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

2017

要跟大家分享我近期很愛用的眼妝品~對我我們這個行業來說,一整年下來,上睫毛膏,眼線,眉毛和卸下的的次數可以說是不下數千次吧~所以相對了對於這方面的保養我也特別的注重,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啊!!!而眼妝更是我們每天最重視的,有好的基礎保養才能讓我們有後續的美麗妝容啊~你們說是不是~

對於ANGFA SCALP D這個牌子你們熟不熟,跟我一樣愛日本藥妝的孩子,如果你說你不知道就落伍了~因為他是我們踏進日本藥妝店就一定會看見他身處美睫美眉系列第一列,代表當地日本妹子可是對他讚譽有加的唷!!!

其實來說的女人我最大,也有介紹過,各大日雜也都爭相報導~可以ANGFA

 SCALP D的產品真的有口皆碑好用的驚人~

雖然ANGFA SCALP D那麼有名了,我還是要來說說這牌子來讓大家更為熟悉~

這是由一群醫師團隊所研發而成的,睫毛眉毛也是我們身體毛髮的一部份,而且非常細緻需要細心的呵護,於是他們對我們會使用的刷頭,刷毛的都經過特別的設計,符合亞洲人的眼型,並且搭配多種美容一來養護我們的睫眉毛。

下面就跟大家分享我近期的使用心得吧!!

 

*ANGFA 絲凱露D 實力派美眉精華液*

你們是不是都不知道其實眉毛也是需要保養的啊??

很常聽到朋友或同事說,自己的眉毛很稀疏或是不對稱,卸了妝就不太敢見人了。那麼這樣你們一定要來看看這款ANGFA 絲凱露專門為大家而設計的眉毛精華液~

先來個小開箱(以下三種商品開箱相同),外包裝是有很有質感的保護盒套來包裝~

盒身後也很明白的標示使用方法及內含成分,清楚的中文標示也有,讓大家在購買使用上就能一目了然~

開口處也都有用膠帶封好,來確保我們收到商品的完整性~

女人們常說瀏海是女人的第二張臉,那麼眉毛就是我們女人的第二個輪廓了,你們說是不是??

好看的眉毛能影響五官帶給人們的印象~

這款眉毛精華液,ANGFA 絲凱露D將三種美容成份微米化並鎖在膠囊裡來提高滲透度從而保養我們的眉毛!

拿出來是一小瓶咖啡瓶身珍珠綠的罐子,別看這樣小小的一瓶,裡面所含的美容液真的很棒,讓我迫不及待的要來試用~

筆尖極細且有顏色,藉由極細筆觸打造理想眉毛,而且極細的筆尖也使我們可以對在意的地方做重點是保養是不是很棒??

我自己使用的方法是:每天早上跟晚上在洗完臉跟塗抹完保養品後,就會上上這隻眉毛精華液來做最後的修護~

美容液有淡淡的茶色,目的是幫助我們知道我們自己擦過哪裡,乾掉後顏色就會消失了,這樣一來對眉毛針對式的保養會更確實喔!!!

通常我整個眉毛都會塗上來保養,畢竟每天化眉毛再卸掉,分次下來也是會稀稀疏疏的掉落些細小的毛髮~我自己是來會加強眉尾的部分!!

最近一直都有再加強眉毛的保養,所以讓我在化眉型及染眉粉時有比較好上,而且也比較好吃色進去~整體的眉色也很均勻!!!

如果你沒有習慣保養眉毛,但又覺得自己自己看自己的眉毛怎麼看怎麼不順眼,老是覺得哪裡缺了一角~那我真的很推薦這瓶ANGFA 絲凱露D,用了很有感,內含的保養美容液使用上也很舒服!!!

 

ANGFA 絲凱露D 美萌眼線液*

這款眼線是是採用綠色的包裝~

盒後的標示都跟上一款眉毛精華液的基本相同!!!

比較特別的是,這款眼線液添加了睫毛的養護成分,讓我們在化眼線時,因為靠近睫毛根部,所以更能達到邊化妝邊保養的效果,讓微米化提高營養成分的滲透力,使成分透過化眼線的動作直達睫毛根部~

這次試用的這款眼線液是黑色的~

黑色的眼線液可以來平常眼睛比較無神的人看起來更有精神也更為俐落喔!!!

