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NOV

2017

P1120737.JPG.

如果說台灣有女人我最大,韓國的話就是Get it Beauty了!

Get it Beauty可以說是韓國第一的美妝指標節目

節目中介紹過的產品也常成為韓妞心中的愛用美妝

而節目中有個blind test盲測試驗的單元

就是會依照主題挑出符合的幾樣產品

並在某個地點讓路人在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情況下試用

並選出自己心中覺得最好的美妝品

也會讓主持人親自試用並為自己喜歡的美妝品投票

所以這篇就是要來介紹近2年,我所入手的Get it Beauty盲測試驗獲得第一名的開架美妝品

下次大家去韓國,跟著買就不會錯了!

【Peripera INK Lasting Pink氣墊粉餅】

P1120759.JPG

這是萬元氣墊評選中脫穎而出,還打敗了最近超夯的apieu W氣墊

就連價格也是5個裡面最便宜的

1505414988597.jpg

Peripera是Clio的副牌,親民的價位主打年輕人市場

就連包裝也超可愛

P1080115.JPG

P1080118.JPG

這款主打持久及遮瑕,本來因為Peripera是主打年輕人用的品牌而有點擔心太乾

但沒有想到這款的保濕能力還算優秀,上妝後不會有浮粉的問題

讓我有對它刮目相看~~~

而且遮瑕度也確實很不錯,就CP值來說,真的大贏很多氣墊呢!

P1120870.JPG

P1120904.JPG

 

【A'PIEU Start up妝前控油凝露】

P1120753.JPG

這是其實是2015年的妝前凝露評選中得到第一的產品

但因為到現在都還是A'PIEU的熱賣產品,讓我也很想推一下XD

除了好用之外,也是4樣評選商品中,價格最便宜的~誰說便宜沒好貨XD

1508342837613.jpg

淺膚色凝膠質地,其實在抹上後就有點毛孔隱形的感覺

雖然說這款是控油,但用完也不會太乾

P1120754.JPG

像我皮膚雖然算是乾的,但夏天一樣有出油的問題

所以這支是我夏天必用的打底膏,而且一條才韓幣10000

拼命用也不會心疼啊~~~~(但其實一條可以用超久)

P1140786.JPG

 

【Maybelline Age Rewind黑眼圈擦擦筆】

P1120755.JPG

一樣是2015年評選第一但至今還是熱賣的黑眼圈擦擦筆

以遮瑕度及保濕力榮登當時的冠軍,甚至幹掉專櫃牌NARS及HERA

1505415177363.jpg

這款主要在於修飾黑眼圈

獨特的海綿頭直接上在要遮瑕的部位即可

P1140788.JPG

細膩的粉質就算上在眼周也不會卡粉

熱賣到現在都還是人氣商品。而且台灣就買的到了喔!

P1140791.JPG

 

【LUNA Long Lasting tip持久遮瑕膏】

P1120744.JPG

而這款就是今年5月在節目上被評選為第一的水狀遮瑕

然後竟然又幹掉NARS(我想NARS也是不錯所以一直都有在榜上啦)

1508342742648.jpg

其實近年來液態遮瑕真的是大勢,很多美妝品牌也推液態多餘膏狀

應該是因為液態質地較細緻,延展度也好,必要時做為底妝應該也是可以的

這款剛畫上的時候是水狀,但推開來就稍微有粉感,不會油也不會卡粉

妝感真的挺服貼也挺自然的

P1140793.JPG

 

【innisfree No-Sebum Mineral控油蜜粉】

P1120758.JPG

這款蜜粉曾2次在Get it Beauty的控油蜜粉盲測試驗中得到第一

價格也是5樣評選產品中最便宜的,不用講大家也應該知道原因了

1505415037123.jpg

這款蜜粉算是透明的粉質,單純就是定妝用

P1140806.JPG

像我自己是偏乾肌膚,都是夏天才會用

上完底妝後用在T字部位做控油及定妝

因為控油效果好,所以也是innisfree每到夏天一定賣到缺貨的商品

也是油肌人上妝的好朋友

P1140798.JPG

 

【Tonymoly Liptone Get it Tint水唇露】#4

P1120740.JPG

這也是今年7月節目上,5款紅色水唇露中評選第一的唇彩

不過一般來說開架的唇露都挺便宜的,它賣8500確實小貴

但benifit竟然只有第5名我也是挺驚訝的

1505415061610.jpg

其實一般唇露顏色飽和度並不會很高

但這款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正紅色的緣故,擦起來飽合度很高、很顯

而且持久度也挺強大的,吃完飯都不會掉色呢XD

P1120910.JPG

 

【Missha Signature Dewy Rouge經典持色水感胭脂唇膏】#PK02

P1120750.JPG

這是去年水感玫瑰唇膏中評選出第一名的唇膏

平價的Missha甚至還打敗YSL、IOPE及MAC這三支專櫃牌

雖說是開架,我個人是覺得這支包裝的質感非常的不錯

1505415449878.jpg

雖然說是玫瑰色,但實際的顏色有點偏紫一點

有點亮的感覺比較適合春天、夏天使用

P1140808.JPG

實際使用在嘴唇上,是真的很水感且不顯唇紋

顏色飽合度也算是不錯,但就是顏色有點螢光XD

大家也是可以選其它顏色啦~~~

這系列台灣有進,可以去小屈看看喔!

P1140815.JPG

 

【KISSME heroine make 纖長捲翹防水睫毛膏】

P1120747.JPG

這是今年7月節目上評選第一名的防水睫毛膏

我記得主持人為了證明它防水,擦上後還拼命點眼藥水測試XD

1505415021942.jpg

其實我之前一直沒有用過KISSME的睫毛膏

因為個人的睫毛又硬又塌,所以只能用很定型的睫毛膏,不敢亂用

這支是彎彎刷頭,沒有很多纖維,其實挺適合濃密但短睫的我

P1120811.JPG

刷完之後驚為天人,我可能要變成KISSME的愛用者了!(雖然KISSME其實是日本的XD)

因為我睫毛真的很麻煩,所以要能刷出這樣有存在感很不容易

防水力也超超超好(要夠防水才夠定型) 現在是我的最愛來著...

不過這款台灣好像沒有進>< 大家可能要去日本或韓國看看了

P1120817.JPG

P1120906.JPG

關於一些Get it beauty盲測試驗中第一名產品使用我有拍個使用影片

大家可以看影片參考一下~~~

好吧,如果沒辦法親自去韓國,台灣也沒有賣的話

可以去我的代購粉專詢問,我都可以幫大家買回來唷!

P1120902.JPG

文章歡迎轉貼分享 不用特別詢問
另外也歡迎來追蹤我的IG,分享我的生活給大家:pinkchery29
巧莉的
粉絲團不定期都會有好康贈獎活動進行
記得要來按讚及關注我喔!

 

快來粉絲團找我聊天

 

(文章皆為個人實際使用之真實心得分享,產品效果因人而異,內文僅供參考)

 

品客巧莉
35 人追蹤

文章:245

人氣:2423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