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NOV

2017

P1300829 

((本文為mdmmd體驗文))

 

最近的天氣開始有秋天的感覺出現,終於天氣不再那麼的炎熱讓人不舒服,

其實我還蠻喜歡秋天這種涼涼的天氣,整個人感覺不會那麼悶熱、煩燥,

所以我已經開始著手把身邊的衣服、保養品彩妝都進行換季的工作啦!!

剛好最近收到mdmmd寄來體驗的璀璨盛宴彩妝盤,就找時間來化個甜美的秋妝。

順便和大家分享一下這個彩妝盤和久違了的妝容分享,我真的好久沒有分享妝容了。

P1300665

我覺得秋天其實是個還蠻適合出外郊遊踏青,因為天氣涼涼的非常舒服, 

所以這次妝容主要是用璀璨盛宴彩妝盤搭配適合秋天的底妝打造一個外出踏青的妝容。

底妝的部份我這次選擇的是比較滋潤又高遮瑕的底妝,畢竟秋天比較乾燥,

使用的底妝必須要比較滋潤一點才不會脫妝,只不過…這次的重點不是底妝,

底妝的部份就先略過啦!!心得參考:[體驗] 怎麼刷都不厚粉的蘭蔻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 

P1300644

這次主要打造出遊秋妝的主角是這盤璀璨盛宴彩妝盤,剛拿到時我還蠻驚艷的,

因為這個彩妝盤的質感非常的好,外盒竟然是絨布的,拿起來非常有貴婦的感覺。

秋天就適合出遊和辦趴的季節,用這盒彩妝盤來打造妝容還蠻適合的。

P1300651

P1300723  

這盒彩妝盤裡面一共有眼影、腮紅、修容及打亮等,外出帶這盒還蠻方便的。

而且這個彩盤裡面的顏色都還蠻實用的的,很適合打造不同的妝容。

基本上想要出遊、上班或是跑趴,這盒都可以輕鬆的打造出適合的妝容。

其實最主要想告訴大家這盤後妝盤非常適合放在化妝包裡隨身使用。

P1300655

P1300653

在和大家分享妝容之前先要給大家看一下這個後盤的試色,

上面這個是眼彩的試色,看起來顏色其實都還蠻實用,而且都很美。

尤其是玫瑰金和香檳這兩個顏色看起來真的很美,搭在一起使用還蠻不錯的。

P1300661

P1300659

另外上面這部份則是腮紅及修容的部份,顏色我覺得非常的實用。

平常想要甜美一點的時候可以使用生牡丹花束,這顏色我覺得非常的百搭。

另一個比較偏橘的鮭魚粉則是比較適合健康膚色的人,我就還蠻適合這個腮紅的,

用起來整個人感覺比較有活力,只不過…今天因為是出遊妝容所以用的是牡丹花束這色。

而修容和打亮的部份感覺粉質十分細緻,我覺得用起來也非常的不錯。

P1300789  

簡單的試色完成之後,現在要開始來和大家分享我的秋妝出遊妝容啦!!

