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NOV

2017

IMG_3273.JPG

給肉食恐龍的沿伸閱讀<點擊文章觀看心得>

[信義] 費利榭Cucina Felice 烤肉拼盤 肉食主義星星披薩  [松山] 娘子韓食(市民總店)豪華八色烤肉  [信義] 微風 韓斤麻浦 炙鐵五花燒肉  [內湖] Triple Cafe 波士頓海鮮總匯帕尼尼干貝超大粒  [台北] 好食多涮涮屋(民生店) 肉食恐龍天堂  [內湖]烹大海涮涮鍋 活跳跳海鮮  [松山]肉·普普 石頭火鍋  [台北] 點水樓 鮮肉小籠包  [台北]上引水產 立吞壽司 立嶼套餐 ​​​​​​​→ [台北]燒桶子 韓風立燒 ​​​​​​​→ [台北] 魯旦川鍋 藥膳麻辣炭火鍋 ...

​​​​​​​

可能我以前吃到標榜有松露的食品成分都不多,讓我不覺得松露的味道有多特別,露邸今天算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IMG_3259.JPG

IMG_3266.JPG

 

松露燉飯松露味道壓過起司的奶香,料很多,除了青菜之外,有生火腿,從西班牙回來我跟男人簡直著了生火腿的魔,在奶香濃郁的燉飯中提點鹹味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IMG_3268.JPG

IMG_3271.JPG

正中間有東西在晃動,原來是半熟蛋! 上面還有削絲的起司,畫開扮飯超享受的!  ,松露燉飯的味道和豐盛超乎我預期,想到都還意猶未盡。

 

IMG_3260.JPG

IMG_3261.JPG

相較之下番茄頓飯比較樸素一點,如果你喜歡番茄他不會讓你失望,他的醬汁吃得出來自番茄而不是番茄醬,吃完很清爽,很對女生的胃口耶!   

 

IMG_3262.JPG

IMG_3263.JPG

IMG_3269.JPG

露邸燉飯的熟度很均勻,不會說米心還硬硬的,有彈性不會軟爛,口感我很喜歡。  

 

IMG_3258.JPG

露邸的鬆餅和咖啡專滿吸引我的,我也喜歡店內裝潢走復古工業風路線,另外收到下午茶清單改日造訪囉!

 

  ​​​​​​​

露邸斯海姆

地址: 115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一段59號
開放時間:  11:30–21:00
電話: 02 2788 6682

https://zh-tw.facebook.com/rudesheimcafe/

ohisee
6 人追蹤

文章:167

人氣:2023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