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

2017

別再說復古燈芯絨很土,這樣穿輕鬆讓妳踏入時尚圈-1

若要開始嘗試燈心絨,可以先從褲子開始入手,寬褲或是喇叭褲的剪裁是最容易搭配的款式,復古隨興的面料,配上氣場十足的高腰寬褲版型就能讓燈芯絨有了時髦感,搭配上也沒有太多限制,硬挺的版型可以和毛衣結合,讓造型可以立體與隨興。挑選燈芯絨褲子時,如果下半身比較胖一點,就不太建議挑選8、9分的褲長,因為面料的垂墜感不夠時,就會容易讓下半身顯胖,所以真要挑選短褲管時,可以選擇大腿略寬,小腿略收的款式,才能比較好修飾線條。

延伸閱讀>>今年秋冬最時尚的組合,5種一定要學會的長外套與寬褲搭配

燈芯絨裙裝,展現秋冬的俏皮感

別再說復古燈芯絨很土,這樣穿輕鬆讓妳踏入時尚圈-2

雖然在這些街拍中,燈芯絨裙的入鏡率沒有褲裝或是大衣來得搶眼,但是仍舊是可以嘗試的下身單品,如果天氣不是太冷,可以挑選短裙的款式,配上格紋大衣或是牛仔單品就會有種俏麗可愛又復古的感覺。如果想要來點時尚感,前面開扣的A字裙或是開岔的短裙都是不錯的選擇,這些款式再融入燈芯絨後更有不同的風格。

延伸閱讀>>今年必學的4種球鞋+裙子穿搭法,讓你一路唯美到秋冬

天冷套件燈芯絨外套,讓秋冬造型保暖又時尚

別再說復古燈芯絨很土,這樣穿輕鬆讓妳踏入時尚圈-3

在挑選外套上面比較沒有限制的款式與剪裁,如果想要寬鬆一點的造型,可以利用Oversize加上硬挺的輪廓,讓造型變化更多元。燈芯絨的有趣在於色彩的變化,只要簡單搭上一條白褲子,就能凸顯燈芯絨的效果。

延伸閱讀>>毛絨外套也能不顯胖,今年這件Teddy Jacket讓妳時尚更顯瘦

今年秋冬的造型成套就是好看

別再說復古燈芯絨很土,這樣穿輕鬆讓妳踏入時尚圈-4

今年的套裝造型一定要學會,今年的燈芯絨與西裝的輪廓做結合,展現率性不羈的個性。利用同材質但不同深淺度的組合,也能有簡單又好看的造型,甚至連運動一點的風格都能把燈芯絨展現的淋漓盡致。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