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NOV

2017

IMG_3351.JPG

法式蛋糕就是外表華麗吸引人呀,乾枯的少女心可以因此活過來。  一開始我還以為可可庫奇是花藝店,看到冰櫃赫然發現他有蛋糕,而且好精緻好可愛哦!

 

 

IMG_3332.JPG

IMG_3329.JPG

IMG_3356.JPG

可可庫奇蛋糕跟小型和中型的,小型還有4個一組,很適合貪心的小螞蟻們分食,又可以品嘗到不同的口味。這個蛋糕組合我是買去慶生的,一路機車狂飆都沒撞到很開心,多虧他固定的好,不然哈密瓜球早不知道滾到哪裡去了?  

 

IMG_3350.JPG

IMG_3353.JPG

這裡有哈密瓜、富盆子、藍莓、檸檬四種口味,每一種都吃的到水果的香味跟甜味耶@@  這一點我滿驚訝的,因為我也追過其他店的水果塔,只有少數店家給我感覺水果有在用心挑,可可庫奇就一家。

 

IMG_3355.JPG

IMG_3334.JPG

IMG_3352.JPG

上面那個小logo是巧克力哦! 別當紙卡丟掉哩!

 

IMG_3361.JPG

蛋糕體很濕潤綿密,有濃濃奶油香;莓果口味的卡士達醬讓口感更加滑順。

 

IMG_3354.JPG

IMG_3363.JPG

覆盆莓上的檸檬乾我好愛!  吃蛋糕的時候柑橘香總可以帶來另外一個層次的清爽。 咳咳,只能跟大家報告這兩個蛋糕的心得,另外兩個沒吃到哈哈!

 

IMG_3337.JPG

IMG_3339.JPG

點完餐後也可以內用,出來我才發現隔壁就是他的座位,空間不大可以沙發看起來超好坐的,搭配溫暖的燈光儼然就是一個高隱密性的小角落。

 

IMG_3335.JPG

IMG_3336.JPG

甜品有一定實力的可可庫奇就在中友百貨旁的巷弄內,到附近別忘了來浪漫一下哦!


 

可可庫奇甜點工坊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01巷7號
開放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10:30–20:00
電話: 0928 170 707

https://zh-tw.facebook.com/co2cookie/

ohisee
6 人追蹤

文章:167

人氣:2023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