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NOV

2017

 

1

 本篇文章為 Lulu Yummy & Botanigrace 合作文

 

是的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哪尼搜咧(日文)竟然是可以吃的保養品Lulu Yummy 還有風靡日本的OL必備Botanigrace鮮奶霜美肌面膜
(本日一開頭又再次展現出了本人的語言天賦真是不好意思 啊哈哈哈哈)

2

沒錯!是100%EDIBLE可食用的保養品啊1543202445.jpg(激動)
Lulu Yummy是一個日本的人氣熱銷護膚保養品牌 產品嚴選極簡輕奢配方及優質食用級安心成份研製
所以這兩罐不是給我喝的 而是專為我的肌膚所設計的超級食物哦!!
今天要介紹的Lulu Yummy這兩罐食の美肌護膚系列產品嚴選食用級成分+9種無添加配方
(給大家看看是哪9種無PARABEN、無石油系界面活性劑、無酒精、無矽靈、無礦物油、無合成抗氧化劑、無滑石、無合成香精、無色素
配方也已通過敏感肌測試 秉承盡可能簡單的設計理念 不添加任何多餘的成分 減少對肌膚的負擔 嚴謹溫和的呵護肌膚:)
是不是光聽起來就超級膩害!(覺得驚豔)

3

是的 Lulu Yummy這兩罐『食の美肌全效潔膚水』『食の美肌全效保濕水』瓶身上大大的100%食べられる唸做塔貝拉咧嚕 也就是可吃able欸意屬)貼紙
(沒錯 我又不小心再度展現出了我的日文造詣 唉呀金拍謝啦噢呵呵呵)(到底有啥毛病)
意思就是它們兩個的成份皆為100%可食用配方啦!
是可以讓人非常放心的溫和安全肌膚護理產品♥

 

 

4

Lulu Yummy 食の美肌全效潔膚水 300ml

這兩罐『食の美肌全效潔膚水』和『食の美肌全效保濕水』的外包裝長的很像(應該說是幾乎一模一樣啊)只差在容量不同(潔膚水比較大罐 保濕水比較小罐)
還有瓶身包裝上的產品名稱字樣不一樣(潔膚水上寫的是Water Cleansing 保濕水上寫的是Skincare Lotion)
我都很小心的把它們兩個放在不同地方 在使用之前也會先確認一下瓶身上寫的字樣 深怕愚婦如我會不小心拿錯把潔膚水拿來當作保濕水使用啊(笑)
其中這罐『食の美肌全效潔膚水』我在收到以後就每天都是用它進行卸妝清潔 現在都已經快用光光了
可見得我有多認真在使用它!

5

食の美肌全效潔膚水是一罐卸妝、潔顏、化妝水、保濕四效合一的產品
講的通俗一點的話 其實它就是卸妝水啦))
但中文之所以會翻成潔膚水 就是為了要強調它跟市面上一般的卸妝水比起來 更多了保溼的保養功效
使用它在全臉卸完妝後 就像也清潔完臉部肌膚並上完化妝水及保濕產品了一樣 所以使用完它以後就可以跳過後續這些冗長的步驟 直接上床睡覺去啦!(笑)
它瓶身上的貼紙上面寫的日文 就是擦拭完即可就寢的清潔水的意思♥ 超適合在外面奔走忙碌了一天回到家就累到只想馬上入睡的時候 還有懶人使用啊♥
那張小蘋果圖案的貼紙則代表了食の美肌全效潔膚水添加了AHA(也就是果酸啦)角質煥膚成份 能夠去除老廢角質 提升肌膚透亮感
小蜜蜂貼紙則是代表它添加了蜜中極品麥奴卡蜂蜜成份哦!!
麥奴卡蜂蜜原產於紐西蘭 是世界上最珍貴的蜂蜜之一 能使肌膚細嫩、保濕、光澤並富有彈性
另一罐食の美肌全效保濕水中也有添加麥奴卡蜂蜜成份哦♥

6

7

而且))Lulu Yummy這個品牌不只名字可愛(呀咪呀咪1543202437.jpg)(笑)
就連瓶身設計也真的很美!瓶身標籤貼紙上的插畫有夠法式田園的鄉村純淨感 瓶身也是超級無敵美的深咖啡色
乍看之下是不是很像擺在百貨公司貴婦超市裡一罐要價不斐的上等頂級橄欖油(笑)(而且還要是特級冷壓初榨的那種!!哈哈♥)))
我也真的很喜歡它標籤貼紙的紙質 是這種平滑霧面的質地吶!超級有質感:)

