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NOV

2017

 

撰稿/Vivian  |  图/相关品牌

 

以前都会因包款的容量大不大而选择性入手,但没想到,现在反而被看似不怎么样的小包反败为胜,先别管它实不实用,今年必须要有的包,就是这款遍布秀场、时下最潮的迷你小包!小Me为大家集合了不同风格的迷你小包,看完了再下单也不迟。

 

Top 1

Crossway Collection

  

 图/ Bonia

近期复古水桶包又再度回潮!但这次推出的并不是什么大型的水桶包,而是迷你款的包包~这款的主要特色是在外形设计,品牌从紐約布魯克林大橋中取灵感,注入在每个条纹细节,使包款更显得极简却带点时髦感,再来用驼色系展现秋冬风貌,另外,这款包还附有可调节可拆卸式肩帶,让你无论是手拿或单肩两种方式携带!轻巧又方便,相信是每个女性会一眼就爱上的包款❤

 


 

Top 2

Soho Collection

  

图/ Bonia

要背小包就要背得有趣味 ♫ 今年正夯的就是迷你腰包款,这样的腰包大潮其实早已出现在各大IT Girl的穿搭中,单是搭配简单素色的单品,就能衬托出随性自在,其中一款让人爱不释手的是简约精致的Bonia Soho包,趣味的肩带设计,瞬间点亮包款的特色,同时推出的颜色也十分亮眼而且好搭配,实用性值得加分!

 


 

Top 3

Kate Spade New York Holiday Gift Guide 2017

   

图/ Kate Spade New York

如果不喜欢成熟,你也可以选择颜色多变的包款喔!一向来都走向俏皮可从爱风的kate spade,这季出的全新包主要以粉色系打造,刺绣上超可爱又抢眼的图案以及字母装饰,极具现代感,搭配品牌可爱的女性化设计,简直就让少女心喷发!这个系列除了有链带之外,也有宽背带的包款,可以直接带出门,而且造型也能轻松搭配,可休闲也可正式,如此百搭的包,绝对是女孩们最要收藏的配件之一!

 

现在就立马换上小包,一起让时髦度大大提升吧!

 


 


追踪我们的FacebookInstagram

广告与新闻稿事宜,请联络pixstyleme@cite.my


PIXstyleMe.my
112 人追蹤

文章:326

人氣: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