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

2017

最近在Facebook一直看到大家都在疯狂抢购小怪兽气垫粉饼,翻看进去微博也发现好多明星艺人像李小璐,莫文蔚,李维嘉等人都在发微博讨论这款爆款~ 到底这个气垫粉饼是什么来头?为什么可以引起那么大的轰动?

 

今天Yvonne 就来个大家解剖小怪兽气垫粉饼的魅力到底在哪里~

IMG_3260_meitu_1.jpg

首先就是要在Facebook寻找可以信任的代购家,因为小怪兽太好卖了,Yvonne在朋友圈已经收到有假货的消息,所以在选择负责任的代购家上面要下一番功夫,以免买到假货!

经过了一轮筛选,最后确定了一位韩国代购家,她的销售价是Rm 158包邮!在这里给大家说一下,目前小怪兽在马来西亚的代购价位都是介于Rm 150 – Rm 170之间,小怪兽是这个月头才推出的新产品,官方价格都有定位,价钱不会去的太低(可能有些网站推出优惠的时候能够得到更低的价格,这个就要自己去鉴定了)。在这里,我一定要先感激美女代购,本来她说这个气垫粉饼已经有客户要了,但是客户说月尾才拿货,知道我急要,她就先让给我了~~美女人真的太好了

收包裹的时候我也闹出了一些笑话,因为最近我的泰国代购商品到位,我频密发货!结果出去的时候把送货和收货的Postman 搞错了,害的别人还傻傻的一直在查名单,以为把我的包裹弄丢了,最后一才确认原来是在不一样的车上面,以后要先问清楚了!

包裹一收到,我就立刻打开来了。果然是韩国,就连包装都是精致的!先不说功能如何,看着这一堆就觉得钱花值得了!平时一个好的滚轮瘦脸仪也要Rm 100++吧~ 现在卖小怪兽就有送,太划算了!(Yvonne 听韩国朋友说这样的大优惠只有在新产品刚推出的时候可以拿到,迟了就没有啦)

先给大家说一下小怪兽Cosmetea气垫粉饼的套装里面有:

  1. 正装粉饼一个
  2. 补充粉饼一个
  3. 普通粉扑一个
  4. 透明硅胶粉扑一个
  5. 专利版脸部按摩仪一个

IMG_3263_meitu_2.jpg

我们平时都听到BB,CC,DD, 但是什么是EE霜?Yvonne刻意在网上找了一些资料。比起前面三款,EE霜增加了滋润皮肤的功效,增强皮肤的水润弹性!

而这一款小怪兽EE霜气垫粉饼,可以自动调色,不分肤色也不分色号,省却了很多麻烦,也不必担心买错色号了~

小怪兽的粉饼主要成分是来自于济州岛精粹茶,多酚梅和氧气结合促成红茶发酵。由此让四色珍宝珍珠分,丝粉,红宝石粉,钻石粉与红茶酵母相遇,再加上特别的玻尿酸,胶原蛋白和谷胱甘肽等等,就结合变成了气垫EE霜!

 

小怪兽气垫粉饼有四个特色,分别是:

白色 - 胶原蛋白:直达肌肤底层增加弹嫩活力

透明色(水)- 玻尿酸:三重保湿因子,拯救干枯肌肤

粉色 - 红宝石粉:臻白精华

茶色 - 茶叶精华:红茶帮助紧致平滑

IMG_3254_meitu_7.jpg

 

小怪兽不只是有一个粉饼,还多附送了一个补充粉饼,真的太好了~ ~

IMG_3247_meitu_5.jpg

非常简单又容易的组装,这样就不用害怕手残了!可以随时更换~~

 

IMG_3249_meitu_6.jpg

 

IMG_3266_meitu_8.jpg

 

搭配着小怪兽气垫粉饼,这次附送了两款粉扑:普通粉扑和硅胶粉扑!

普通粉扑大家都已经知道用法了,Yvonne就不在这里做多解释;这次比较让Yvonne惊喜的就是硅胶粉扑了,这个看似透明简单的粉扑其实打有玄机!

很多人都不知道硅胶粉扑的用法:相比起普通粉扑,硅胶粉扑没有吸收力,它只有弹力,所以在使用的时候只需要沾很少量的粉底液就可以了!使用的时候尽量以【点,压,弹,拍】的方式,这能够让粉底确确实实的压上肌肤,达到服帖与爆水透亮的视觉效果。

IMG_3244_meitu_3.jpg

 

最后不得不说的就是这个专利版的脸部按摩仪了,这个不仅可以帮助提拉紧致,还可以帮助脸部吸收保养品,真的太棒了~

小怪兽买的值得了!美美的按摩仪,还可以瘦脸~~

IMG_3242_meitu_9.jpg

内里有附送说明,每天清洁面后做一个10分钟的按摩,可以按摩修脸(记得一定要在擦完保养之后噢~ 这样可以帮助皮肤更好的吸收)

IMG_4712_meitu_12.jpg IMG_4713_meitu_11.jpg IMG_4716_meitu_10.jpg

 

再来就是把小怪兽试擦在脸上了~~ Yvonne 的感觉就是这款气垫非常轻薄,只需要沾一点在粉扑上,然后拍在脸上,肌肤就吸收了,而且上完之后脸上有水水的感觉,却一点都不油腻!就算是过了几个小时,脸上还是水当当的,现在总算明白为什么韩国妹妹们就算是在冬天脸都还是那么水润了!

这个产品最让我惊喜的是遮瑕,本来以为气垫就是打个底,没有想到一拍打上去,遮瑕功效完全出来了~ 把Yvonne平时的大毛孔都遮完了,还省去了遮瑕这个步骤,直接就可以出去见人啦~ 看看下图,Yvonne 还拿小怪兽来遮千年黑眼圈,竟然还盖的住!

IMG_4729_meitu_13.jpg

下面是Yvonne 用完小怪兽啦~~ 脸就是水当当的,再用上口红就可以直接出门了!2017年最自然的裸妆 ~~ 我很满意

IMG_4724_meitu_14.jpg

Yvonne Chong
2 人追蹤

文章:5

人氣: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