8

除了前面提到的AHA角質煥膚成份及麥奴卡蜂蜜 食の美肌全效潔膚水還加入了橙橘精油等植物精油 溫和卸妝不刺激1543196252.jpg
噢對了♥ 我是不是還沒有提到 這兩瓶『食の美肌全效潔膚水』與『食の美肌全效保濕水』都是made in Japan日本製的哦!(轉圈)

9

轉開蓋子 Lulu Yummy很貼心的把食の美肌全效潔膚水的出孔處做的超~~~小 所以完全不怕在倒出來使用時會一個失手不小心倒太多造成浪費!
超級適合我這種常常都會不小心打翻保養品或掐倒飲料的粗手粗腳幼秀指數0之人啊哈哈哈哈))

10

11

基本上食の美肌全效潔膚水就是透明水潤的液狀質地 因為它添加了蜂蜜成份 所以我原本以為它的味道會是蜂蜜味
不過它聞起來其實是比較偏草本的植物精油香氛味哦!
味道不會過於濃郁甜膩 使用起來非常舒服放鬆 我本人還滿愛它的味道的♥

12

好的!!接著讓我們在手背局部化一個大濃妝來實際測試看看食の美肌全效潔膚水的卸妝效果1543195930.jpg
抓了一支我梳妝台上最防水防油我每次都要用眼唇卸妝液卸超久才能把它徹底卸乾淨的超難卸眼線膠筆、bling bling亮粉一堆的亮晶晶珠光眼影
遮瑕力超強的防水粉底液、還有超容易卡唇紋的大紅色不掉色持久唇膏等這些我平時妝容會用到的彩妝品畫在手背上
立刻來進行食の美肌全效潔膚水的卸妝效果大挑戰!!(登~~~)(敲鑼聲)

13

看我把我的左手背畫的多繽紛多熱鬧1543218838.jpg
欸不得不說 我真的覺得我真的是很認真很有誠意的在執行這個大挑戰啊))各種在我心目中難卸排行榜榜上有名的難纏眼唇彩妝品全部都齊聚一堂惹
光是想到我平常抓著眼唇卸妝液、卸妝油和化妝棉站在浴室洗手台鏡子前伸長脖子努力想把它們卸除乾淨卸到腳站的超痠脖子伸的超痛的慘況
我就真的是忍不住要落淚啊)))(心酸)
現在就讓我們來試試看Lulu Yummy食の美肌全效潔膚水這位選手到底能不能擊敗這些可怕彩妝大魔王 成為拯救我們左手背和小鎮村的英雄吧!!(嗯?)

14

15

倒出適量食の美肌全效潔膚水在化妝棉上準備進行卸妝!
(我用的化妝棉是網路上一堆人極力推薦的無印良品原色化妝棉 因為標榜沒有經過漂白
所以化妝棉本身不但有點偏米黃 上面還有一些黑點點 那是纖維棉花的棉籽哦!不是髒髒的 也跟食の美肌全效潔膚水沒有關係蛤))
(順便偷偷炫耀一下我可愛的Hello Kitty化妝棉盒 哈哈哈哈)))

16

模擬平常上妝後肌膚吃妝的感覺 等待一下後 將倒了食の美肌全效潔膚水的化妝棉直接貼在這些五顏六色的妝容上做濕敷!

