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

2017

說到愛情最美的時候,那絕對是「曖昧」時期最美好,每日照三餐的貼心問候、睡前暖心關懷、可能還會有怦然心跳的肢體接觸,快來瞧瞧最會搞曖昧的星座前3名,小心他們的伎倆別一下子淪陷啦。

TOP3、雙魚座

說雙魚是曖昧感情中的第三把交椅,一定有超多魚會搖頭否認,說這樣的分析不準確,技術上來說雙魚是真的深情,他們終其一生都期待著自己真命天子天女到來的那天,夢想著步上紅毯過著幸福人生,話雖如此,然而雙魚擁有滿滿的愛,是愛情底下的產物,他們不僅愛自己、愛情人,也愛著千千萬萬的老百姓,唯恐身邊的朋友落入什麼不幸,因此他們總不自覺地關懷別人,想用心了解別人,默默凝望著別人想探索對方心裡在想什麼,如此友善的行逕有心人士很可能會解讀為一種放電與示好,甚至會一來一往與他這樣搞起曖昧。狀似敏感的雙魚但對自己的感情最莫名其妙,他們真的只是習慣性地用浪漫與溫柔體貼做善事,擅長若即若離與製造驚喜,讓對方的一顆心不自覺跟著魚兒團團轉,但是大家終究會發現一個殘酷的事實:雙魚座跟每個異性都是這樣搞曖昧的啦!不小心勾到路上流浪漢也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TOP2、天蠍座

人說12星座中最性感的星座莫過於天蠍,而蠍座說話含情脈脈、溫文儒雅,同時貼心細膩,往往對於本身對蠍座就有好感者難以抗拒,彷彿蠍座身上有股神秘的魅力一般。有些蠍座的曖昧是走比較不經意的路線,他們喜歡和自己信任的朋友零距離的相處,某些肢體上較親密的動作也彷彿是種暗示,但事實是他們渾然無所知覺,也因而引來許多莫名桃花。另一種天蠍較為悶騷,對於他所喜歡的對象永遠保持距離,但對於自己信得過的朋友則百分百的依賴與關懷,同時不計回報的相挺到底,這等無條件付出也常讓朋友誤解,狀似曖昧其實朋友情人的分別只有天蠍自己心裡最明白。

 

TOP1、雙子座

與其說雙子愛搞曖昧,他們的曖昧其實多半帶有一點頑皮、想要惡整別人的心態,他們很好奇自己在別人心中魅力的程度如何,因此喜歡以身試法,用自己的美色捉弄人,先是對某人狂放電,再來就直截了當對對方好,各種習慣性地體貼入微、呵護備至的行逕,除了不告白什麼事雙子都願意。跟其他人講話聊天是哥兒們,跟曖昧對象聊天講話眼神永遠深情、聲音總是溫柔,很少有人可以逃得過這種極其思春的猛烈攻勢,而雙子有時玩著玩著連自己都搞不清到底是真是假,彼此意亂情迷著,但誰認真就輸了,如此週而復始玩不膩的曖昧遊戲。

 

Text / 安格斯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劇照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別再糾結了,男生這8個反應代表他喜歡妳!

近水樓臺先得月!最愛吃窩邊草的星座TOP3

【萬事問婊姐】我喜歡的男人明明未婚,卻說他已婚,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3

人氣:1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