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

2017

【紅大腕】台灣原生三角立體茶包~嚐到味美甘醇的茶香風情!

紅大腕台灣原生三角立體茶包2.JPG

很多辦公室人員每次午休完畢後,你就會看見一堆人在茶水間,不是泡咖啡就是泡茶,

讓茶去去午餐的油膩感,順便提神醒腦一下,才能繼續下半天的挑戰啦!!

【紅大腕】台灣原生三角立體茶包

外包裝設計靈感是以台灣熊來表達辦公室人員在上班時的心情,

搭配日常口語化的敘述來命名該款茶的名稱,主要是希望以更年輕、

更生動及更貼近生活的方式來與上班族融入,讓茶包年輕化,跳脫茶包給人的古版印象!

紅大腕台灣原生三角立體茶包3.JPG紅大腕台灣原生三角立體茶包3-1.JPG紅大腕台灣原生三角立體茶包4.JPG紅大腕台灣原生三角立體茶包4-1.JPG

盒子的外觀很有趣的用了西遊記的Q版人物,讓人不多看二眼也很困難,連牛魔王也來湊一腳。粉可愛的設計耶!!!

紅大腕台灣原生三角立體茶包4-1.JPG

外盒的背後有一段文字,看我後讓我覺得【紅大腕】台灣原生三角立體茶包是很用心製作的茶包,

連三角茶包及綿線都有去測毒性檢驗,讓客人喝的更放心,

因為我也一直有這種疑慮,就是擔心三角茶包的材質是不能泡過熱的,怕會釋放出毒素。

紅大腕品牌五大訴求"初心"、"品質"、"安心"、"保證"、"方便

紅大腕台灣原生三角立體茶包4-2.JPG紅大腕台灣原生三角立體茶包4-3.JPG

收到的二盒中一供有四款茶包~分別為

紅大腕台灣原生三角立體茶包-霸拖 著涎蜜香紅茶

紅大腕台灣原生三角立體茶包-放空 老欉沉香茶

紅大腕台灣原生三角立體茶包-秀秀   金萱茶

紅大腕台灣原生三角立體茶包-森氣   凍頂烏龍茶

紅大腕的茶包在官網共10款茶任選不綁量,想喝幾包就買幾包,而且口味任選,這種貼心的服務真的很棒。

紅大腕台灣原生三角立體茶包5.JPG紅大腕台灣原生三角立體茶包5-1.JPG

▲紅大腕台灣原生三角立體茶包-霸拖 著涎蜜香紅茶▲

看著這可愛的霸托,別人想要不幫你也很難啦! 包裝的後面還有空白位置可以讓你寫想要拜託別人的事,

不好意思開口嗎?那就用寫的吧!!!哈哈。

紅大腕台灣原生三角立體茶包5-2.JPG

因為去露營大家一起喝,就給他一次泡二包

打開就可以聞到著涎蜜香紅茶特有的香氣,而且看得到茶葉是粒粒分明的,

不是那種有碎粉的茶包,看得到它是完整的顆粒。

紅大腕台灣原生三角立體茶包5-2-1.JPG

可以看到從茶包中漸漸釋放出的精華讓人期待。

紅大腕台灣原生三角立體茶包5-3.JPG

著涎蜜香紅茶的茶湯看起來色澤就是比較紅潤,帶有著琥珀的光澤感。

紅大腕台灣原生三角立體茶包5-4.JPG

每一包三角立體茶包沖泡過後,葉子就在裡頭自然展開。

使用過後的茶三角立體茶包可以放於紅大碗茶袋碗 (也有販售唷!)