17

等待數秒(約五秒以內就可以了哦)後 再輕輕將化妝棉拿起來一探究竟
結果!可以發現手背上的妝容絕大部份都不見了啊))馬上都被沾了Lulu Yummy食の美肌全效潔膚水的化妝棉溫柔的帶走了
速度之快不到三秒!!
欸我是真的很震驚!
因為我本人其實非常熱愛收集、試用各種不同品牌不同類型的彩妝保養品 卸妝品當然也不例外
各種不同性質的卸妝水卸妝乳卸妝油卸妝霜卸妝膏和卸妝凝露等卸妝品蕭婆我本人都一應俱全一樣不缺的收集齊全擺在浴室置物架上一字排開了
平時卸妝時也有屬於自己堅持的怪癖 除了卸妝一定要卸兩次以外 那兩次我也都會堅持使用不同類型的卸妝產品
以確保臉上不同類型的各類彩妝能被卸妝品們順利攻克清潔的乾淨溜溜
但是不管我當下用的是卸妝乳卸妝油卸妝霜卸妝膏還是卸妝凝露
我在卸完第一次後 一定都會再搭配卸妝水全臉擦拭 進行第二次卸妝 確認臉上的殘妝是否有真的被清潔無虞
所以對我來說 質地輕透水潤、跟其他類型的卸妝產品比較起來卸除力相對沒有那麼強的卸妝水比較像是just in case的存在
不會把它拿來當作卸妝的主力產品使用
不過那是以前的我惹!因為!!食の美肌全效潔膚水真的不一樣!完全顛覆了我對卸妝水這號人物舊有的刻板印象啊它!
嗯哼 你看!!居然連難纏的眼線膠都難不倒它 一樣可以輕鬆卸除 真的非常強大啊!(這不是卸妝水該有的表現吧!!我不相信你騙不了我的 你到底速隨!)

18

原本畫在手背上陣容龐大的彩妝都被吸附在這張倒了食の美肌全效潔膚水的化妝棉上了
看到化妝棉髒成這樣就忍不住覺得超有成就感的啊♥(笑)

19

因為手背上還是有殘存一些還沒被徹底殲滅的亮粉眼影、大紅色唇膏還有最最最可怕的眼線膠大魔王
所以我就再抽了兩張化妝棉 一樣倒上Lulu Yummy食の美肌全效潔膚水 在手背上一樣重複擦拭卸妝的動作
結果你看!!欸不是嘛))這也太驚人了吧!!!!我手背上的妝容真的全部都不見了啊))

20

連最難卸的眼線膠都完全不知道被趕去哪一國遠走高飛了啊)))太優秀了這個清潔力!!
欸欸欸))食の美肌全效潔膚水還只是我們大家認知中那種質地有夠水感有夠清透的卸妝水 不是卸妝油或眼唇卸妝液吶!
竟然連眼線膠這種有時候用眼唇卸妝液濕敷了老半天都不見得能一次搞定的頑強傢伙都可以卸得這樣乾乾淨淨 清潔力真的很夠!!
而且質地又完全水感不黏不膩一整個超級清爽啊)))(到底為什麼可以如此厲害啦!)

21

加上第一次那張 我總共只用了三張化妝棉 就將上滿了各式防水抗暈極難卸彩妝品的手背清潔的好乾淨了
而且第三張化妝棉根本就只是用心安的啊(笑)上面一點殘妝都沒有吸附 真的是太好了食の美肌全效潔膚水這個卸除力))

 

22

來卸全臉啦!!一樣也是倒出適量的食の美肌全效潔膚水於化妝棉上 簡單於全臉擦拭即可
我今天只上了很淡的底妝 但還是得絲毫不能馬虎的將每一滴粉底每一粒蜜粉完全卸得乾乾淨淨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才行!!!(鼻孔噴氣)

23

日常妝容輕輕鬆鬆就能卸除乾淨 而且完全不熏眼 我直接將化妝棉敷在眼睛上卸除眼妝也完全沒問題
質地也很溫和不刺激 卸完妝後的肌膚不會乾澀、刺癢或泛紅(我以前真的用過卸完妝後整張臉會超刺超癢的卸妝水 超難用!)(怒)
重點是還很保濕 皮膚摸起來水水潤潤 完全不緊繃 一整個乾淨又清爽:))
拍照那幾天我本人的大姨媽她老人家剛好來造訪 所以她每次大駕光臨時必定會隨身攜帶的伴手禮痘痘們也又再度毫不留情的徹底攻陷了我整張臉
但用Lulu Yummy食の美肌全效潔膚水卸妝 痘痘的部分也不會刺激泛紅 真的是對肌膚很溫和、很舒緩的卸妝品呢♥
我自己一直都有使用卸妝棉的習慣 每天回到家後 一定都會先抽一兩張卸妝棉將全臉的妝容大致拭淨
讓過了一整天好不容易可以摘下嚴密彩妝品面具的臉蛋可以放鬆一下大口深呼吸 晚點洗澡時再用卸妝產品徹底全臉卸妝一次))
但現在有了食の美肌全效潔膚水 我就都是在回家後就先坐到梳妝台前 將潔膚水倒在化妝棉上全臉擦拭卸妝
一樣卸完妝後不用另外水洗 就可以立馬倒到床上攤平滑手機看韓劇好好休息惹(笑)
完全取代卸妝棉 而且它物超所值的300ml容量用量也比卸妝棉更省♥
如果有無法完全卸除乾淨的殘妝 那就再多倒一點食の美肌全效潔膚水再卸一下就搞定
不需要像卸妝棉一樣一定得再抽一張 卸不完又造成浪費 這是我很喜歡食の美肌全效潔膚水的一點♥
如果真的很懶得再另外用卸妝品卸妝跟用潔顏品洗臉的話 也可以跳過這兩個步驟 用這瓶潔顏水卸完妝後就直接關燈蓋被歐歐睏去
但我還是習慣再卸妝跟洗臉一次 把後續的整個保養程序做完才安心啦(笑)