打好底之後接下來要完成的就是最重要的眼妝,一開始就要是幫眼皮打底。

我選擇的是水晶燈這個顏色,因為這個顏色可以讓原本暗沈的眼皮變的乾淨。

P1300791  

「日光燈」上的位置基本上就是整個眼窩的部份,我覺得用這顏色打底真的很棒,

可以讓眼皮像打了日光燈一樣變的乾淨又亮眼,最近我還蠻常用這個顏色來打底的。

另外「香檳」這個顏色拿來打底或是打亮也還蠻不錯的,下次可以用這色來試試。

P1300792

P1300793

P1300796  

接下來我選擇用「玫瑰金」上在雙眼皮的地方,讓眼妝變的活潑亮麗一點。

基本上我覺得如果是平常的上班妝,眼影這樣就很OK了,整個眼妝看起來會很優雅。

P1300797

不過因為今天化的是出外旅遊的妝容可以再更亮眼、活潑一點。

所以我在眼尾的地方輕輕的輕上「石榴」色,讓整個眼妝可以更明顯一點。 

P1300800  

在上「石榴」色時候建議大家下手不要太重,可以輕輕的一層層堆疊,

這樣才不會整個眼妝太過妖艷,讓秋季出遊妝瞬間變成跑趴妝,

另外在化完「石榴」之後可以在交接處用「玫瑰金」輕輕的再壓一點,

讓兩個顏色可以mix一下,才不會眼妝看起來不太融合。

P1300803

P1300804  

P1300809  

下眼線我選擇用「血橙」這個顏色的眼影讓眼妝可以更甜美一點。

出門去玩就是要活潑一點才好呀!!用「血橙」化下眼線其實還蠻不錯的。

P1300694

到這裡基本上已經畫完八成了,為了讓眼睛可以看起來有神一點,

所以還必須要化上眼線,讓眼睛可以看起來大一點、圓一點。

P1300801  

P1300810   

不過為了讓眼線看起來不要太過凶、太俐落,所以在化好眼線的地方壓上「桃花心木」,

讓眼線看起來可以柔和、甜美一點,出去玩就是要開心,所以甜美、溫柔一點才好。 

P1300812

P1300815  

有鑑於圓臉看起來會比較胖,所以修容是一定要的,我還蠻喜歡這盤裡面的修容。

因為用起來顏色還蠻自然,而且粉質十分細緻,輕輕刷在臉頰的兩側就可以了。

有用修容之後整個人看起來臉就沒有那麼"福相"了,而且臉看起來也會小一點。 

P1300822

P1300824

是後就上「牡丹花束」這個粉嫩嫩的腮紅來打造自己的好氣色,

我還蠻喜歡這色腮紅的,因為化完之後會覺得自己多了幾分甜美、嬌羞的感覺。

P1300825  

到這裡我的甜美外出秋妝就大致完成,我很喜歡這個彩盤搭配出來的感覺。

默默覺得其實化這樣的妝party好像也還蠻不錯、蠻OK的。

最後刷上睫毛膏整個妝容就大功告成啦!!

P1300827

P1300828  

給大家看看我這次化的甜美外出秋季眼妝,看起來是不是很有秋天的氣息。

我喜歡這種帶有一點微成熟感的眼妝,有一種楓紅氣息的感覺。 

P1300832  

原本我還以為這次的眼妝會太艷麗,不過化完才發現妝還蠻成熟、優雅的。

我很喜歡這次用mdmmd璀璨盛宴彩妝盤打造出來的妝容,真的還蠻亮麗的。 

P1300830  

用過這盤mdmmd璀璨盛宴彩妝盤後,我真心覺得每個女孩都應該要入手一盤。

因為這盤真的非常的實用,今年秋天光是用這盤就可以打造出不同的妝容。

我真的很喜歡這盤彩妝盤,等有時間我再用這個彩妝盤來打造其他妝容和大家分享。 

 

Mdmmd:https://goo.gl/r7Br3n

康是美網路商店:http://shop.cosmed.com.tw/v2/Search?q=lululun&shopId=2131

 

 

延伸閱讀:

 

[合作] 日.韓藥妝輕鬆購【Q小鋪】真的好好買

[保養] 會起泡的奇蹟面膜~Mdmmd Upra®活力氧水面膜

[妝容] Mdmmd光の系彩妝幫我打造光澤喜氣開運妝容

[合作] 簡單兩步驟Mdmmd的Upra®人蔘安瓶面膜組給我好氣色 

[合作] Mdmmd魚鱗蛋白精油系列給我清爽細緻的肌膚,夏天來了也不怕!! 

[合作] Mdmmd O2三效洗卸慕絲+Upra®醒膚凍齡露讓我清爽渡過夏日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ileen
14 人追蹤

文章:466

人氣:1802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