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NOV

2017

隨著肚子一天一天變大,我也即將要進入懷孕尾聲嚕!真的很期待迎接寶寶的到來,從懷孕到現在,基本上我都沒什麼孕期上的不舒服,真的覺得我的孩子好貼心!不過到了懷孕後期,除了行動變得越來越緩慢,還有比較容易心悸之外...就是....... 我開始找不到能穿的衣服!愛美的媽咪我,很想要在孕期階段,和寶寶ㄧ起留下美好的回憶!畢竟懷孕可是人生中難得的經歷過程呢!所以我就開始在網上搜索孕婦裝品牌,結果發現哈韓孕婦裝的網站,懷孕前我就很喜歡韓國的服裝設計,除了款式時髦,品質也比較好,沒想到就收到哈韓的合作邀約穿搭,真的很開心呢!趕緊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次精心挑選的商品吧!

 

這次我挑選的百搭款牛仔褲,這款牛仔褲的設計好特別,因為採低腰托腹設計,懷孕的媽咪都 知道,當肚子越來越大的時候,托腹帶就變得好重要!可以幫忙拖提肚子減輕負擔。這款牛仔褲竟然兼顧這個功能!穿上它就不 再另外穿托腹帶,真的好棒!且它的刷色也有修飾效果,讓我穿起來特別顯瘦且有型。牛仔褲就是萬年款的穿搭必備啊!當然.....我最重視的舒適度也滿分!整個推薦!

IMG_6855.JPG 

IMG_6854.JPG 

IMG_6850.JPGIMG_6849.JPG

 

還有當然少不了孕媽咪必備的洋裝款嚕!看到這件粉藕色洋裝就愛上,上次我去逛街時,挑了五款類似的洋裝....不過店員都告訴我等我生完再買....好傷 .... 心裡os:我就是想要這種帽T款粉藕色的洋裝啦!結果哈韓竟然從韓國空運這款容得下我肚肚的洋裝(開心轉圈+撒花跳躍)!這款洋裝我相信等我生完還能繼續穿,且這洋裝造型休閒百搭,顏色可愛,隨意穿上一雙球鞋就能輕鬆出門!

IMG_6856.JPGIMG_6851.JPG

 

還有我要特別介紹他們家的寫真系列單品,這款是朋友讓我在拍孕婦寫真特別幫我準備的。想說怎麼穿起來這麼舒服,拍照效果也好!朋友才告訴我她也是在哈韓網站買的,不僅價格可愛,質感也超好,CP值滿分!讓所有孕媽咪都能在孕期拍出美美風格~超推薦啊!

IMG_6848.JPG 

  

除了外在穿搭之外,內在穿著我也非常講究喔!因為自從懷孕後,我發現除了很多衣服穿不下,連內衣也都全部被我冰起來了,因為沒有一件可以穿的...所以懷孕後我都跑去Uniqlo買無鋼圈內搭背心~懷孕就是講求穿起來舒服,不要卡到肚也無負擔的任何單品!不過我之前聽賣內衣的專櫃小姐說,即使是孕婦也是要穿內衣比較好,這樣生完也不容易胸部下垂(雖然我也不知道真假,但是我還是默默把她的建議放在心裡)。後來看到哈韓網站這款無鋼圈、零著感、一體成型的內衣時,當然要購入一件試試看啊!穿上還真的蠻舒服的,且有提胸跟集中 效果,讓我穿搭衣服的時候加分不少呢!

IMG_6852.JPG

 

隨著孕期接近尾聲,也即將迎接冬天的到來!懷孕前的我,冬天喜歡的打扮就是穿上洋裝或者短褲搭配褲襪~這樣看起來也蠻顯瘦的!但是肚子越來越大,一般的褲襪根本罩不住我的肚子 啊~後來發現哈韓竟然有推出孕媽咪專用的彈性褲襪,這麼重要的穿搭配件怎能錯過是唄!我現在懷孕8個月,這款褲襪穿上後竟然完美包覆我的肚子,而且不緊繃,透氣感跟親膚感也是滿分推薦!看來我能美美穿搭,好好把握我的最後孕期時光~

IMG_6853.JPG  

 

現在的孕媽咪真的很幸福耶!有專門給孕媽咪的服裝,讓孕媽咪也能在孕期享受穿搭樂趣~ 且我覺得現在的環境也讓孩子越來越少,真的要在每個階段讓留下美好回憶!真的感謝這次哈韓的合作邀約~ 

 

哈韓孕媽咪官網:http://www.ha-han.com.tw/Shop/index.aspx

 

小co的FB社團:Qbi媽咪日記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小co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1

人氣:5508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