 

 

24

Lulu Yummy 食の美肌全效保濕水 250ml

卸完妝洗完臉後 就用這罐保濕水來為睡前的一系列夜間保養程序展開序幕1543218780.jpg1543218781.jpg
這罐保濕水主打一瓶可以當做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面膜使用 濃潤無油感的精華保養一次完成!

25

在實際體驗試用以前先讓我們來詳閱一下食の美肌全效保濕水的外包裝 有沒有看到在金色六角形小蜜蜂貼紙下方那張畫著堅果圖案的貼紙?
欸對沒錯 除了一樣有添加Lulu Yummy這系列產品主打的麥卡奴蜂蜜
這款保濕水還多加了乳木果油成份哦!
能夠滋潤肌膚並形成滋潤膜 保護肌膚抵禦外在傷害♥
噢 這還是我第一次用到添加了乳木果油成份的化妝水咧!!
之前只有用過含乳木果油的護髮乳等產品 居然連化妝水也可以添加乳木果油 真的很意想不到吶!
不過也讓我在親自拆封試用前內心忍不住有點小小的擔心 不知道這款食の美肌全效保濕水的質地會不會因為有含乳木果油而變的黏黏油油的不討喜))(憂慮)

26

它一樣是嚴選可食用成份所研製出來的
不只有乳木果油 還添加了歐洲越桔籽油迷迭香葉油、以及印加果籽油等9種植物精油哦♥
奢華的植物配方 就是肌膚的美麗秘密♥

27

跟食の美肌全效潔膚水非常相似的包裝 只是比潔膚水少了50ml
食の美肌全效保濕水主打選用高保濕濃稠潤肌配方 是如面膜般水潤的保濕水 所以從外瓶就可以看的出來 它的質地跟市面上一般的化妝水不太一樣哦!
是有點稍微偏濃稠的感覺 不像普通的化妝水那樣比較輕透水感 真的非常特別))

28

轉開蓋子 食の美肌全效保濕水的出孔也設計的非常小 很方便倒出保濕水做取用!

29

30

保濕水的質地是透明凝露狀 雖然說是保濕水 但我覺得它有點更偏向精華液的感覺 很潤澤保濕 在手背肌膚上推開後也很快就被吸收進去了:)
味道則是淡淡的植物精油香氛 是非常清新舒緩的香氣

 

31

平常我都是在早晚清潔完肌膚、上完前導精華後 以化妝棉沾取適量Lulu Yummy食の美肌全效保濕水輕拍臉部肌膚 作為化妝水這個基礎步驟的保養
後續再接著使用我自己手邊目前固定在用的精華液、乳霜及眼霜等保養產品!
用化妝棉拍上了食の美肌全效保濕水後的全臉肌膚完全被水潤感浸潤 膚質感覺很水嫩透亮♥

 

32

嘿嘿1543218625.jpg 不過食の美肌全效保濕水讓我喜愛的地方不只這些!
鏘鏘))我最愛的食の美肌全效保濕水用法 其實是搭配這個小東西一起做使用啊♥
沒錯!就是壓縮面膜!!
之前有兩三個小讀者舉手問過我壓縮面膜的使用方式以及有沒有推薦的壓縮面膜 就讓我在這兒順便跟你們好好說說吧♥
(順便再次偷偷炫耀一下我一樣也豪可愛的美樂蒂壓縮面膜收納盒 哇哈哈哈哈哈哈)))