紅大腕台灣原生三角立體茶包5-6.JPG

紅大腕台灣原生三角立體茶包-霸拖 ~著涎蜜香紅茶

入口後有種滑潤感在舌頭上環繞,漸漸的散發出蜜香的甜味,

到喉嚨回甘後還可以以感受到柑橘與與蜂蜜的香氣,

連分泌出的唾液都有種甜甜的蜜汁。

蕎爸說是加了蜂蜜嗎?喝起來怎麼這樣得甜呀!!哈

紅大腕台灣原生三角立體茶包5-7.JPG

我最喜歡喝的紅茶就是蜜香紅茶,而且我還會自己加入香濃的鮮奶,把他變成鮮奶茶。

紅大腕台灣原生三角立體茶包5-9.JPG

而且不用加糖就很好喝了!奶香加上著涎蜜香紅茶真的是絕配呀!!

紅大腕台灣原生三角立體茶包6.JPG紅大腕台灣原生三角立體茶包6-1.JPG

,▲紅大腕台灣原生三角立體茶包-秀秀  金萱茶▲

主管總是很機車呀!又被念了嗎?來啦!我給你秀秀不要哭哭呀!!

紅大腕台灣原生三角立體茶包6-2.JPG

金萱茶的香味實在太迷人了,牛奶的香氣加上了茉莉花的清香,清新可人,讓我覺得像沐浴於春日的陽光當中。

紅大腕台灣原生三角立體茶包6-3.JPG

喝入口柔軟滑溜的口感,清爽乾甜,讓人忍不住的一口接一口細細品嘗,想要確認那特有的奶香是從何兒來呀!!

紅大腕台灣原生三角立體茶包7.JPG紅大腕台灣原生三角立體茶包7-1.JPG

▲紅大腕台灣原生三角立體茶包-森氣   凍頂烏龍茶▲

同事不上道只出一張嘴,真是讓人感到太森氣啦!!

紅大腕台灣原生三角立體茶包10.JPG

而且今天是星期五,還是早點下班吧!!哈,遠離豬隊友這樣壽命才會長一點。哈

紅大腕台灣原生三角立體茶包7-2.JPG

凍頂烏龍茶重焙火的氣息搭著烏龍茶豐厚的茶葉香氣,讓人沉醉在那入口後的回甘,

烏龍茶也是我最愛拿來配鮮奶的茶類之一呀!!可以喝的出烏龍茶濃郁的茶香,不會因為奶而掩蓋了茶的氣味。

紅大腕台灣原生三角立體茶包7-3.JPG

沖泡過的茶包,茶葉展開後就變成的飽飽的三角立體茶包了!哈

紅大腕茶袋碗的便利性、茶包可重覆沖泡

紅大腕台灣原生三角立體茶包8.JPG紅大腕台灣原生三角立體茶包8-1.JPG

▲紅大腕台灣原生三角立體茶包-放空 老欉沉香茶▲

開會時最容易放空了~哈哈,老闆說什麼都聽不到,開會可以不要這樣沉悶嗎?

來點新鮮的嘛!!不然怎麼聽得下去,哈哈。

紅大腕台灣原生三角立體茶包8-2.JPG

老欉沉香茶的茶湯亮黃有光澤,泡開老欉有的聞起來像燻木的氣味,沉穩而踏實。

紅大腕台灣原生三角立體茶包8-3.JPG

工作累了來一杯,放鬆一下心情,喝完後又有新的好主意啦!

紅大腕台灣原生三角立體茶包8-4.JPG

紅大腕台灣原生三角立體茶包-放空 老欉沉香茶

喝入口之後有種木香的氣味,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有點像喝牛榜茶的感覺,哈哈。

而且他回甘之後覺得好甜唷!

紅大腕台灣原生三角立體茶包31.JPG紅大腕台灣原生三角立體茶包31.JPG

紅大腕三角茶包茶葉皆通過SGS相關檢測而且10款茶任選不綁量,想喝幾包就買幾包,

紅大腕茶袋碗可愛又實用,可以暫放沖好的茶包,而且茶包也可重覆沖泡,

茶的品質也都不錯唷!我好喜歡著涎蜜香紅茶的好滋味,我要來去加1啦!!

FB粉絲團活動常常有活動,參加遊戲抽獎活動免費送茶包唷!!

 


紅大腕官網

紅大腕FB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443

人氣:41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