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DEC

2017

此篇文章與「蜜濃 MINON 潤澤保濕體驗組」合作

 

"蜜濃 MINON"這個品牌相信大家應該很熟悉了吧!

尤其是彩妝大師Kevin在好多年前就已經大力推廣了,

更成為許多彩妝保養達人前往日本朝聖的一個品牌~

現在也成了佩雯姐只要去日本必買的產品之一!

870383E6-FA66-4D87-A432-D467024E3E4E.jpeg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這組「蜜濃 MINON 潤澤保濕體驗組」

這個牌子雖然還很年輕,不過品質真的沒話說,超讚的!

蜜濃 MINON(AM) 氨基酸滋潤保濕系列」成立2009 

除了有大家熟知的面膜,還有化妝水和乳液,成分都是相當溫和而且不致敏~

這組讓你可以用2週,讓你的皮膚可以慢慢換季也可以慢慢體驗他的好用喔!

 

因為我本身就是換季的敏感肌,所以我在選擇產品的時候總是小心翼翼,年輕不懂事的時候常常用到了不適合的產品而產生過敏泛紅甚至起疹子要去給皮膚科看呢!

還好現在我已經身經百戰,用過了無數種保養品,也比較少出現以上的情形了~

(挑選不易致敏的保養品我最內行^^)

 

這組「蜜濃MINON潤澤保濕體驗組」是專門為短期出差、旅行或者沒有使用過MINON產品所設計的體驗品。

希望透過一周的體驗,啟動肌膚的還原新生。 

 

24744386-44B0-493A-9E4A-24E0AB3A1471.jpeg

 

內容物有:

卸妝乳20g 

• 泡沫洗顏25ml

• 保濕化粧水濃潤型II 20ml

• 保濕乳液0.5g×2包 

7BE41779-6BFD-482C-BE94-EC3EE6BF73C2.jpeg

蜜濃MINON氨基酸滋潤保濕系列添加了11種獨創氨基酸成分(包含了9種保潤氨基酸及2種清透氨基酸)

專為敏弱肌而設計的保養品,讓你能夠輕鬆打造滋潤保水肌~

一週後即可感受肌理變得細緻、彈性及光澤感^^

DCB1FA43-5F5A-48C9-86E0-D2C45F46851C.jpeg

那就讓我來試用看看吧~

(眼唇彩妝已使用眼唇專用卸妝液清除~)

905E506C-F740-4E72-AA54-19C053CF3825.jpeg

臉部的彩妝卸除就來使用"蜜濃MINON柔和保濕卸妝乳"嘍!

 

於乾燥手掌中擠出 5 元硬幣的大小,輕輕按摩臉部肌膚,

同時卸除彩妝及殘妝,難以清潔的彩妝皆能溫和卸除,並以溫水洗淨。

B946C37C-CE85-4692-83CD-B1E5DBA893D5.jpeg

蜜濃MINON柔和保濕卸粧乳一卸即淨!

每天使用,溫和帶走彩妝掃除疲憊肌,帶來清爽無負擔的零著感美肌。 

9CAC906B-DB8C-4244-9670-C0DB77692A58.jpeg

徹底卸除殘妝及毛孔髒汙完整除淨、輕鬆沖洗

具有溫和觸感的乳液型卸妝乳

使髒污浮出後卸除,不為肌膚帶來多於負擔

9CDD3330-E79E-46C0-B767-A4AEDE61F6C8.jpeg

心得:卸妝乳質地柔潤好推勻,並能將毛孔中的彩妝和髒污給清乾淨,而且好沖洗不油膩喔!

8B922BC6-8F4F-4745-87F2-56D9C0A81514.jpeg

接著使用的是"MINON鎖水潔顏慕斯"

 

輕壓 2-3 下即可使用全臉,將泡沫覆蓋全臉,

輕柔按摩皮脂較發達的地方,保持肌膚水潤同時洗去污垢。

AAF1F850-3F7A-437F-93AA-A9B20D3F81F7.jpeg

泡沫細緻綿密在我臉上來回地滑動覺得好舒服喔!

83165734-C7BA-4D56-95ED-5622898D239E.jpeg

守護敏感肌膚的屏障機能,清潔保濕一次完成~

在忙碌早晨也能輕鬆潔淨的泡沫慕絲 

添加植物性氨基酸潔淨配方

鎖住肌膚水分不輕易流失 打造肌膚柔嫩觸感

 

心得:皮膚不只是洗乾淨而且觸感滑溜不緊繃,更讚的是我的皮膚不敏感喔!

823DE8D4-66CF-408F-BA16-A96C23400559.jpeg

清潔完成之後的保養也很重要,

讓我們來使用蜜濃MINON超濃潤保濕化粧水吧~


 

用乾淨的手掌按壓 3-5 次,輕輕塗抹於全臉。 

4BBBB9E1-0E7E-4EB4-B469-EC247E9D1B42.jpeg

濃潤型的化妝水,能夠迅速滲透肌膚並為肌膚帶來豐盈水分 

並能軟化角質層打造飽水膚質 

調整肌理帶來澎潤肌膚

建議給喜好濃密觸感並能完整滲透肌膚的您 

 

(心得:很喜歡這款化妝水,有如精華液般的濃密質地但擦起來不黏膩而且不會起白屑!)

BA6C6748-E89B-4C8E-B828-FE835DE504A8.jpeg

蜜濃MINON豐潤保濕乳液

(原本附的是 0.5g*2 包,但因為本人一直都有在用他們家的乳液,所以就不開試用包了!)

 

CIMG9845.JPG

使用於化妝水後,取全部用量(0.5g)於乾淨的手掌中,均勻塗抹臉部肌膚。

可加強兩頰及眼角等重點部位塗抹。

 

CIMG9846.JPG

蜜濃MINON豐潤保濕乳液能夠輕鬆推勻並快速滲透肌膚,徹底鎖水的保濕乳液。 

 

CIMG9847.JPG

像牛奶般濃潤質地卻不會感到黏膩 ・輕易滲透到乾燥粗糙的角質層中 。

打造絲滑柔嫩膚質 。

更是連續蟬聯 日本知名美粧殿堂 @COSME 人氣口碑第一名的品牌喔!

CIMG9850.JPG

 

CIMG9852.JPG

心得:乳液擦起來覺得滋潤但吸收後完全不黏膩,沒有什麼特殊的香味,所以對香味敏感的朋友可以安心使用!

皮膚好像多了一層防護罩,晚上睡覺時也不怕臉又突然乾燥不適了~

91A42944-CFF4-4FB8-B5CD-12038054D32E.jpeg

(妝前使用效果好,保濕潤澤一整天不易脫妝喔!)

062BD44E-770A-46B5-9713-CC82BFAA3A0C.jpeg

跟我一樣喜歡「敏感肌乾燥肌專用」的「防禦型美容保濕護理品牌」嗎?

蜜濃 MINON 氨基酸滋潤保濕系列絕對讓你「保潤清透」!

保證適合敏弱肌的朋友們喔~

4DFB91CC-53C7-43CC-A872-C4E69DB7D292.jpeg

官方 FB: https://goo.gl/QrxqxG 

上市通路:美華泰  寶雅  台隆手創館、康是美、日藥本舖、TOMOD’S 札幌藥粧 @COSME 屈臣氏 AZ 涉谷殿堂

 

 

#蜜濃 MINON #氨基酸滋潤保濕系列 #保潤清透 #敏感肌乾燥肌專用 #防禦型美容保濕護理品牌

淡水美魔女
103 人追蹤

文章:1310

人氣:31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