33

我使用的壓縮面膜一直都是無印良品的 印象中是一包20入145元
它的形狀就跟一般的壓縮面膜類似 圓圓小小的 在乾燥的狀態下質地非常的堅硬紮實
我其實之前完全沒有使用壓縮面膜的習慣 雖然知道這個東西的存在 但一直都沒有想去買來實際親自試用看看的念頭
結果某天突然心血來潮想要試試看 跑去無印良品買了一包回來以後 就徹底跌進了無印壓縮面膜的坑完全出不來了(笑)
現在我每個禮拜都至少會用壓縮面膜浸化妝水濕敷三四次以上!所以一直都有在陸續回無印良品回購這款壓縮面膜)))

34

壓縮面膜的使用方式其實非常簡單!首先準備一個瓶蓋(我都是用用完的化妝水瓶蓋)把壓縮面膜丟進去

35

接著再倒入食の美肌全效保濕水:))
噢。雖然從外觀看起來有點像 不過這款保濕水的瓶身其實不是玻璃瓶 而是軟瓶哦!
而且因為它的質地比較稠一些些 所以在倒的時候不會像倒水一樣全部咻的嘩啦嘩啦傾盆而下 倒出來的速度會稍慢一些
所以可以靠按壓瓶身的方式倒出適量的保濕水 這樣很輕易就可以倒出自己需要的量啦))

36

記得保濕水的份量要倒到足夠淹過(1543217625.jpg)壓縮面膜 讓整顆壓縮面膜都可以浸泡在保濕水中 這樣才夠哦!

37

因為食の美肌全效保濕水的質地比較濃稠 所以跟一般質地輕透水感真的完全就像水一樣的化妝水比起來 其實比較難很快的就將壓縮面膜完全泡開
需要等待比較久的時間(話雖如此 但其實大概也只要多等不到十秒而已啦)
可以等久一點 邊慢慢將漸漸被泡軟的壓縮面膜剝開 讓裡面還沒被徹底浸濕的面膜也泡到食の美肌全效保濕水♥

38

噹啷星_m.gif 等到壓縮面膜完全被泡軟 浸滿了保濕水以後 就大功告成啦))

39

像一般使用面膜的方式一樣 直接將壓縮面膜攤開 敷貼於全臉就OK!
大約可以敷個15分鐘左右 或是等食の美肌全效保濕水都被肌膚吸收、面膜紙開始逐漸慢慢乾掉的時候 就可以將面膜取下來哩♥
我喜歡Lulu Yummy食の美肌全效保濕水的原因還有一點 就是它真的完全不熏眼!!
之前還沒有使用壓縮面膜的習慣時感受不深 一直到開始用壓縮面膜後才發現 原來有些化妝水真的很熏眼
用化妝棉搭配擦拭肌膚時都沒有感覺 但一用壓縮面膜濕敷 就會很明顯的覺得天啊怎麼熏的眼睛這麼痛苦!
我本人算是膚質和眼睛都比較敏感的人 加上近視度數又深(如果你問我有多深 答案就是真的到上千度那麼深啊哈哈哈哈哈)
所以有時候使用化妝水浸泡壓縮面膜濕敷時 都會感覺到眼睛是被化妝水熏得很不舒服的 即使是標榜無酒精的化妝水也會有這個現象
有時甚至會被熏到眼睛超級發癢酸澀想流眼淚 只能在整個濕敷的過程中都把眼睛閉起來閉目養神(苦笑)
不過使用食の美肌全效保濕水濕敷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一丁點熏眼的感覺都妹有 整個濕敷的過程真的很舒服:)
真的好難得可以用到質地如此不刺激、一點都不熏眼的化妝水!!這瓶真的非常好用我喜歡!

