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NOV

2017

遺傳超模媽媽的神基因,Kaia Gerber成為時尚圈新寵兒-0

身為傳奇名模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的女兒Kaia Gerber,已經在各大時尚品牌的時裝秀中展露漏光芒,從Alexander Wang擔任開場模特兒開始,Fendi、PRADA到Burberry都能看見她在伸展台上閃耀的光芒。雖然今年才16歲,但是一舉一動,甚至一個笑容都充滿媽媽Cindy Crawford當年的風采,但是Kaia Gerber更要走出不同的時尚路。

Kaia Gerber一家都是時尚寵兒

遺傳超模媽媽的神基因,Kaia Gerber成為時尚圈新寵兒-1

除了媽媽Cindy Crawford是傳奇名模外,哥哥Presley Gerber也同樣踏進了時尚圈,同時一家也成為了手錶品牌的宣傳大使,在OMEGA將Kaia Gerber一家的全家福,作為品牌的宣傳照,除了媽媽自己的強大時尚氣場外,Kaia Gerber與哥哥的外表與氣勢,也絲毫不輸給媽媽。

Cindy Crawford希望女兒還能珍惜吃澱粉的時光

遺傳超模媽媽的神基因,Kaia Gerber成為時尚圈新寵兒-2

身為模特兒的Cindy Crawford比起許多人更了解時尚產業的辛苦,為了維持體態,食物的控制是非常嚴格的,對於女兒在16歲就進入模特兒界,媽媽難免擔心,在試著多嘗試不同食物樂趣的小小年紀,就要因為工作的關係,限制自己的飲食。

模特兒更要全方位發展

遺傳超模媽媽的神基因,Kaia Gerber成為時尚圈新寵兒-3

 

現在的模特兒不是只侷限於伸展台上,唱歌、演戲都是可以嘗試的出路,對於女兒的生涯,她也希望Kaia Gerber可以學習更多的技能,也展現多方位的生涯出路,就像Cara Delevingne不只專精在模特兒上,也開始了許多電影的演出,畢竟現在的趨勢已經不同了,還有很多的未來方向可以選擇。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香奈兒戰績再下一城!超模卡拉與強尼戴普之女聯合出鏡2017年秋冬廣告大片!

年度超模Kendall Jenner、Bella Hadid,你不知道他們的三個小秘密

貓眼造型繼續熱騷,Chanel全新墨鏡從珍珠變成山茶花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