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V

2017

 

小資女如我,相對專櫃眼影我更喜歡開架式眼影,不僅因為價格便宜、發色其實也超棒,還有很多單色款可以選擇,可以避免一盒眼影裡總有幾色是永遠也不會擦的冏境阿!

 

這次就要來分享4款日韓必買開架式眼影,都是價格便宜、顏色也漂亮的高CP值!

 

 

Excel #SR01

 

 

excel的四色眼影一直是日本COSME榜上的前幾名,常常都是「日本必買」的清單之一,甚至還有平價版Lunasol的號稱!

 

儘管有一堆大地色系的眼影每次還是會鬼打牆忍不住想買,SR01就是這樣的一款大地色系!粉質細膩、不飛粉,四色都隱隱約約的有小珠光,但是有質感的珠光色,不過於亮很有質感,很適合一般日常生活、上班。

 

 

 

 

①號最淡,有點香檳金很適合用來打底,光澤很細膩,用再多都不用擔心會泡泡眼!

②號是粉感比較多一點的淡金橘色,要用力一點才會比較顯色。

③號咖啡金可以用來畫雙眼皮眼褶的位置

④號深咖啡色用來當作眼視線或是加強在後眼褶的位置。

 

 

 

 

RIMMEL #004

 

 

RIMMEL的眼影以開架式來說價格稍微高一點,但一樣很好入手,粉質也是很細膩,有去日本的朋友一定要去試試看!

 

這盤#004就是前陣子很紅的勃根地酒紅色系!它的光澤度稍微再強一點,但一樣不會覺得過分閃耀。

 

 

 

 

①號很淡的粉藕色,用來打底

②號淡咖啡灰用來雙眼皮眼褶的位置

③號漂亮的紫紅色用在後眼褶暈染用

④號最深的咖啡灰用來當作眼線

 

 

這盤的口味稍微重一點,如果需要出席有氣勢的活動或是下班後的party都很適合喔!

 

 

 

 

MISSHA 三色眼影 #3摩卡色

 

 

 

 

這盤三色眼影長的好可愛,攜帶外出或是旅遊也超方便,小小一盒從淺到深都幫你配好,給你一次滿足呀!直接用手指來擦就很OK,但缺點就是比較飛粉一點!

 

 

 

 

①號偏淡金膚的打底色。

②號稍微有點金屬感的淺棕色擦在雙眼皮眼褶的位置。

③號很實用的深棕色,不管是眼線或是眼尾暈染都很棒!

 

 

又是一款鬼打牆的大地色系呀~~哈哈

 

 

 

 

ARITAUM MONO EYES

 

 

MONO EYES的單色眼影口碑非常好,60幾種的色號讓你選不出來想直接包色,有時候遇到做活動一顆甚至不到台幣100塊,不買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

普遍來說MONO EYES的眼影的亮片光澤度比較強、很閃耀,顏色都蠻顯色的,堆疊擦是基本的,甚至幾乎都可以單擦!

分享了三組最常見的配色,

 

 

大地色 #25 #114

 

 

 

 

#25是很基本的褐色,帶有銀色亮粉,而#114相對起來比較偏紅棕一點

 

 

 

 

橘色系 #41 #93 

 

 

 

 

這兩款都是超級熱門色,稱得上是必買的前五名單內!

#41是有氣質的橘色 而#93則是比較偏光的blingbling橘,搭配畫出來的橘色系眼妝非常漂亮,是顯白的色調。

 

 

 

 

勃根地酒紅色系 #72 #94

 

 

 

 

#72帶有一點紫的酒紅色,質感偏霧面,而#94也是超級熱門選色,是閃亮亮的酒紅色!

 

 

 

大家最喜歡那一款呢? 不如全包了吧!!

 

 

 

 

瑞秋X妮娜
107 人追蹤

文章:1043

人氣:22099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