40

就我自己使用起來的感受 我覺得它超越了一般化妝水好像只有初步簡單滋潤肌膚功能的既定印象
搭配壓縮面膜濕敷完畢後 感覺真的就像敷完了一片真正的面膜一樣 肌膚看起來水潤飽滿 散發光采))
而且可以感受到它的質地是很溫和的 保濕滋潤卻不刺激!
雖然食の美肌全效保濕水的質地跟一般市面上的化妝水比較起來較濃稠 但滲透力很強 能夠深層滲透保濕直達角質層
對膚質混合偏油的我來說 在肌膚普遍較常出油的夏天使用起來也很OK♥
(其實油性肌膚人也還是得做適當的保濕 而不是一味的控油才行!)
使用完食の美肌全效保濕水的肌膚就像是喝飽了滿滿的精華 一瓶可以當作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面膜使用
真的是造福了現代忙碌的職場女性們啊!!(當然還有懶的每天都要瓶瓶罐罐一罐接一罐保養個不停的懶人們啦)))啊哈哈哈哈)

 

 

41

Botanigrace 毛穴緊緻鮮奶霜面膜 100g

最後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這個讓人看到就想馬上狠狠開挖來大吃一口的超可愛冰淇淋(笑_m (1).gif)是檸檬口味低!

42

這個冰淇淋跟上面兩樣潔膚水和保濕水是不同的品牌
不過一樣是日本製造的!品牌名稱是Botanigrace♥

43

好啦不要鬧了(白雪姫★_m (3).gif)這個就像一個小小迷你冰淇淋桶一樣的東西 其實是面膜啦))
而且還是兼具可愛外表跟無敵好用內在的鮮奶霜面膜!(你看看你看看 居然連產品名稱也這麼可愛)))不得不說 日本人真的很會欸))

44

不要看Botanigrace的名字好長一串用好多個英文字母組成好像很難唸 其實這個來自日本的品牌
Botanigrace的品牌名稱就是由botanical(植物學)再加上grace(優雅、恩惠)所組成的哦♥
品牌理念為來自大自然草本的豐沛祝福 產品添加最高限度的天然植萃成分 使肌膚回覆美麗生機:)
Botanigrace家的產品基本上也是以臉部肌膚清潔保養品為大宗 目前旗下已經有推出洗顏泡泡、洗顏粉以及泥膜皂等多支產品
這款鮮奶霜面膜也是他們家非常受歡迎的人氣熱銷商品!
輕盈的奶霜質地富含豐富保濕精華成分 能為肌膚帶來24小時長效深層滋潤
是備受日本OL喜愛的一品5役(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面膜)平日保養必備美肌面膜))
除了我這罐黃色包裝的毛穴緊緻鮮奶霜面膜外 另外還有一款粉紅色包裝的極地保濕鮮奶霜面膜
針對不同的使用者膚質做開發 消費者可以根據自身的需求挑選適合自己的款式)))

45

這款面膜是針對乾燥毛孔粗大肌所設計的加強型毛孔細膚面膜
添加了原生膠原蛋白乳木果油等高滲透型維他命美容保濕成分 能夠集中修護乾燥疲憊的肌膚部位 細緻肌膚紋理
增加肌膚彈性及透明感 呈現柔嫩亮澤的細緻膚觸♥

46

47

欸我真的不得不說 我在第一次沾取一些這款鮮奶霜面膜來塗在手背上看看它的質地時 真的被硬生生嚇了好大一跳!
因為))它的質地居然是硬的啊)))
嗯 其實也不能說是硬 應該說是非常紮實有份量感!!
我原本以為它的質地可能會跟它的外包裝一樣 是像冰淇淋般軟綿綿或像乳霜般輕柔細緻之類的
結果跟我想像的完全不同 它的質地居然是偏濃稠的霜狀質地 真的就像鮮奶霜或是比較紮實的起司蛋糕上方的起司的感覺
要施點力才能將它挖取起來(驚)

 

48

這款鮮奶霜面膜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
它是免沖洗式的面膜 所以可以做為一般的早霜或晚霜使用 日間上妝前可以薄擦當做妝前保濕打底 晚上睡前也可以厚敷一層當作晚安面膜使用哦))
因為我是混合偏油性肌
擔心在現在這種要冷不冷要熱有時正中午還是真的就像夏天一樣日頭赤炎炎熱的要命的天氣 把它拿來當做妝前保養使用對我的膚質來說會太滋潤
所以平常我比較少把它拿來當做妝前的保濕打底產品(也許等到肌膚比較容易乾燥的冬季時可以試試看)通常都是用在夜間厚敷 深層修護肌膚!

