室內溼度一目了然

(中秋節乾果機推薦/天然水果乾製作)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健康乾果機 型號:FKD-5501BE~蘋果乾/香蕉乾/芭樂乾/地瓜乾/奇異果乾

(中秋烤肉家電推薦/租房露營必備)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雙控溫雙烤盤 型號:FKG-2121BD~免炭火、免瓦斯、插電就能煎炒烤肉一機多用超方便

(附影片‧大冰櫃推薦)美國Frigidaire 富及第低溫無霜冷凍櫃 260L 型號:FPFU10F1RS~雜誌報導/飯店設備展推薦低溫冷凍省電節能無負擔/窄身體積大容量超實用

(附影片.自製飲料工具推薦)北鼎多功能烹煮壺/ONE用壺開箱體驗~免瓦斯免顧壺一鍵搞定各式水果茶飲~一個人會上飲~火龍果茶/康福茶

依諜
88 人追蹤

文章:1451

人氣:2261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