ANGFA眼線液的筆觸非常的特別也很講究,他們採用了製筆發源地奈良專家來監修,無論是毛刷或是本體都是日本製造的~

如果你不是很會畫眼線,這款眼線筆真的要用用看,運用特殊製作方法捆紮,所以把毛刷的彈性掌握得很好!!讓不擅長畫眼線的人,都能夠很輕鬆的駕馭。

也因為特殊的筆觸所以一下筆整體的線條就能濃密顯色,不會像市面上某些眼線筆剛開始畫很但要多畫幾次才能顯現明顯的顏色~

眼線液是抗淚抗暈染的,所以如圖所示,把眼線液直接拿去水下面沖也是眉右問題的,並且加入了溫水卸妝功能~

化眼線液記得,要向圖上一樣,從中間開始化,然後再帶到後面順著眼尾化下去,眼型大部分都調整好之後,再回去化眼頭,記得眼頭的力道是要最輕的不然你的雙眼皮就都被蓋住~再加上這支眼線筆的0.08mm的極細毛,讓我們眼線的粗細都能掌握自如!!

畫出來的顏色非常的飽和,由於筆觸及刷毛的設計很符合人體工學,在化眼線上能一筆成行不會歪歪扭扭的,也能更貼近睫毛的根部讓內含的美容液替睫毛補充養份,更進一步搭配了注重睫毛的生長週期的成分~

我覺得女孩化妝對不能沒有眼線,看圖就知道,左手邊的眼睛畫上眼線後,變得比較有神,眼型也被調整得比較好看不會像右半邊的眼睛看起來比較無神且垂垂的感覺~

這是兩邊眼睛都化上眼線之後,是不是看起來眼睛變得比較大了而且對稱了,上圖無神的右眼也被調整得很好!!!

其實我跟你們一樣第一次知道化眼線也能保養睫毛根部,ANGFA這貼心的想法超級獨出心裁,也把邊上妝邊保養的想法發揮得淋漓盡致!!

 

 

*ANGFA 絲凱露D 實力派美萌睫毛膏*

開箱跟上兩款一樣就不多發時間在介紹了~

我很喜歡ANGFA設計的產品,上至眉毛精華液下至睫毛膏都小而巧,非常適合我們女孩子放在包包裡帶出去補妝,更是適合我這種每天往外飛的人,行李空間能省則省啊!!!

睫毛膏添加了保濕成分(荷荷芭油,摩洛哥堅果油)再搭配ANGFA

絲凱露D獨家的美容成分微米化膠囊裡來提升睫毛的強韌度~

刷頭的設計也很貼心,帶點弧形的毛刷,能睫毛根部往上刷,更能有增長的效果~能夠明顯增長120%, 而且根根分明不含纖維,不會像有些市面的睫毛膏塗了之後會產生可怕的蟑螂腳!!

顏色非常飽和,跟眼線液一樣,有抗淚抗暈染效果。為了讓我們方便洗卸也加入了同眼線液一樣溫水可卸妝的功能!!!

一開始先將刷頭與睫毛垂直用刷頭的頂端如圖中左右的輕輕來回。

再來就是大家最常聽的,將睫毛刷打橫的用Z字型的方式來回的重複。這種刷睫毛的方式,可以很細微的將睫毛的每個角落都刷到睫毛膏也能使睫毛刷完後更根根分明喔~

這是只上一眼的睫毛膏,我個人覺得睫毛膏是整個眼睛的精華啊!!!

微翹及根根分明的睫毛更能讓眼神柔和增添無辜感還能拉大眼睛的視覺效果~

平常上班,一定要全妝上場,所以捲翹的睫毛更為吸睛,再加上這款睫毛膏,含有保養睫毛的美容液成分,不用擔心睫毛到最後會越畫會少,反而能更為強韌喔!!

看一下,左邊是化上睫毛膏的感覺,其實我平常的睫毛就已經蠻濃密跟長了~但塗上睫毛膏之後,增長度更為明顯,左右兩邊的睫毛長度就能有明顯差異,而且這麼近拍還能拍出睫毛根根分明的感覺!!

給你看一下,全臉完妝照,我自己很喜歡這種,刷好睫毛化起來立體的感覺,讓我的眼睛有瞬間放大的效果。

ANGFAN 絲凱露D的產品,全都是日本製造的很有品質的保,而且可以很安心的使用在敏感的眼部周圍,因為每天都可以使用,所以絕對不添加防腐劑,油脂,酒精,矽利康,合成香料及界面活性劑,並且完成過敏測試大家真的可以很安心的使用!!!

 

小格子
25 人追蹤

文章:104

人氣:8296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