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

2017

秋冬最夯的5種唇色,一擦就能秒變網美!I’MEME霧感氣墊唇釉再推超美冬季潮色-0

韓國美妝集團MEMEBOX的自創品牌I’M MEME自去年引進台灣後,靠著平易近人的價格和效果不打折的彩妝質感引發熱烈討論而大受歡迎,尤其是氣墊唇釉系列,更讓眾多網友、部落客們和彩妝師大推,甚至還引發包色、囤貨熱潮。

隨著最近氣溫越來越低,不只服裝開始變厚變深,時下流行的唇色也變得更濃郁深沉,今年5月一推出就大受歡迎的「I’M MEME我愛氣墊超霧唇」也即將推出5款新色,將時下最夯的吃土色、乾燥玫瑰或莓果色,都變成更適合秋冬的色調,想必又要引起一波包色搶購潮了。

添加精油和膠原蛋白,不乾不卡不顯唇紋

不同於一般霧面唇彩,「I’M MEME 我愛氣墊超霧唇」添加大量精油軟化質地,使霧面唇釉畫起來也能滑順不卡卡,更加入水解蠶絲膠原蛋白,能滋潤唇部、改善乾澀,對抗霧面唇彩容易越來越乾的特性,另外還有彈力矽粉,能幫助填補唇紋空隙,不怕變成唇部皺巴巴的陽婆婆。

夢幻巧克力香味+有趣的TIC TOC按壓設計

我愛氣墊超霧唇延續同系列我愛氣墊QQ唇獨有的巧克力香味,一打開就能聞到香甜的巧克力香氣,加上類似自動鉛筆的按壓頭設計,隨著每次按壓都有的TIC TOC喀喀聲,自動將唇釉補充至氣墊筆頭。每次使用不只能享受香氣,還能滿足紓壓快感!

最新冬霧5色,美到讓人又想包色

秋冬最夯的5種唇色,一擦就能秒變網美!I’MEME霧感氣墊唇釉再推超美冬季潮色-1

這次「我愛氣墊超霧唇」推出的5款新色,包含了經典不敗的正紅色、帶點粉橘系的吃土色和時尚又性格的深紅可可色等時下最夯色彩,並且全新五色依舊秉持著made in korea,同樣皆由韓國生產。

秋冬最夯的5種唇色,一擦就能秒變網美!I’MEME霧感氣墊唇釉再推超美冬季潮色-2

 

秋冬最夯的5種唇色,一擦就能秒變網美!I’MEME霧感氣墊唇釉再推超美冬季潮色-3

由左至右依序為#006冬霧正紅、#007大地粉橘、#008冬霧粉系、#009冬霧歌德紅、#010勃根地。

(I'M MEME我愛氣墊超霧唇,NT$450,2017年11月1日上市。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