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NOV

2017

 

新增 Microsoft PowerPoint 簡報.jpg  

 

好像真的開始變冷啦,除了很期待穿上秋裝,身為一個韓妝的狂熱愛好者,彩妝品當然也要試試最新款啊!

最近搜刮了MISSHA的一系列秋冬彩妝新品,只能說真的是好美呀~~~~

去棚拍的時候,廠商都稱讚我的妝超美,紛紛問我臉上是用了什麼?

 

P_20171018_141559_vHDR_Auto.jpg

 

 

加上用ASUS ZenFone 4 Selfie Pro來自拍,效果看了也覺得好滿意!可以換大頭照了,哈哈!

 

底妝看起很透、眼影色調很秋調,不顯唇紋的唇膏又讓整個妝感更有精緻感,

其實就是綜合MISSHA 今年秋冬彩妝新品的成果啦!

有號稱媲美GA的精華粉底液、還有最近超紅的眼頰盤、跟三款新色唇釉~~~

 

IMG_3549.JPG

 

 

然後搭配ASUS ZenFone 4 Selfie Pro,來自拍吧!拍出我的秋冬新妝容!

 

IMG_4459.JPG

 

忍不住咻咻咻一直自拍,猛拍了200張有吧!(還是更多?!!)

這篇文章照片通通都是用ASUS ZenFone 4 Selfie Pro拍的,拍起來鏡頭的遠近剛剛好,色調也很自然不失真,

 

  

P_20171018_141615_vHDR_Auto.jpg

 

 

 

 

ASUS ZenFone 4 ? 對,不要懷疑, 就是孔劉來代言的那支阿~~~我的鬼怪阿~~~(愛心眼)

孔太太們! 沒辦法去他的代言記者會沒關係,但我們跟他拿一樣的手機也夠陶醉的了啦!

 

123  

 

 

 

手機的拍照功能對我來說真的是超級重要,我喜歡用拍照來記錄生活,拍物、拍景,尤其還很愛自拍!

 

ASUS ZenFone 4 Selfie Pro 算是我最近用到的一支CP值很高的自拍機!

 

IMG_4460  

 

我喜歡大手機的螢幕,但我手臂很短(哭),拿著這種5.5吋手機自拍一直覺得怎麼這麼近啊!搞得臉拍起來實在好大!

但!我發現ASUS ZenFone 4 Selfie Pro沒有這個困擾耶,

光是第一點拿來拍照我就覺得好滿意!

 

 

cats2.jpg  

 

就是因為ZenFone 4 Selfie Pro的鏡頭焦段比較遠,不會只有大大的一張臉,比較起來還有種廣角的感覺,臉看起來就會比較小!

而且有沒有發現色調比較鮮艷一點,其實根本就不用再修圖啦~~~~

 

 

不過趕快迫不及待地先來分享一下今天的韓妝到底怎麼畫! 等等再來介紹為什麼說它是CP值很高的自拍機!

 

 IMG_3574.JPG

   

這次不用氣墊粉餅了,改用粉底液!

這瓶粉底液台灣還沒上,MISSHA super light oil foundation,但在網路上有平價GA粉底精華的稱號,

黑金配色的外觀看起來很有質感,滴管的滴頭真的是蠻像GA那罐粉底精華,

 

質地蠻水潤的,用量也不需要太多,

這次我還用了新的工具來上粉底,這種牙刷式的粉底刷,

 

cats.jpg  

 

一開始是覺得它很可愛,沒想到用起來毛很軟很好刷耶,很快就可以推勻全臉、沒刷痕,

像是眼皮、鼻翼也都可以帶到,

 

IMG_3764.JPG  

 

可以刷出很薄透的妝感,大家有機會也買試試看!

 

光澤度很好,皮膚很透亮,而且很輕薄,但又不失遮瑕度,

兩邊比較起來色差不會差太多,很明顯光澤度好很多耶,又不會像抹豬油那樣油滋滋感,

 

 IMG_3767.JPG  

 

  

 

ZenFone 4 Selfie Pro的前主鏡頭擁有2400萬像素、F1.8超大光圈可不是假的,拍起來畫質很好耶~~~完全沒有那種糊糊的感覺,

清楚的可以看到粉底的光澤感~~ 就是韓妞的光澤肌啊!

 

 cats6.jpg    

 

太喜歡手機拍起來的照片呈現和這瓶的光澤感了,誰說一定要氣墊粉餅才能有光澤感,這瓶也可以!

 

 IMG_3782.JPG  

 

 

接著就來上眼影吧~~~~眼影真的超美的,我好期待!

