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

2017

 

深色修容OUT!最新彩妝潮流:打亮代替修容

WGSN是全球時尚趨勢分析及預測的權威機構,根據WGSN最新的報告指出,2017秋冬至2018春夏,過去強調深色修容為主的作法將有所改變,最新趨勢是以「局部光澤打亮」取代「大面積深色修容」。

PONY掛保證!絕妙4色珠光,讓你搖身一變微混血

韓妞小臉秘技原來靠「這招」,只要臉部輪廓一深,人自然就變美啦!-0

韓國首席彩妝魔術師PONY個人品牌PONY EFFECT看準這波趨勢,推出「PONY EFFECT神隱光澤修容盤」,它是一款多用途的彩妝盤,可作為打亮、修容、眼影使用,全身上下皆適用。

韓妞小臉秘技原來靠「這招」,只要臉部輪廓一深,人自然就變美啦!-1

↑PONY EFFECT神隱光澤修容盤,9g,NT $1200。〈2017/11/1上市〉

一盤由四種顏色組成,左起順時鐘分別為銀白、玫瑰金、古銅、橘金色,利用指腹或是刷具,可單獨上色,也可混色多層次疊擦,創造多層次的光澤美肌。成分添加雙重閃耀珍珠粉與立體光澤亮粉,在不同的光線與角度下會反射出不同光澤。粉質細緻,著色力佳,不卡粉。

使用方式:
•    銀白:可用於眉骨,為眼部打亮;可用於眼窩,為眼部打底。
•    玫瑰金:可用於眼窩,為眼部打底。
•    橘金色:可用於鎖骨、額頭、頸部等部位。
•    古銅:可用於鎖骨、顴骨部位,創造陰影。

圖片來源/instagram@ponymakeup、Pony Effect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