49

就像是挖冰淇淋或是塗奶油在吐司上一樣均勻的將面膜塗抹於全臉
因為這款鮮奶霜面膜也真的跟冰淇淋很像 有一點淡淡的牛奶優格香甜味 所以每次使用它時都很享受
就像是真的在吃冰淇淋一樣(笑)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面膜的質地雖然是比較偏濃潤紮實型的 不過很快速的就可以將它在全臉塗抹均勻了 延展性是很好的哦!
觸感也就像鮮奶油一樣綿密滑順:)

50

除了膠原蛋白等保濕成分外 Botanigrace這罐毛穴緊緻鮮奶霜面膜還富含了維生素群甜橙精華酸橙精華、以及黃柏精華等毛孔護理成分
跟我一樣有毛孔粗大問題的大家也可以自己試試看!
也可以用於頸部肌膚 調理肌膚紋路

51

我都是習慣在晚上睡前厚敷上一層鮮奶霜面膜 當作晚安面膜直接敷著睡覺(如果是怕面膜會沾到枕頭上的人 可以在枕頭上墊一條毛巾哦1543219381.jpg
毛穴緊緻鮮奶霜面膜的質地附著力很好 不會滴滴答答的滴的到處都是 能零死角完整包覆肌膚 所以敷著睡覺也很安心!
隔天早上起床再視情況以雙手按摩全臉 幫助肌膚將剩餘的面膜吸收進去 或是直接清洗掉就可以哩
油性肌膚的花妮我通常都是直接洗掉 不然怕臉部肌膚的狀況會太滋潤影響到後續上妝
這樣早上洗臉的程序就也一併省掉了 晚安面膜+晨間潔顏一次搞定一石二鳥 在趕時間急著要出門上班分秒必爭的早晨時真的很方便(笑)

52

睡前塗抹上Botanigrace毛穴緊緻鮮奶霜面膜厚敷直接入睡 隔天早上起床再將臉上剩餘的面膜洗淨後
肌膚看起來完全水亮滋潤 就像用過了保溼潔顏產品洗過臉一樣 散發著透亮光澤 肌膚狀態也很飽水光滑有彈性!
我也有試過直接把毛穴緊緻鮮奶霜面膜塗抹於全臉當做晚霜使用 雖然它的質地看起來有點厚重 但塗抹起來卻意外的好吸收
輕輕按摩幾下後就大功告成了 塗抹在臉上的感覺清爽不油膩 但滋潤度卻完全不輸一般的晚霜
套句老話 真的就像是在肌膚上形成了一層薄薄的保護膜一樣 使用完的效果讓我非常驚豔♥
(但如果沒有打算要將臉上的面膜用水洗掉的話 我建議油性肌人只要薄擦就可以囉))不然厚敷會有點太過滋潤我覺得)))
讓人看了就垂涎欲滴的臉蛋專用冰淇淋保養品 我很喜歡♥

 

 

53

很好用的Lulu Yummy『食の美肌全效潔膚水』『食の美肌全效保濕水』Botanigrace『毛穴緊緻鮮奶霜面膜』希望你們也來試試看__utf-8_B_44OP44O844OILOaYnyzoirEs6aGU___m (36).gif
一起用肌膚親自感受在日本非常風靡的天然植萃保養♥
今天分享的三樣產品性質其實都很特殊
完全不熏眼卸除力又超級優秀的潔膚水、質地一樣超級溫和不刺激濕敷也OK的凝露型保濕水、就像冰淇淋一樣乳霜敷臉兩用的鮮奶霜面膜
都是我之前幾乎沒有接觸過的類型商品 全部我都很愛用很滿意!
好囉 本日的臉部保養單元就為大家分享到這:)

提供今天分享的三樣保養品購買連結給大家:https://goo.gl/6v25nw
更多訊息大家也可以前往Lulu Yummy跟Botanigrace的粉絲專頁哦♥
Lulu Yummy 粉絲專頁https://goo.gl/D8CndS 
Botanigrace 粉絲專頁https://goo.gl/GHVtN9

 

 

 

本文係經 Lulu YummyBotanigrace 有償委託而創作,內容僅供參考,本人並無廣告及推銷意圖。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均引用自商品官網(含Facebook粉絲專頁)所載,不等於本人宣稱該產品具有任何療效。

 

 

 

1543218038.jpg我是花妮1543215997.jpg 謝謝你們的閱讀唷讓我們下次見 掰逼1543196077.jpg 1543218039.jpg

 

 

花妮✿
22 人追蹤

文章:83

人氣:488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