 

IMG_3568.JPG  

 

MISSHA在秋季推出的新品,Fall in Mood Filter,找來孫藝珍來代言,神美!

 

韓國彩妝最近很流行這種眼影+臉頰的綜合盤,直接結合眼影、修容、腮紅,一盤三用,

 

這盤一共有10色,霧面或珠光色都有,顏色超多很實用又方便,

 

P_20171019_010143_vHDR_Auto_1.jpg  

 

有兩款,#01米白和#02玫瑰色系,兩色都好美(選擇障礙又發作了)

後來我帶了玫瑰色系~~秋冬嘛,來點迷濛感吧!

 

Step1.使用#Madame D+#Rosy Macaron當作底色(圖片打勾處)

 

IMG_3799.JPG  

 

cats2.jpg

 

結合兩色會有霧面又亮粉的效果,是淡淡的玫瑰底色

 

IMG_3806.JPG  

  

 

Step2. #Mystery Hotel疊在眼頭的位置

 

IMG_3820.JPG 

cats3.jpg  

 

 

Step3. #Bloody Letter大範圍的暈染眼尾,手法由後往前畫!

 

cats4.jpg    

 

 

Step4. 最後#Dazzling Bathball疊在眼皮中間

 

cats5.jpg  

 

以前畫眼影都是眼窩、眼折和眼線,三步驟就over,很基本但其實也蠻無趣的,

這次眼影就換了比較不一樣的畫法,多了一點層次和堆疊感。

 

IMG_3849.JPG  

 

IMG_3855.JPG  

 

畫出來的樣子我很喜歡!

 

 

腮紅就直接用眼頰盤中的Vanila Rose,顏色看起來很淡,但刷起來很漂亮耶,淡淡地又不失溫柔感,

 

cats6.jpg  

 

 

這盤真的好漂亮!大家一定要來收啊!

 

 IMG_3891.JPG  

 

 

搭配的唇膏MISSHA pop tastic jelly tint果凍唇釉,一次買了三個顏色,

 

IMG_3580.JPG  

 

 

ASUS ZenFone 4 Selfie Pro 後置鏡頭拍出來的試色照也很清晰又精準!

 

P_20171019_014345_vHDR_Auto.jpg  

 

 

IMG_3916.JPG  

 

因為我的唇比較厚,本來都只敢擦裸色、玫瑰色系,但最近發現這種色彩比較強烈的偏紅色系擦起來也很好看耶,

厚唇就先放一邊吧!!哈哈哈

 

 

cats7  

 

IMG_4008.JPG  

 

很喜歡這樣的秋冬LOOK,別再只會畫大地色系了,今年就要換成這樣的眼影呀!!!!

 

 IMG_4063.JPG  

 

有在化妝的人都知道,其實要把完整、漂亮的妝容拍出來是挺難的,一下覺得不夠清楚、畫質太差,太近又太遠?

總是要拍個好幾百張才能把照片拍好!

這次直接拿ASUS ZenFone 4 Selfie Pro來拍照,就覺得效果很滿意!

 

為什麼一直說它是CP值很高的自拍機呢?

 

ZenFone 4 Selfie Pro有一個很大的賣點,就是它的前置鏡頭是120度廣角雙鏡頭設計!

 

IMG_3601.JPG  

 

所謂雙鏡頭,就是一個是主鏡頭,而另外一顆就是廣角鏡頭,

 

 IMG_3601_1.JPG  

 

120度的超廣角可以輕鬆捕捉更多景色,人多想拍團體照的時候、或是後面景很廣、很美的時候就很好用!

 

IMG_4174.JPG

 

IMG_4176.JPG  

 

還有LED補光燈,差不多就像是一般的後置鏡頭的等級了!

 

 

開啟相機一鍵就可以切換成廣角鏡頭,下面這張就是廣角(右圖)與非廣角(左圖)的差別,很方便又直覺的操作方式

 

 cats3.jpg    

 

 

 

拿來自拍全身照也很好用喔~~~只要加腳架就可以完全不求人啊!!!

全身OOTD都可以自己來,

 

 P_20171106_143536_vHDR_Auto.jpg    

 

人像景深的效果,也就是拍攝主體清楚、但背影是模糊的效果,拍出來效果看起來好好!

不用後製,ASUS ZenFone 4 Selfie Pro直接內建給你用!

 

   P_20171106_143555.jpg  

 

 

 

有沒有發現臉有點不一樣?

