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NOV

2017

IMG20170611173807_mh1497175217511

在我原本的圈子里,可能朋友們都對我特別了解。但是作為一個新加入Pixnet痞客綁和Pixstyle Me Malaysia的成員來說,這裡,大家應該對我還是陌生的。所以在這裡,想做一個簡單的自我介紹,讓大家對我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和了解。首先,非常感謝還在繼續看著這篇無聊的自我介紹文,呵呵,這些都是我一直非常想為自己做的事兒!

第一,首先來說說我有哪些社交網站的賬號吧!
目前我正在經營的社交網站有:
~個人面子書賬號:Joyce Ying
個人面子書賬號里,都是發佈一些我個人生活上的大小事,比如是一些我自己突發奇想的笑話(逗樂一下大家)、一些我的生活照配上一些心靈雞湯的文字,再不然就是我在面子書上看見別人發的一些特別有意義的文章或是片段,這些都會在我的個人面子書賬號里看得到。但是,我就比較少發自己的心情貼文了。
~真正自己的心情貼文都是發在我自己的Instagram里:donutmosnter27
目前,我個人的Instagram是封鎖的狀態,也就是只有一小部分、被我允許跟蹤的朋友互相關注而已。我這個人是比較注重個人隱私,不太喜歡把自己的生活到處張揚,我還是希望有一個自己的小小私人空間,可以偶爾讓我發發小小感性的貼文。但是,只要不是刻意來打廣告或是惡意來發一些騷擾的信息,我還是非常願意互相關注的!對於交朋友,我還是非常願意的!畢竟,我還在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至於是什麼心理障礙,我待會兒會慢慢的說。
~我也有經營自己的美食賬號:raindropdonut27
為什麼會一直放"27"這數字呢?原因是我覺得這兩個數字是我的幸運數,但不是我最喜歡的數字,我最喜歡的數字是5。(別把話題岔遠了)。這美食賬號裡頭分享的其實也不是什麼山珍海味的豪華美食,那些只是我個人平常生活中能有一個小幸運的機會、吃上味道好賣相好的美食,所以我就覺得拍了下來、發到這個賬號上當做一種分享。

除此之外,我自己也同樣在經營著自己的網賣網頁。但我覺得只要是願意認識我的朋友都會知道我正在經營的是一個怎麼樣的網賣網頁,所以我也就不在這裡做任何聲明啦!

IMG20170812175846_mh1502610068561 (1)

我說我正在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不過我是直到情況變得不妥才發現自己有這心理障礙!我個人有交流型社交障礙,簡稱:社交障礙。但是我並不害怕走在人多的場合、人多的地方,也不害怕與人交談或是互相認識。但是我的症狀是害怕與人的視線對上,也就害怕在交談時,看著對方的眼睛……這確實有困擾著我的生活習慣,就比如說在認識一些新朋友的時候,他們會因為我的眼神一直逃避而誤以為我是一個驕傲傲慢的人,或是沒禮貌。但是當我真正看著對方的眼睛的時候,我的雙手雙腳會不知覺發抖。

在我的想法當中,能不跟別人交流就不交流,不然確實會緊張得雙手雙腳在發抖、冒冷汗。

目前,我也給自己嘗試調整好呼吸頻率之後,才過去盡自己的能力嘗試與別人交流。還但是會發抖。

1010830

其實社交障礙並不算什麼大事兒,我相信只要我持續嘗試接受自己的不足伙食好嘗試願意踏出那一步,還是可以好起來的。

另外,我是一個非常喜歡以寫文章的方式來分享的人!也習慣用文字來表達自己的心情或是生活大小事,在利用文字表達的時候,因為能夠給我足夠的時間去思考而感到有安全感。但是,其實我也是個非常有趣好玩的人!在面對一些我特別熟悉的朋友,我在他們身邊能夠感覺特別有安全感的時候,常常我的腦洞一開就開得無限大而鬧出許多讓朋友們笑到不能自己的畫面出現。在我特別熟悉的朋友面前,我可以不顧形象自黑自丑地搞笑,因為我會更喜歡別人因為認識我而開心的感覺!

我特別喜歡化妝,目前是在一家美容院上班。所以那些基本的美容知識,我還是懂的!當然,關於美容保養的問題,永遠都不可能停止的進步著,也得不斷的進修自己的知識才能跟上市場的需求和時代的進步。所以作為Pixnet痞客綁和Pixstyle Me Malaysia新加入的成員,我感覺特別榮幸!也非常高興能夠透過這平台認識更多愛美、愛保養的朋友一起互相交換心得。但是不論是化妝還是保養,對我來說都很燒錢啊!所以我所買的、所用的,都可能是一些小資女的能力範圍內所能用到的產品。但偶爾還是會為了犒勞自己,還是會剁手狠下心、買下種草已久的一些化妝品或是保養品。

我相信一篇文章若是太多文字的話,你們也會失去耐心看下去,所以我也就真的在這兒做非常簡單的自我介紹,讓大家對我有個認識。謝謝你們看完這篇文章!

 

 

 

7 人追蹤

文章:27

人氣: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