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NOV

2017

      File 23-10-2017, 5 05 06 PM      

 

當了媽媽之後,就會開始出現以下這樣的改變:

生活周遭每一個小環節,都會等比的放大,告訴你的腦神經說:

這個乾淨嗎?這個小寶寶可以接觸嗎?這個健康嗎? 

會緊張,很棒,代表我們已經真的長大了,對自己、對於週遭我們所在乎的人們,更有責任感。

(但是小心不要淪於always緊張兮兮的慌張女..........)

 

 

以前我是一個人的身體。

恣意的熬夜,任性的冒險,不忌口的飲食,瘋狂的工作,很用力的談戀愛耍浪漫,很愛把生活塞得很滿很忙,

我自以為的覺得,我有很多的青春可以消耗,

後來我慢慢變老了,我發現體力減退了,新陳代謝變差了,皮膚也會跟著受到影響,身材也變得更難維持。

這些,在我懷孕之後更有感。我才知道,原來過去的我真的對自己的身體太壞了。

 

File 13-10-2017, 5 49 30 PM

 

現在的我,開始在乎我的身體。

說健康養生,可能有點太清高,我還不夠資格,但是怎麼讓自己的狀態變得更好,為美這事嚴格把關,這點,我可以拍胸補保證:Im Pro!(哈哈

 

 

在乎身體,在乎抹在身上的,在乎入口的,每一種日常,儘管渺小,

都是對青春的承諾,更是一種對你愛的人們的責任。

 

 

File 23-10-2017, 5 11 28 PM

 

 

這篇文章,是我人生頭一次這麼關注的東西:淨水器。

這是我當媽媽之後,迎接小寶寶生活第一個為家裡添用的家電。(第二個是空氣清淨機;第三個是洗衣機,哇塞講不完哈哈)

 對於,「水」,我有很多話想說。

以前我就很愛喝水,是水桶人。雖然知道喝水好,但只知道片面,會狂買evian、也買S. Pellegrino的氣泡水,但爾後認真的覺得,為甚麼我不從家用水開始改變起。

就像衣櫥裡的超級基本款的衣裳,很容易不小心忽略,或者被你嫌有點無聊,但生活裡,不能沒有它。

 

重點是,除了基本所需之外,原來水質顧好了,還能幫我們,瘦。身。逆。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迎接小寶寶後,第一個讓我即刻入手的生活小家電

香檳金也太美!Philips超濾櫥上型淨水器(WP3884)

輕輕鬆鬆的 過濾出屬於美麗的源頭

 

 

Philips 超濾淨水器 - 櫥上型(WP3884)

 

我就是在網路廣告看到這張圖被燒到的

image9

 

 

我會選擇它的理由是

# 香檳色太美

標準視覺動物 XDDD 哈

 

#搬得走

因為我還是租屋族,可以隨意安裝拆下跟著我搬家

 

#安裝很容易

因為我有說明書閱讀障礙

 

#它的濾水系統令人安心:擁有五重過濾系統

一層纖維濾網,可以攔截肉眼可見的雜質:例如最恐怖的就是髮絲

第二層的前置無紡布,可以攔截水中的大顆粒雜質:例如水藻、泥沙、鐵鏽等

第三層的第二重無紡布,可以進一步攔截水中殘留的顆粒雜質,減少核心濾材的損耗

第四層的高品質活性碳纖維,可以有效吸附水中的異味、餘氯、有機物、雜質等

第五層的超濾中空絲膜,可以過濾水中的極微小懸浮物、雜質、顆粒、細菌,保留人體必需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淨水每分鐘1公升,可達3500公升的儲水量

這對我這水桶族+家有小孩的重度用水者很受用

 

#Philips是讓我很放心信賴的品牌

我的掛燙機就是使用Philips的,就連電動吸乳器、奶瓶也是買他們家的Avent

  

