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NOV

2017

時髦不單調的灰才高級感,秋冬一定要嘗試的灰色搭配法-0

黑、白、灰三色雖然基本卻是非常好變化的基本色調,灰色介於黑與白之間,同時兼顧了兩色的優點,無論是透過材質或深淺的變化,都讓今年秋冬服裝的質感獲得提升。

 

今年秋冬在顏色的選擇上,灰是很重要的元素,無論是one tone的全身灰,或是灰白、灰黑的搭配都是值得嘗試的穿法,灰色可以讓搭配上更有新鮮感卻又不會太難與其他元素做搭配,就算單穿就很有美感,要不在透過一些層次更能顯得灰色的高質感。

用不同層次的灰穿出立體度

時髦不單調的灰才高級感,秋冬一定要嘗試的灰色搭配法-1

在秋冬很多人喜歡one tone的打扮風格,如果都選擇同樣的深淺度的灰做打扮時,就會顯得造型變得比較死板,所以可以在材質與深淺上做出區隔,同時利用多層次的穿法,讓整體的灰色看起來更有立體度,避免過於死板的感覺。

灰白是秋天最亮眼的組合

時髦不單調的灰才高級感,秋冬一定要嘗試的灰色搭配法-2

灰與白的結合可以讓整體的服裝看起來更加顯眼與亮眼,比起黑白強而有力的反差,灰白更帶有一絲柔和的氣息,深灰與白色的搭配讓造型看似沉穩,卻不失光澤,淺灰與白色的組合溫柔卻更加閃耀。

 

灰與黑,讓秋天更加個性有型

時髦不單調的灰才高級感,秋冬一定要嘗試的灰色搭配法-3

想讓自己的打扮可以更加有街頭的味道,就可以讓灰色與黑色有更多的組合變化,利用黑色的皮夾克增加灰色服裝的立體與帥氣,深灰與黑色的打扮讓整體看起來俐落與個性,灰色的西裝外套與皮褲、皮鞋的組合,又帶出了許多的灰色玩法,讓正式與龐克搭配出不同風格。

 

格紋讓灰更有風格

時髦不單調的灰才高級感,秋冬一定要嘗試的灰色搭配法-4

單色系的灰確實很美,但是還是可以多點變化,格紋也是秋冬的常見元素之一,所以讓兩個經典元素作融合,就能玩出更多經典卻很時尚的創意,利用不同的格紋做搭配,可以正式也可以很休閒,因為只要買件灰格紋的西裝外套就能搞定秋冬的搭配。

 

秋冬最輕鬆的打扮法

時髦不單調的灰才高級感,秋冬一定要嘗試的灰色搭配法-5

對於想要更加輕鬆的打扮,一件灰色的單品配上牛仔褲就是簡單又不會出錯的方式,一件簡單的灰色針織毛衣配上牛仔褲,就有輕鬆舒適的風格,配上一雙高跟鞋,就讓整體的氣勢更加強烈,誰說秋冬一定要穿得很複雜才能有型呢。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