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

2017

1.jpg  

 

今年六月,我帶著孩子搬到了新的住處,

台中科博館後的舊公寓四樓,面對綠園道感覺超舒服的,一看出去就是綠油油的view,連燉東西做菜拍照都可以有更好的背景

 

18  

 

有人問我怎麼不住在有管理員的新大樓比較安全呢?

我真的覺得,在台灣住在哪裡都一樣,舊公寓有舊公寓的人情味,有管理員的大樓不見得真的就很安全,因為你可能連隔壁住啥人都不認識。

不過,住在舊公寓有一點是必須要注意的,那就是電線飲用水的問題一住進來後我就請水電師傅把電線查過一遍確定沒有問題,

接下來就是飲用水的問題,不管你住在哪裡,我們每家的水管配制都是埋在牆壁內部,根本看不到裡面的情況,

新大樓可能比較安心,那除了跟我一樣住在老舊公寓的人之外,你們有沒有想過爸爸媽媽都住在已經超過15年甚至30年以上的老房子裡面呢?

 

說真的,除了很建議有看我分享的你們除了照顧好自己之外,千萬不要忘了拉拔我們長大的爸爸媽媽,為家人換上有除鉛功能的愛惠浦PurVive®-4HL淨水設備吧!

 

28  
 
 
 
訂購愛惠浦淨水器PurVive®-4HL淨水設備後,公司會直接跟你電話聯繫裝機時間,因為詐騙案件頻傳,如果你有疑慮的話可以掛掉電話後打回給公司確認
 
 
免付費電話:0800-010-666(限市話撥打)
客服電話:02-29183381
 
安裝工程師來的時候會穿著愛惠浦公司的制服,並且會配帶公司識別證,我覺得這點很重要。
 
 
2-1.jpg
 
 
這次我家裝的是PurVive®-4HL淨水設備
 
官網售價   7290   含安裝費,適合家中3-4人的小家庭使用,
我有詢問過其他品牌的淨水器,售價幾乎都超過2萬,
而且標榜的是說不分人數及使用次數,一年到就建議更換濾心,
我覺得以我們一家3口的小家庭來說,
真的可能用不到這麼多量,所以如果有適合小家庭使用,售價便宜的就很划算,
但其他適合小家庭使用的也都要1、5萬元左右,
所以7290元對一個小家庭來說,可以讓飲用水更安全的淨水器,這個價位真的非常經濟實惠。
  
 
3.jpg
 
 
濾心是專利活性碳配方Micro-Pure:真實通過NSF認證,比一般活性碳更為細緻,想像一下,Micro-Pure的微小顆粒能一網打盡80座籃球場面積的氯、雜質等有害物質,還有專利Precoat 多褶複濾膜:多層超薄過濾膜,設計如同折扇,讓水通過時能層層過濾,比傳統設計過濾細緻數十倍,捕捉任何大於0.5微米的雜質,絕對讓飲用更加安心。
 
所有配件在這裡~
 
 整組內附濾芯x1支、NSF認證濾頭x1、NSF認證小圓單把無鉛龍頭x1、NSF 2米RO管x1、漏水斷路器x1、配件包x1
 
 
29  
 
 
 
我們打算安裝在廚房洗手台的右邊,這樣洗菜的時候也可以同時使用淨水器裝水,
  
安裝師傅先去關掉水的總開關,然後把我家水龍頭拆掉加裝這個分流管
 
 
 
25  
 
 
師傅要鑽孔的時候,很貼心的用衛生紙沾濕後圍在要鑽孔處的周邊,說這樣就不會亂噴造成可能收拾不完全的隱憂,而且要清理也更加簡單!
 
愛惠浦的師傅真的很貼心,不會像之前看過別家安裝時鐵屑真的會亂噴。
 
27  
 
  
水龍頭可以360度旋轉,
師傅會詢問開關裝置的方向,不管是要橫向還是縱向,以使用的人最習慣的為主
 
8.jpg
 
師傅安裝的速度很快,
 
一下子上面就安裝好換廚下了。
 
 
 
35  
 
 
 
安裝後,進出水口是完全密封的,水的一進一出不會有任何雜質干擾,所以過濾出來的水乾淨無虞。
 
 
 
 
 
師傅說這個淨水器會安裝上這個感應裝置,如果有漏水情況的話,海綿吸飽後會自動彈起,就不會出水,我們就可以趕快檢查是發生什麼問題。
 
 
26  
 
安裝好後,師傅說要讓濾心先運轉,所以先放水大約2分鐘。
 
 
11.jpg
 
 
裝機完成後,師傅會貼上一張貼紙跟附上用戶服務卡,這樣我們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明年這時就該換濾心了。
 
 
 
33  
 
 
安裝好後,突然覺得我家LOCAL的廚房變得時尚一些了有木有!
 
 
13.jpg  
 
 
現在洗手台在洗菜的時候,把愛惠浦的水龍頭一轉就可以盛放要做湯的乾淨水,不需要等帶或是移走要清洗的食材,非常方便,水龍頭還可以360度旋轉很順不會卡卡的,不過我家是有被牆壁擋住啦哈!
 
這個愛惠浦的淨水器可以過濾雜質之外,最主要還可以除鉛除水
 
水中有含鉛的話容易對身體器官造成傷害、對小孩的身體更是高毒性,國際標準規定飲用水中鉛含量不可超過15ppb,而此款濾芯的除鉛達10ppb(十億分之一)以下,絕對是國際級標準檢視。
 
 
 34  
 
 
飲用水也很怕水垢,不只難清也會對身體造成負擔,而水垢的形成是因鈣、鎂離子的結合產生,
 愛惠浦淨水器PurVive®-4HL淨水設備能抑制水中鈣離子與鎂離子,自然降低結合機率,就能有效抑制水垢形成,保持高品質口感風味。
 
大部分家庭在夏天可能跟我家一樣不一定會煮湯,但是現在的天氣來說,燉補跟火鍋可是幾乎一星期就會出現好幾次的,加上天氣越冷的時候孩子都喜歡熱湯,有了好的飲用水,喝的湯也更加安心了不是嗎?
 
 
16 
 
 
出來的水也可以直接生飲,喝起來甘甘甜甜的,而且出水量不會太小,小朋友不會因為等太久而不愛喝水的情況。
 
 
14 
 
 
飲用水更加安心,我也要幫我爸媽裝一台照顧他們的健康,
 
你們家也該裝一台好的淨水器囉︿︿
 
經濟又實惠,推薦給你們,也別忘了幫爸爸媽媽裝一台喔。
 
 
 
 
商品連結在這兒>>>愛惠浦淨水器
 
 
 
 
 
 
 
 
 
 
 
 

line-118

 

 

加入淇姐的粉絲專頁>>>

   

 

  

    葉淇淇 KIKI Yeh

訂閱我的廣播電台請先下載APP>>>

淇淇的小酒館】 https://baabao.com/episode-management/128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yeh75/

 

 

女人聊聊天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18603821549838/

 

 

PIXstyleMehttps://styleme.pixnet.net/authors/YOYOKIKI

 

【俏媽咪達人】http://papamama520.pixnet.net/coblog/author/YOYOKIKI

 

幫幫主蕎峰https://goo.gl/jLUo5A

 

 

 
 
 
孟淇
30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56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