PS.並且還有一點大家在購買淨水器時要特別注意的:是否有通過SGS檢驗通過,才能有效過濾細菌99.9%

怎麼看呢?例如Philips他們在網頁上就有附上以下這樣的表格,有文件有真相。FOR YOUR INFORMATION

 

1   

 

PS.超機動性,附有不同接頭,FIT你們家的水龍頭

每一組濾水器都配有三種接頭。我試過兩種口徑的水龍頭都非常好安裝,覺得貼心。

安裝也超簡單,連我這種說明書障礙的同胞來說都可以輕鬆駕馭,妳們一定也可以。(真的不行和老公/男友/男性友人求救也是種浪漫)

這邊也有簡單易懂的安裝影片可以參考→http://pebuy.tw/eaf-10_170/2cae3b

 

image11

 

 

PS.這台淨水器擁有三種出水模式 :灑水、淨水、原水模式

 

原水(未過濾水):(從水龍頭出來的水)出水迅速,水柱強,我用來沖洗我家寶寶的奶瓶(因為奶瓶是窄管長型的,可以先沖掉底層)(奶瓶之後我會再用淨水洗淨)

(因為大量盛水也很方便,有時我也會用來接大量水做清潔用/還有替我家魚缸添水XD)

collage-2

  

 

灑水(未過濾水):(從水龍頭出來的水)>這個出來就像小花灑,省水清洗面積大,我都開這個來洗碗盤、鍋具

collage-3  

 

淨水(已過濾水):(從主機出水)我都拿來煮開水、洗寶寶的奶瓶、還有洗蔬果用

collage-1 

 

 

放在水槽旁,外型就是~~好美!

IMC_2747

 

 

這個扭轉開關,是切換出水口的功能開關。上頭的數字可以調整水柱大小。

IMC_2808

 

這一邊,我都拿來洗滌用。

IMC_2821

 

切換開關成橫向時,水流就會從濾水器流出。這一邊我都用來盛水用來煮沸飲用。

IMC_2848

 

 

(淨水器過濾的水還是不能直接飲用喔。一定還是要煮沸過。)

 File 23-10-2017, 6 17 43 PM

 

 

大小好可愛,放在水槽旁的小家電。事實上他根本不用插電。

File 23-10-2017, 4 30 27 PM

 

淨水器過濾的水還是不能直接飲用喔。一定還是要煮沸過。

我都會先收集從濾水器濾出的水,然後統一一起煮沸再放涼,倒入集水瓶中,再飲用。

File 23-10-2017, 4 30 47 PM

 

水,喝得足夠,人自然就會很有精神。神清氣爽。

File 23-10-2017, 4 48 11 PM

 

我始終覺得,水的挑選絕對成就一個家庭對於生活的堅持與品味。

                File 23-10-2017, 5 07 25 PM

 

每個小地方的堅持,讓我很滿意現在這樣的自己。

File 23-10-2017, 5 07 09 PM

 

每天都會讓自己喝足2500CC的水量。讓我得到一種體內外完美的平衡。

File 23-10-2017, 5 13 33 PM

 

現在的我37歲,我會這樣堅持下去。

File 23-10-2017, 5 05 36 PM

 

生活的平靜與滿足,都來自於我們的選擇。

      File 23-10-2017, 5 13 49 PM

 

 

補充包:這些都是我為什麼想要換過濾水的原因

關係到皮膚美不美、健康、飲食....水真的真的很重要!

 

#喝水

#泡奶給寶寶喝

#洗滌奶瓶

#煮菜給大人哥吃

#洗臉,漱口都會用到

 

page

 

PS.洗臉部分要特別提喔。有專家的資料顯示:如果長期沒有過濾水質,容易會刺激皮膚,變成敏弱肌!!!!(很可怕對吧)。

而以過濾後的淨水洗臉,可以減少肌膚、口腔的刺激,改善最討厭的過敏狀況

 

 

ps.再次提醒  (淨水器過濾的水還是不能直接飲用喔。一定還是要煮沸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產後三個月,讓我成功穿回孕前的牛仔褲! 其中一樣功臣就是:多喝水

