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NOV

2017

花小錢也能與凱特王妃穿同款,ERDEM × H&M怎麼買怎麼穿你決定好了嗎?-0

H&M每年11月都會固定推出與設計時聯名的系列,除了過去幾年的Kenzo、Balmain與Alexandr Wang的合作之外,今年與以花卉圖案聞名的Erdem合作,設計師Erdem Moralioglu擅長運用印花、蕾絲,展現優雅唯美、浪漫的女性特質,英國凱特王妃本人就經常愛穿Erdem服裝亮相。這次推出合作只要花小錢就能擁有,究竟該怎麼買、怎麼穿才能最划算又時尚呢?

印花長裙系列

花小錢也能與凱特王妃穿同款,ERDEM × H&M怎麼買怎麼穿你決定好了嗎?-1

這一次的印花長裙系列是非常推薦的擁有的單品,更是這次聯名的重點單品,ERDEM招牌的花卉印花,無論是大裙擺設計的連身裙、或是百褶設計的款式都是今年很值得嘗試的。在穿搭上,可以與西裝外套做結合,搭配上中性的牛津鞋就是簡單的日常穿搭。如果想要比較特殊一點的搭法,也可以嘗試裙搭褲的方式,在搭上一雙短靴,可以讓整體造型更加時髦,同時也增加層次感。


白色荷葉邊襯衫

花小錢也能與凱特王妃穿同款,ERDEM × H&M怎麼買怎麼穿你決定好了嗎?-2

白襯衫真的是女生搭配的好幫手,這次的襯衫看似簡單,卻充滿細節的設計,荷葉邊的衣領與袖子上的摺子配上精緻的鈕扣,讓整體更有風味,在搭配上也能輕鬆與任何單品結合,也讓白襯衫並得更加精緻。當天氣再轉冷一點一點時,就可以與高領毛衣做搭配增加上半身的層次感,同時也可以在配上一條寬庫,讓秋冬的造型可以更活潑。


配件更是這次的一大亮點

花小錢也能與凱特王妃穿同款,ERDEM × H&M怎麼買怎麼穿你決定好了嗎?-3


這次的包包與鞋子都設計得相當好看,將濃濃的Erdem風格溶入個式配件中,看似華麗卻十分的好搭配,簡單的搭配就能讓造型上看起來更加豐富,同時更適合冬天寒冷季節的到來。另外這次的襪子也相當值得購入,簡單的九分褲與皮鞋配上圖案豐富的襪子,就是一種凸顯下半身視覺的搭配法。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