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NOV

2017

IMG_3475.JPG

我們挑選幼兒讀物,也是有自己的想法!這次要和大家分享「StarQ 點讀筆」、「品格教育點讀貼繪本」,完全符合現代父母的需求啊!採用真人發音說故事!並且故事架構清楚,能讓孩子在閱讀的過程中培養良好品格觀念。

使用「StarQ專用點讀筆」點點看繪本裡的場景跟貼紙,每個動物或人物都會說話喔!而且設計輕巧,能隨身攜帶,充電也很方便!採用USB充電,具有環保概念。故事書的場景精美,每本故事書還附贈100張以上可重複黏貼的貼紙,可以引起孩童興趣,同時訓練視覺、手眼協調、肢體動作、肌肉發展,藉由親子互動來提升認知、觀察力、想像力、專注力、邏輯能力、語言能力

連老公都很驚訝!StarQ 點讀筆」居然還有彈琴、音漢字典、計算機的功能,不僅能讓幼童使用,連大人也感覺很好玩呢!有多種玩法,能讓達樂哥自由發揮,點到彩色圖片就會發出不同人物的聲調,真的是劃時代的幼兒讀物。只要掃描QRCODE就能直接聽故事,讓媽咪能稍微休息一下,真的很方便喔!

IMG_3504.JPG

我們選購幼童讀物,其實比較著重生活化,三歲的孩童,是語言的爆發期,正是喜歡聽故事的階段。

IMG_4457

大力士比比」的內容,是講述朋友相處的故事。首頁有貼紙拼圖,讓孩子也能和父母一起學習發音喔!

IMG_4458\

和傳統的故事書不同,大力士比比著重在主角的個性展現,透過生動的對話和情境模擬,告訴孩子要當個有禮貌的人,才會受人喜愛。

IMG_4459

盼盼的小太陽」是一篇很感人的故事喔!提醒孩子要珍惜身邊的事物,Aiwa 陪讀時,格外有感觸呢!

IMG_4460

每一句對白都充滿正面的力量,有了溫暖小太陽的陪伴,讓小女孩的盼盼覺得相當開心,發出銀鈴般的笑聲。

IMG_4461

IMG_4462

長大後的盼盼,生了女兒糖糖,偶然發現倉庫裡的小太陽。糖糖突然發高燒,這時候盼盼才發現他冷落了小太陽,傷心的淚水滴落,讓奇蹟發生了!

IMG_4463

結局超感人的啦~~~要永遠記得這份愛和感動。Aiwa 讀完後整個有點眼眶濕潤,小時候都會有心愛的玩具,但是長大後就不喜愛它,忘記它曾經帶給孩童的愉快回憶。

IMG_4469

而達樂哥只對貓咪的叫聲有興趣阿~~我想這跟他未滿三歲有關係,故事的理解能力還需要多點時間培養。

IMG_4476 IMG_4477

他最喜歡「不一樣的聖誕節」,聖誕老公公誇張的說話語調,總是讓他笑開懷!反覆在圖案上點讀。

IMG_4478

IMG_4482

品格教育點讀貼繪本」的彩色貼紙,不僅富含意義,還能重覆黏貼,達樂哥挺喜歡的,只是黏貼的位置總是歪歪斜斜。

IMG_3486.JPG

Aiwa 來分享StarQ 點讀筆」的其他功能吧!現在不用有實體的鋼琴,一張紙卡就能發出悅耳的鋼琴聲~~我們一家人都喜歡這個功能耶!超級環保設計的電子鋼琴,好玩又好聽。

