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

2017

專業彩妝師幫你測!秋冬最怕底妝乾巴巴,今年就靠這5款超夯保濕粉底水潤過冬!-0

秋冬氣候冷颼颼,肌膚乾燥缺水已是常態,但肌膚一乾,不只粉底卡卡不好上,脫屑卡粉樣樣來,更可怕的是,沒過多久小乾紋、眼下細紋都乾到跑出來見客,美肌不成反而顯紋又顯老。

好在現在保濕型粉底越來越強大,不僅添加多種保濕、美肌成分,粉體更越做越細、越出越薄,有的還能防止水分散失,一抹能就水嫩保濕又發光。而保濕粉底太多種,哪個最適合自己?這次儂儂特地請來專業彩妝師Leslie老師幫大家實測,秋冬一定要準備起來的水感粉底就在這!

 

Lancôme 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

專業彩妝師幫你測!秋冬最怕底妝乾巴巴,今年就靠這5款超夯保濕粉底水潤過冬!-1

Leslie老師這樣說:
清爽的乳狀質地,具備中度的修飾效果,推開後在肌膚上的明亮光澤非常漂亮,能給予肌膚立即的美化妝飾。
水潤保濕度★★★☆  輕薄服貼感★★★★
(Lancôme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SPF25/PA+++,NT$1,950。)

延伸閱讀>>>李佳穎:過了30歲,我的底妝「這樣上」,讓膚質永遠停在美好階段

 

Shu Uemura 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

專業彩妝師幫你測!秋冬最怕底妝乾巴巴,今年就靠這5款超夯保濕粉底水潤過冬!-2

Leslie老師這樣說:
具有明顯的潤澤感,濃密的乳霜質地就像在秋冬為肌膚披上一層溫暖呵護。完妝後會呈現明顯的美麗水光,中高度的遮瑕效果能滿足需要修飾力的膚質。
水潤保濕度★★★★  輕薄服貼感★★★★
(Shu Uemura 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SPF45/PA+++,NT$2,200。)

 

雪肌精 御雅 裸紗琉光粉底

專業彩妝師幫你測!秋冬最怕底妝乾巴巴,今年就靠這5款超夯保濕粉底水潤過冬!-3

Leslie老師這樣說:
有著驚人的水透油潤感,能夠感受到明顯的精華油質基底,卻又非常輕薄,適合追求潤透觸感與淡雅妝效的使用者。
水潤保濕度★★★★★  輕薄服貼感 ★★★★☆
(Kose 雪肌精 御雅 裸紗琉光粉底,SPF40/PA++++,NT$1,650。)

延伸閱讀>>>滿滿都是精華油的粉底,儂編試給你看!薄透發光美肌就靠雪肌精御雅底妝系列

 

Addiction 癮耀顏水凝粉霜

專業彩妝師幫你測!秋冬最怕底妝乾巴巴,今年就靠這5款超夯保濕粉底水潤過冬!-4

Leslie老師這樣說:
潤澤又保濕,延展性很高,就像一層清爽的保濕乳液一漾溫潤。推開後的妝效輕薄而均勻,適合喜歡清淡妝效的人使用。
水潤保濕度★★★★★  輕薄服貼感★★★★★
(Addiction 癮耀顏水凝粉霜,SPF20/PA++,NT$1,350。)

 

Estee Lauder 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

專業彩妝師幫你測!秋冬最怕底妝乾巴巴,今年就靠這5款超夯保濕粉底水潤過冬!-5

Leslie老師這樣說:
水潤又柔軟,特色是非常滑順,不費吹灰之力就能打造漂亮的服貼妝容。實用的中度遮瑕效果,完妝後會呈現隱約的動人絲光。
水潤保濕度★★★★☆  輕薄服貼感★★★★★
(Estee Lauder 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SPF30/PA++,NT$1,900。)


Photo source:instagram@ahnhani_92、@ssinz7、@marvimundo;Bella儂儂

 

延伸閱讀>>>底妝老是上不好?昆凌御用彩妝師說:「因為妳都忽略這些!」

延伸閱讀>>>畫不出輕薄感?學彩妝師這樣做,讓底妝透得像妳第二層肌膚!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