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NOV

2017

 

032.JPG

 

長大後  要跟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相約旅行覺得有點難耶 

西班牙我跟VIVI  其實一直規劃想去 

但無奈  之前我找過其他幾家旅行社,費用有點高 哈哈 

因為我們都希望來歐洲旅遊  可以有一點點的《 品質 》

希望吃的 和住的 都不要太差 

所以當初設定的旅行團  都是找 高價位的  ( 滿多超過 12 萬 老實說我也是心臟有點受不住啦 ) 

最後是 小白  找到 行見旅行社10月份的行程

剛好上網查了一下天氣  ( 恩亨.....  跟台灣有點像 , 是一個適合穿秋裝的時間) 

行健旅行 http://www.unotour.com.tw/01_category_list.asp?ssn=1634

 

--   繼上次出國後, 認真的覺悟發現  -- 

如果想要遊玩歐洲國家, 真的要趁自己年輕有體力的時候快點執行 

 

day1_171114_0011.jpg

這次要出國11天, 其實內心有點糾結 

畢竟要放著公司同仁自己出去 內心是有感到萬分的抱歉啦 

( 但我一下飛機看到美景   這個抱歉  就是在我即將回國才又歸隊....哈哈 大誤!!! ) 

難得這次出國 大帥說要載我去機場, 所以在上飛機之前有一張全身照片 

我們這次是坐土耳其航空 要到伊斯坦堡轉機 , 然後 才會到 西班牙首都 馬德里 

因為又是個10幾個小時可以睡兩輪的飛行 

所以穿著上 要好看也要舒適呀  ( 到時候一下機就要直接拍照踩點打卡了 , 如果行程跟我們一樣的人   記的要戴上 化妝包優~~ 下飛機之前才可以妝點一下自己) 

✔ 行李箱是 TUMI 的 https://www.facebook.com/TumiTaiwan

https://intl.tumi.com/

day1_171114_0005.jpg

土耳其航空的配色很可愛  有點像是神力女超人的配色耶 哈哈 

( 除了我以外的大家 都直接素顏上飛機惹.... 為了睡覺大家分秒必爭呀 ) 😍 然後大家素顏也好美呀  

day1_171114_0007.jpg

line_1507973612217.jpeg

 

因為有些團員 要從其他國家到 馬德里機場會合

所以 趁現在趕快把要放的, 要拿的 整理一下 

(  飛機時間幾乎就坐掉一天了~ 到馬德里 已經是 DAY 2  啦!!! ) 

此時因為我們大家看起來 極度恍神的剛睡醒

所以, 導遊一直強調, 要我們好好的看好自己的包包 

不然機場 還有 其他的景點 只要人多, 亞洲人都很容易在拍照的時候被默默行搶 ....... 

( 凹屋~~ 其實這個時候好緊張, 很擔心自己就是導遊口中,第一個被搶走護照 錢被偷光光的孩子呀!!!) 

 

026.JPG

027.JPG

包包 大家可以看一下這篇文章  https://goo.gl/Hy1HQ2

CHLOE 後背包  ( 黑色  小包款 http://rstyle.me/~a2T23

出場率很高的 黑色NIKE 球鞋 ( 好多年前買的了 我覺得比較像是  https://goo.gl/sWgqXf   官網的這双) 

 

019.jpg

09.jpg

一下飛機 , 我們就來很多遊客 也無敵熱鬧的  塞戈維亞  SEGOVIA 

參觀  ✔ 羅馬水道橋  ✔ 舊城區 自由時間的隨意走走  ✔  ALCAZAR 城堡 ( 白雪公主城堡的原型)  

✔ 阿維拉古城牆  ( 這個只有遠遠的看 ...  所以索性下車在 遙遠的草皮上玩耍)  

✔ SEGOVIA 主教教堂 ( 在外面合影 ) ( 聽說他是教堂界的貴婦 -- 外觀真的好華麗 好美 )

010.jpg

因為坐了一整天的飛機, 所以一下飛機可以這樣自在的遊走在古城區

沒有特別的時間壓迫,覺得很舒服 

011.jpg

很喜歡 在古城區的小雜貨店

裡面有點像是 鄉下雜貨店會販售的糖果餅乾 甚至咖啡冰淇淋 甚麼都有

在台灣, 對於甜食, 沒有特別的喜愛  但自從我一下飛機,好像打破魔咒

每一個景點, 都很想來一根冰淇淋  特別喜歡當地 用挖的那種甜筒 

012.jpg

013.jpg

古城區 有很多的 咖啡店和 現打果汁的專賣店

【 跟愛喝冰咖啡的朋友說, 西班牙不流行冰咖啡 , 所以點餐說要冰咖啡,他會給你一個冰塊磚( 有點像威士忌杯子裡面附的小冰塊磚) 

