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

2017

如何打造秋冬的水潤雙唇,學舒淇的四招嘴唇保養法-0

舒淇性感的雙唇總是眾人目光的焦點,就像在時尚圈曾有句話說,楊冪的眼睛、范冰冰的白、莫文蔚的長腿與舒淇的唇,這些莫過於時尚圈最美的特徵,舒淇水潤性感的嘴唇,一顰一笑中都充滿感染力。

延伸閱讀>>冬天嘴唇乾燥脫屑?5步驟養成水嫩美唇

來到秋冬,除了肌膚的問題,嘴唇這時往往也會出現乾裂、唇紋或是一些發炎的現象,如果不好好保養修護,就會產生脫皮或是黯沉的狀況,這樣不僅不美觀,更需要使用化妝品來遮蓋,究竟如何保養才能讓雙唇保持水潤彈性呢。

多喝水幫助體內保濕

如何打造秋冬的水潤雙唇,學舒淇的四招嘴唇保養法-1

許多嘴唇比較乾的女生,多半是因為喝水不夠,當身體水分不足時,就會產生乾裂,加上秋冬天氣較冷,更容易減少水分的攝取,當水分攝取足夠,從肌膚到嘴唇都會有很大的改善。

隨時補充護唇膏

如何打造秋冬的水潤雙唇,學舒淇的四招嘴唇保養法-2

天氣漸漸乾冷或因為時常抿嘴,讓唇部的表面的水分蒸散的太快,這時就會脫皮、乾裂或是流血,所以隨時準備一隻護唇膏在身上,隨時補充就能減少乾裂的問題。在睡前保養時,也可以稍微塗得厚一點,藉由睡眠時間幫助嘴唇修復。根據皮膚科醫師邱品齊建議,一般在挑選時可以挑選保濕性強的產品,成分單純、安全性高、附加成分少,也是最基本的要求。

延伸閱讀>>打造水嫩豐唇 瞭解唇型教你畫出完美唇妝

嘴唇也要防曬

如何打造秋冬的水潤雙唇,學舒淇的四招嘴唇保養法-3

我們都會注意肌膚的防曬,但是往往都會忘記嘴唇也要防曬,現在有許多保護型的護唇膏,對於長期需要曝曬在陽光之下,嘴唇常因為紫外線而受傷的人使用。

延伸閱讀>>秋冬唇彩也要換季,本季必擦唇彩的八個理由

做好嘴唇卸妝才能避免暗沉

如何打造秋冬的水潤雙唇,學舒淇的四招嘴唇保養法-4

嘴唇跟眼周都是相當脆弱的皮膚,也比較容易因為色素沉澱讓嘴唇顏色變深,所以在卸妝時,一定要單獨卸妝並確保卸妝乾淨,避免造成唇色變深或是顏色不均勻的問題。

延伸閱讀>>小香粉必收!「紅色管身唇膏」美出新高度,為聖誕彩妝揭開序幕!

延伸閱讀>>唇妝不失手!這些「必學技巧」讓妳勾勒完美雙唇

延伸閱讀>>唇妝控必看!這些「錯誤習慣」會讓妳的唇色越塗越暗沉!

延伸閱讀>>邵雨薇親授!「假裝很單純」的唇妝,這樣畫!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