IMG_3488.JPG

英漢辭典功能,可以切換電子辭典模式,查詢單字和發音,讓老公很滿意!因為老公的興趣是閱讀英文,現階段的達樂哥只能學單字發音,但是老公則可以應用它來加強背單字。

IMG_3491.JPG

計算機功能,雖然達樂哥只會亂按,但是未來他還是有機會可以用到這個功能,Aiwa 覺得好神奇啊!想不到科技如此進步,連計算機都能紙本化。

IMG_3499.JPG

IMG_3515.JPG

【品格教育點讀貼繪本】內含《盼盼小太陽》、《不一樣的聖誕節》、《大力士比比》、《幫幫忙司機》,共四本書籍。

IMG_4485

幫幫忙司機」背後隱藏的意義是要有一顆體貼他人的心意,如果大家搭乘公車都不遵守秩序,就會造成他人的不便利。

IMG_4486

這也是反映現實社會的縮影,只是用更直白的方式來說明,在不了解事情真相的同時,千萬不可口出惡言。

IMG_4487

所謂的品德教育,是透過重複的故事分享,引導孩子明辨對錯,需要時間來學習。所以四本讀物,都具有教育意義,只是要看孩子的語言理解能力。

IMG_3516.JPG

品格教育點讀貼繪本裡面有很多單元的貼紙和拼圖練習,都是可以重覆黏貼。Aiwa 建議拼圖類的,可以由家長來協助。

IMG_3517.JPG

IMG_3519.JPG

【品格教育點讀貼繪本】的人物風格也很有特色,小孩的閱讀接受度很高。

IMG_3520.JPG

情境式的引導孩童,也能教導他正確的生活禮儀。搭車本來就要排隊,而且能夠過可愛的圖片,增進小孩的閱讀興趣。

IMG_3521.JPG

IMG_3524.JPG

★多種玩法★

玩法1:遊戲貼紙,配合故事依照頁面指示找出貼紙,完成自己的專屬繪本。

玩法2:掃掃QRCODE,聆聽完整故事。

玩法3:獎勵貼紙,每一頁貼紙完成之後,可以幫自己(或由父母)貼上獎勵貼紙,有鼓勵才能讓孩子樂在學習得到成就感。

玩法4:使用「StarQ專用點讀筆」點點看繪本裡的場景跟貼紙,每個動物或人物都會說話。

IMG_3522.JPG

IMG_3525.JPG

IMG_3500.JPG

這個年紀的小小孩,其實更喜歡自己來操作點讀筆呢!

IMG_3502.JPG IMG_3503.JPG

不管是點到圖片或是人物,都會發出聲響,有完整的句子,和生動的情緒對話在裏頭喔!

IMG_3505.JPG

IMG_3506.JPG

品格教育點讀貼繪本是我們母子倆人都喜歡的繪本喔!搭配悅耳清晰的說故事語調,讓親子閱讀時間變得更加有樂趣!

IMG_3507.JPG

因為聖誕節本身就是一個富含歡樂的節日,內容也很有趣喔!其實大人自己閱讀也覺得,比傳統的故事書更加有互動性。

IMG_3508.JPG

灰色的地方可以一邊說故事,一邊貼上貼紙,讓孩子也能訓練手部精細動作,藉由編說故事讓孩子發揮想像力及培養敘事思維、還能加強口語發展

IMG_3900.JPG

開放性的大場景設計,讓小朋友可隨意搭配,並運用無限想像力編說各種故事。在遊戲過程中,我們可藉由貼紙書引導孩子學習認識各種物品的形狀、中英日名稱和用途,有助於提升認知能力,並累積幼兒語彙,符合寓教於樂的初衷。

IMG_3898.JPG

每一個人物的聲線都很有特色,連達樂哥都會被內容的對白感染,讓我覺得非常驚訝!達樂哥會模仿主人翁說話的單字喔!

IMG_3509.JPG

IMG_3890.JPG

瞧他專注的模樣,現在個性比較沉穩一些,能乖乖地自己閱讀,真的的進步很多呢!

IMG_3887.JPG

這款StarQ 點讀筆」和市面上的故事機不同,有多種玩法,滿足孩童的好奇心和創造力。

IMG_3902.JPG

三個小精靈因為吵架,而有哭泣的對白,達樂哥也聽得出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分工合作,才能做好一件事情,雖然三歲的達樂哥還似懂非懂,但是故事書就是要重複閱讀,增進孩子的理解能力。

IMG_3903.JPG

IMG_3477.JPG

StarQ 多功能點讀筆」內附USB線和說明書,外型符合人體工學,小朋友可以輕易抓握。

IMG_3482.JPG

音質細緻:數位音檔播放,音質清晰。

IMG_3483.JPG

音源輸出:可外接耳機&喇叭。

音量切換:音量大小聲切換,調整至適當的音量。

IMG_3484.JPG

USB供電接口設計,有利於外出攜帶,可配合行動電源使用喔!

IMG_3485.JPG

還可以安裝記憶卡,或是搭配耳機做使用喔!

IMG_3495.JPG

記得使用前先詳閱說明書,居然還可以使用耳機和擴音設備耶~~

IMG_3496.JPG

保固卡超重要的!有提供一年保固服務,比不知名品牌讓人感覺更加安心喔!

IMG_4493

🔸全台1500家7-11都買得到,欲購請盡早,以免缺貨喔!

🔸全系列四冊:大力士比比貼紙書、不一樣的聖誕節、盼盼的小太陽、幫幫忙司機

IMG_3514.JPG

品格教育點讀貼繪本」使用方式很簡單!將點讀筆輕觸封面的指定圖形,就能聽到全部故事,內頁的貼紙和圖案也能點讀,是一款大人小孩都能樂在其中的幼兒讀物喔!在家裡就可以快樂學習。下面是我們的影片分享。

 

 本文為合作撰稿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65

人氣:1329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