然後再拿一小杯 義式濃縮咖啡 讓你自己 DIY 倒進去!!~ 】 

-- 導遊後來有教我們 在西班牙點 冰美式的說法 --   但他們可能看我們是外國人, 所以 基本上都請我們DIY  ( 但..滿好玩的啦 ) 

 

014.jpg

聽說 9月份的西班牙熱得不得了 在路上行走都會想要找咖啡廳躲進去

10月份的氣溫 差不多 16 -17 度左右 , 穿秋天的衣服 我自己覺得很剛好耶 

加上歐洲很乾燥, 所以體感溫度比實際來的熱一點 

( 但是大約太陽快下山的 時候 就會開始急速變冷優 .... 我自己帶了一件大衣和一件短外套 )

021.JPG

022.JPG

023.JPG

025.JPG

 

02.jpg

午餐我們來 吃烤乳豬 

day1_171114_0001.jpg

這邊烤乳豬, 是用盤子 ( 對你沒看錯.... 就是照片裡面那個白色的盤子 ) 

用盤子, 幫客人切豬肉 ( 其實是 剁豬肉....) 

然後最後 豬肉分解完後 會表演一招 ( 爸媽最不希望小孩做的動作) !!!  摔盤子 !!! 

聽說, 這家店每切一隻豬, 就為摔碎一個盤子耶 

( 喔喔 .... 盤子廠商 快去跟他們談 長期合作 , 覺得每個月盤子的訂購量應該很嚇人吧 ) 

day1_171114_0002.jpg

西班牙 吃飯的 ENDING 都是一盤甜品  ( 應該是說旅行團的餐點 ... 都是這樣結束的  ) 

基本上都是蛋糕配上 冰淇淋 

【行健旅行基本上 午餐開始都有紅酒 或是 當地流行的水果酒 ...晚上因為其他桌的人都沒有要喝,所以他們都會送到我們的座位,

讓我們這一群酒伴 喝到爽爽--】

 

08.jpg

 

05.jpg

06.jpg

城堡界的貴婦在此!!   因為後續幾天還有其他的 教堂參觀安排 所以第一天沒有進去參觀優

不過後來想想也好 , 因為教堂真的好多好多呀  

至少第一天天氣好, 好好把握一下 戶外遊蕩 的時光 

因為導遊先生的恐嚇,很擔心包包被搶, 所以建議大家最好背小包包優 

( 拍完照片, 剛好有外國情侶請我們幫忙拍攝,熱情的幫忙拍完立馬想到,導遊在車上的諄諄教誨 

他說: 如果有人找你們拍照,或是問路要小心..... 因為外國人通常不會問一個一臉明顯是外國人的亞洲人呀!!!!)  OH GOD!!! 拍完立馬檢查錢有沒有被偷 

 

028.JPG

 

 

020.jpg

 這次的導遊大哥 , 感覺很會拍照耶  我們的團體照都是麻煩導遊大哥拍的  哈哈 

 

029.JPG

030.JPG

031.JPG

032.JPG

因為大家剛下飛機直接來  所以穿搭上面走得比較休閒 

( 話說 .... 我後來都一直處於是很休閒的樣貌啦..... 但我的團員都穿的很可愛 !!) 

( 在這裡要跟廣大的女孩們說 - 出國比的不是錢帶多少 : 比的是妳的照片穿搭漂不漂亮 ) 

我出國前其實有很認真的 規劃每一天的穿搭  --- 哈哈哈哈 ( 跟團也不能讓自己頹廢呀~) 

- - 而且我怕我自己忘記, 我還認真地用手機拍照記錄 - -  😎😎😎😎

033.JPG

這天的行程, 走滿多路的優 , 有點慶幸自己帶了一雙 很適合運動的球鞋 

古城區的地板, 都比較屬於電影裡面才會出現的  大石頭鋪成的地面  所以凹凹凸凸的不是特別的好走 

 

034.jpg

這裡很多老人家 會結伴來玩優 ~ 

看他們手牽手走路 或是在長椅上微笑的並肩坐著,都覺得好幸福呀  

 

07.jpg

 

LFC 陳彤彤
35 人追蹤

文章:87

人氣:35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