從今不再忽略它!原來,最基本款的,最重要。

簡單到不行的瘦身排毒法:「一日喝水計畫」

 

File 23-10-2017, 5 11 17 PM

 

 

首先,每天要喝足起碼2600cc的純水!(不是飲料喔)(如果2600太難,先從2000作起)

 

1/每天早上一起床,立刻喝400-700cc

 

 2/早餐前後再分別喝280-600cc

 

3/午餐和晚餐前都要再喝280-600cc

 

4/睡前再喝一次水(但記得要拉長在睡前20分鐘之前)

 

 

#個人心得:用餐前先喝水,可以減少大胃口。尤其對30歲後的男女更有用

#個人心得:就是平均每兩小時喝一次水的概念,比較適合三餐時間比較不固定的人

#個人心得:買一個很美的水壺/或者水杯可以讓喝水的感覺更開心XDDDD

#個人心得:如果喝水喝到崩潰,可以加一點水果片(檸檬/蘋果/覆盆子/或者小黃瓜),稍微調點味也是OK的

 

(以下這個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組合,給大家參考)

 4b4c2d06790377107a5bd1740c6dbe64

 

 

 

ps.以上這個喝水計畫的作用是這樣的。當身體攝取足夠的水分,可以減輕身體的負擔,並且啟動身體一個自動機制,將容易囤積的卡路里熱量轉化成能量,讓身體更有力量。

更有力量之後,又會帶動其他身體的各大系統運作,久了,人自然會輕盈很有活力,氣色也會很好。

而平均兩小時喝足一定的水分,會讓身體告訴大腦產生某部分的飽足感,可以降低嘴饞的機率和過大的食慾。

 

(因為這樣的方法在美國很盛行,大家也可以自行搜尋how to drink water / drinking water benefits / how to lose 10 pounds in 10days等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種日常平凡的小細節,都要用品味去守護,才能更美更茁壯

追尋時尚的最終,就是希望帶來更有品質的生活

 

File 23-10-2017, 6 20 24 PM

玩美是我寫部落格的核心(我想大家也都聽了幾千遍了,呵呵

我所追尋的時尚,是要落實在日常,可以提升生活質感的時尚。

 

喝水,這件事情,如此的basic,如此的細微,如此的渺小,

但卻莫大莫大重要。

將小地方注重好,是對生活的愛,是一種愛自己的責任。

夠愛自己了,才有健康強大的條件,守護我們愛的人們,帶給他們更多幸福,

 

LADIES, STAY FABULOU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篇文章的品牌資訊

 

 

 

Philips

 

官網

pebuy.tw/eaf-10_170/2b17d6

 

 

brenda推薦的櫥上型淨水器哪裡買?

我入手的香檳金,另外也有黑色也很時尚

 pebuy.tw/eaf-10_170/2c600f

 

 

另外跟大家分享,飛利浦目前正舉辦贈獎活動

 

活動期間:即日起~2017/12/31

 

第一個活動:心得愛分享好禮送給你! Part3

 

活動期間於指定通路購買飛利浦淨水器,

上傳安裝完成之影片或照片+使用滿意心得至個人部落格/FaceBook/Instagram/Twitter(擇一平台)

再回傳資料,就可獲得專屬濾芯喔!

活動詳情 請點這裡

 

 

 

第二個活動:在活動貼文(點這裡)

按讚+公開分享+留言處tag三名好友,

留言:『想喝好水光把水燒開是不夠的,飛利浦淨水器讓我健康變美喝好水!』

就有機會可以抽「日本酷MA熊-夏日玻璃冷水壺」

 

 

 

 

 那麼,最後,希望你們喜歡今天這篇文章。

這篇文章很開心與PHILIPS合作,寫下我的實際體驗與心得。

一起與我生活生命的改變,一起為讓自己更好更美麗而努力。

 

 

LOVE YOU ALL

 

X.O.X.O

 

 

Brenda
10 人追蹤

文章:58

人氣:2226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