對,這就是ASUS ZenFone 4 Selfie pro的前鏡頭自拍的另外一個一鍵美顏的模式,

ZenFone 4 Selfie Pro 的前鏡頭自拍有自動、美顏兩種模式,以及人像景深、全景自拍、GIF動畫以及9種濾鏡的效果,

 

 cats.jpg

 

 

下面這張左圖是正常版,右圖則是修過後的版本,為了看得出效果我下手重了點,我把臉變小、眼睛變大,就變蛇精男了啦~~哈哈哈 

 

cats4.jpg  

 

還有哪些東西可以調呢?

除了可以直接一鍵美顏外,也可以自己去調整膚色、柔膚程度、美白、大眼、小臉這5樣的數值(下圖黃色框框),

 

Screenshot_20171019-111803.jpg    

 

例如來看看美膚效果的差別,我覺得美膚等級3是最剛好的,

 

 cats1.jpg  

 

這個一鍵美顏的效果在女孩們約會時就超方便的!

不用再套用app,又是直接內建給妳!

 

 

你以為ZenFone 4 Selfie Pro就這樣嗎?

NONONO~~~

ASUS ZenFone 4 Selfie pro還有華碩獨家的Selfie Master技術,提供即時美顏拍照、錄影、直播的功能!!!

 

IMG_4221.JPG  

 

 

0~10的美肌等級直接套用在照片上,

 

Screenshot_20171019-111022.jpg  

 

本來大家說照片騙照,只有影片最真實~~但靠著Selfie Master即使錄影片也不怕,哈哈哈哈

美顏錄影直接就是美顏的效果,

或是最常看到在直播的FB、IG都可以直接連結到這個app來進行直播!

美顏的程度還能挑選喔,

 

cats.jpg    

 

現在影片正夯,這項功能一定是直播主的最愛阿~~~~

 

 

雖然說主打自拍,但後置的鏡頭拍起來也是很可以的,

有Auto一般模式、Pro專業模式,

 

cats5.jpg  

 

 

Pro專業模式可以手動調整拍照的各種細節,像是光圈、快門,連曝光EV、ISO值、白平衡都可以自己調!

 

Screenshot_20171019-011903.jpg  

 

 

這次使用到的彩妝品我直接用專業模式來拍,拍出來的細緻度也不輸給一般相機,

 

 P_20171019_012046_vHDR_Auto.jpg

 

P_20171019_014423_vHDR_Auto.jpg  

 

 

一般日常拍照也很好用,

 

P_20171019_105504_vHDR_Auto.jpg  

 

P_20171019_135341_vHDR_Auto.jpg

 

 

即是是室內本來有點昏暗的光線下拍出來的照片也很清楚!]

 

 

P_20171019_135555_vHDR_Auto.jpg  

 

P_20171019_153553_vHDR_Auto.jpg  

 

現在去咖啡廳喝咖啡吃甜點有個潛規則,餵飽肚子之前要先餵飽相機(嗯?)

 

 P_20171019_140345_vHDR_Auto.jpg

 

P_20171019_140414_vHDR_Auto.jpg    

 

拍完再用幾個調色app來調色(foodie拍食物最好看!),很簡單就可以拍出IG上的那種火紅照片啦!

 

2017-10-20-02-49-59.jpg  

 

 

 

好拍好用之外,如果是外貌協會的,ASUS ZenFone 4 Selfie Pro也沒讓你失望,

 

 

一共出三種顏色:愛戀、豔陽金、幻影黑

我拿的是顏色非常漂亮的艷陽金,5.5吋女生一手掌握沒有問題,厚度只有6.85mm外型超輕,

重量只有147g,手持或是放包包都超方便!

 

 

IMG_3594.JPG

 

 

  IMG_3599.JPG  

 

一體成型的金屬質感搭配2.5D 康寧強化玻璃,超美的!

 

 IMG_3605.JPG

 

 

 

IMG_3603.JPG

 

除了手機,其餘的配備還有說明書、充電器、USB線、退卡針以及華碩耳機,

 

IMG_3607.JPG

 

 

  

ASUS ZenFone 4 Selfie Pro 的拍照功能真的太強大了,功能之多每次拍照都好忙,因為每個效果都想拍拍看啊!

 

一機在手就能達成實用的手機外加美的冒泡的自拍機,真的是CP值好高的自拍手機王呀!!

   

 

最後各位孔太太們,來複習一下如何和孔劉一起戀自拍的影片,

想當裡面的女主角嗎? 可以的,化好妝、用ZenFone 4 Selfie pro 來自拍就可以啦!哈哈

 

 

 

 

ASUS ZenFone 4 Selfie Pro哪裡買?

goo.gl/sxpntM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瑞秋X妮娜
107 人追蹤

文章:1043

人氣:22099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