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

2017

今年聖誕節一定要收藏!這個時髦手拿包把Dior藍星唇膏最熱賣6色一次打包了!-0

曾經,有人說女人好比蜈蚣,一個女人擁有的鞋子多到蜈蚣也穿不完,但其實,每個女人擁有的唇膏數量才更驚人!不只顏色豐富,加上霧面、水潤、珠光等各種質地變化,唇膏對女人來說永遠都不嫌多啊!而說起經典的唇膏聖品,絕對榜上有名的Dior藍星唇膏,今年趁著聖誕節的節慶氛圍,特別推出了超精緻的藍星唇膏限定組,將經典6色藍星唇膏搭配限定包裝再加上小巧時髦的手拿包,這麼夢幻的限定組,怎麼能錯過?!

 

超奢華的唇膏珠寶盒,全台限量250組

今年聖誕節一定要收藏!這個時髦手拿包把Dior藍星唇膏最熱賣6色一次打包了!-1

1949年,迪奧先生推出首款迪奧限量版唇膏,作為聖誕禮物送給蒙田大道30 號精品總店的貴賓,而這次推出的限定版「藍星唇膏魅惑珠寶盒」,就是承襲自這法式贈禮哲學的浪漫心意。今年,在聖誕節前夕,全台引進250組「藍星唇膏魅惑珠寶盒」,以精緻珠寶般的限定版包裝藍星唇膏,展現迪奧之家的法式奢華。 

今年聖誕節一定要收藏!這個時髦手拿包把Dior藍星唇膏最熱賣6色一次打包了!-2

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 Peter Philips重新演繹迪奧的傳奇紅唇,以雪花冰晶的切面形狀為靈感,將Dior藍星絲絨霧感唇膏#999柔霧正紅,瓶身上的經點藤格紋加上寶石切面妝點,讓藍星唇膏就像鑲嵌上一圈光環,閃耀如珠寶般的高貴奢華光感。

 

經典6色一次打包,貼心設計可隨時替換唇膏色款

今年聖誕節一定要收藏!這個時髦手拿包把Dior藍星唇膏最熱賣6色一次打包了!-3

打開小巧時髦、可當手拿包使用的黑色小鍊包,裡面除了Dior最經典紅唇-藍星絲絨霧感唇膏#999柔霧正紅,更有5款藍星唇膏經典色號的唇膏蕊心,包含:清新閃耀的#080 微笑亮紅、活力耀眼的#028 時尚女伶、爛漫活潑的#047 甜心小姐、閃耀絲緞光澤的#665 夢幻珊瑚,以及紫羅蘭般柔美的#060 優雅裸粉。

今年聖誕節一定要收藏!這個時髦手拿包把Dior藍星唇膏最熱賣6色一次打包了!-4

此外,唇膏外殼更設計為可更換式,隨時想替換唇膏蕊芯,只要簡單的拔出、裝上,就能輕鬆更新為另一色唇膏;而其實每個替換色號蕊芯,都各自有外殼保護,要是跟編一樣懶惰的人,也可以直接攜帶想要的顏色,不接上標準唇膏外殼,也可以直接使用(笑)

 

(Dior 藍星唇膏魅惑珠寶盒,NT$5,200。)

 

延伸閱讀>>>快Tag男友!金蔥緞帶搭配雪花貼紙包裝美呆了,今年的聖誕禮物就是Dior了啦!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