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NOV

2017

1.jpg

好久沒提筆寫我家私廚的文章,甚至有些人會問:“ㄟ..老李還有在做私廚嗎?” XDD

歐腐寇斯耶(英)~不然最近怎麼連指甲都不敢做,嗯哼!平常端盤子.洗碗是姐的職位(滾地)

這天難得以工作之名行玩樂之實,一定要揪一群女生朋友陪同,是不!

 

先說,訂位方式直接FB粉絲團私訊

而且兩人即可包場(最多六人)!!!酒類和飲品可自備,不收取開瓶費以及服務費,有沒有貼心!!

對了,由於是住家客廳騰出來的空間,並無設計任何安全設施,因此謝絕招待12歲以下兒童與寵物

2.JPG

雖稱不上寬敞,但卻小巧溫馨,更不用擔心有旁人加入你們的聊天話題,非常舒服且自在!

3.JPG

來一張全景寫真集

5.jpg

隨處可見媒體報導的資訊跟老李的藍帶畢業證書

6.JPG

7.JPG

8.JPG

佈置上迎合“家”的感覺,期待每位用餐的客人彷彿回家般溫暖

10.JPG

一份套餐有七道菜,分別價位是1800/2800/3800(一人)

只有主菜不同,可點不同價位來分享

至於其它菜色,基本是看市場當下有什麼做什麼,各種未知驚喜的概念

1800主菜>雞或豬

2800主菜>牛或羊

3800主菜>牛升級或龍蝦

老李幫我們準備2800和3800的套餐#謝主隆恩

有需要的話,菜單上可以打上專屬名字或想表達的任何字句

11.JPG

還有可愛小燈箱,能放八個英文字母的空間,讓你瞭表愛意

我是直接把女孩們的英文名第一個字拼揍起來加上圖案

9.jpg

不得不說,洗手間的巧妙,衛生用品.芬香劑.護手霜.香水皆有準備

垃圾桶!(指)也那麼有戲!沒錯喔!是用花盆與燭台的結合

12.JPG

回到餐桌上,這個裝飾品是服務鈴,有事要找老闆娘,請按響它!不要客氣XDD

13.JPG

酒是自備!其實當初也是被外表所迷惑,粉紅色不好抵擋啦! 

14.JPG

等大夥們到齊,老李會一一介紹菜單內容,滿詳細的喔!可惜他講完我就忘記了,沒辦法!我的功能只會吃(笑)

以下關鍵字是再問他才回想起來的(遮臉)

15.jpg

NO.1 庫斯大蛤 (山藥/北非小米/皎白筍/巴薩米克)

大蛤超級新鮮,沙也吐得很乾淨

配角山藥我的天敵無誤,以前完全不敢吃那個(搖手指),但老李處理得好像洋芋片口感,表面酥脆又沒有太多的黏稠感,意外通通吃光耶!

畫盤的巴薩米克酸醋醬搭配著所有食材更是提味好幫手

16.jpg

NO.2 洛神花干貝 (洛神花/培根/蘆筍/晚香玉筍)

愛死干貝!!必吃!!!外皮呈現焦黃色,但裡面居然能夠一分熟又沒腥味,可見品質優良

洛神花特別蜜製過,口感清爽.豐富增次,不失為一道華麗前菜

17.JPG

NO.3 紫玉地瓜濃湯 (紫玉地瓜/地瓜/西班牙臘腸/圓形麵)

好漂亮的顏色,不愛紫色的我都覺得美麗,會有如此亮麗的色澤是紫玉地瓜的功勞,不是添加色素,請安心食用

湯頭清淡而無負擔,配上夠味的西班牙臘腸反倒碰出另一種胃覺享受

18.JPG

NO.4 野菇松露油燉飯 (杏鮑菇/白菇/松露油/帕瑪森/義大利米)

個人最愛用義大利米煮的燉飯,米粒彈牙有勁,俗話說的“米心謀透”(台)

上面的帕瑪森起司脆片濃郁,攪拌後是撲鼻而來的香氣四溢

19.jpg

NO.5 紅鮭魚 (娃娃菜/芥蘭/玉女番茄/小黃瓜)

哈!它不是鮭魚,是紅鮭的魚(什麼拉!!))(總而言之,魚的品種太奧妙,我們儘管低頭吃!)

魚皮!!!會不會煎的太過份香脆,魚肉簡直在我嘴裡跳魯巴💃,重點!全部沒有刺,老李會事先挑乾淨

一旁的蔬菜看似平凡,但經由老李的烹調,清脆多汁,同時去除噁心的菜味,大推有“蔬菜障礙症”的人來挑戰看看!

20.JPG

NO.6 主菜有:龍蝦 (小馬鈴薯/洋蔥/紫椒/青花筍) (主菜配菜皆相同)

根本太用心啊!!!!整隻扒好好,只動你口不動你手

像龍蝦一定是當日早上現殺,不用操煩新鮮度的問題,肥美又多肉,我看比較需要擔心膽固醇吧!XDD

22.JPG

牛上蓋

嫩 慘 !!!!!!三分熟有辦法不大出血真的是奇才!!! 手法很關鍵(挑眉)

粉色的肉質實在太夢幻,一口咬下即刻被征服(那英~唱),拜託,一輩子一定要吃一次

21.jpg

羊雙響

嗯哼~以前我是不敢吃羊肉,更別說三分熟了!!全熟也會怕怕der(抖)

現在被老李的煮法給慣壞,沒有過濃的羊騷味,依舊保持柔嫩度,非常可以承受的境界

羊骨我大推,啃著配酒剛剛好,不知不覺啃到底會捨不得呢!

23.JPG

紐約客

稍微帶筋的口感推薦給喜歡有嚼勁的人

我自己也愛這個部位,吃久了口中會散發牛肉的香甜

26.JPG

NO.7 李子派

冰凍的呈現方式!!很難想像吼!!!吃起來是冰棒介於冰淇淋中間

不會甜膩,有別於市面上賣得甜派,相當厲害的一道甜點,保證你吃完回家做夢還會夢到它(要不要這麼誇張) 

25.JPG

在乾杯下畫下今晚的句點,謝謝老李帶給我們豐盛的一餐🍻

 

是的!人不會樣樣好,這邊的缺點就“份量太多”,導致四個人飽到黏椅子上啊啊啊啊啊啊!(抓頭)))

真心建議老闆減量,尤其針對小鳥胃的人客(老李表示:好難伺候)

27.JPG

找不到絕佳的約會秘密基地嗎?

M Cuisine私廚會是你的首選

https://www.facebook.com/MCuisine81/

☑️近捷運科技大樓站,走路僅需五分鍾,附近有嘟嘟房和學校可停車

☑️私人住家的關係,正確地址用餐前一天會提供,敬請見諒

☑️目前只有晚餐,全額匯款後老李會親自致電討論菜單細節

 

 

 

 

 

 

 

 

粉絲團“底加”(台),歡迎加入!

Ada
88 人追蹤

文章:656

人氣:11406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