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NOV

2017

IMG_5734.JPGIMG_5736.JPGIMG_5735.JPGIMG_5737.JPG

以上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知道Redline這個法國品牌也好一陣子了,不過說實在的,之前還真的沒什麼興趣。因為我比較喜歡粗曠、個性一點的飾品,像這樣細細的很秀氣好像不太適合我。人都是會變的,品味和喜歡的東西可能會隨著時間、心情、年紀轉變,最近就覺得這紅繩手鍊越看越喜歡,以前紅色是不可能出現在我身上的,現在覺得好像有種幸運手環的感覺,看到好多歐美街拍都有配戴Redline的飾品,覺得單純戴一條好看,跟別的手鍊來混搭也很好配,而且其實Redline不只是招牌紅繩系列,還有很多顏色的手鍊,以及各種精緻的珠寶來搭配,就是一種輕珠寶的概念,用的是真鑽、黃金、白金等材質,但有的搭配細繩做一種衝突感的設計,我覺得還蠻有創意的。忍不住自己也買了一條,小巧可愛的白色包裝,很有質感,而且還附一張保證書,註明鑽石的大小,以後要維修也可以。

IMG_3589.JPGIMG_3590.JPG

 

我選的是Pure系列半繩半鏈10分鑽的,其實我第一首選就是半繩半鏈,因為實在很怕戴整條紅繩好顯眼,自己會不好意思XD!鑽石部分有碎鑽組合的,也有一顆單鑽看要幾分的,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單鑽的,就選個中間的大小10分鑽囉!其實他們的款式蠻多的,也有很多種組合,還有一個巴黎鐵塔圖案的我也很喜歡,只是第一次買我的第一條,還是先選基本款也是平常每天都可以配戴的就好。

IMG_3591.JPG

 

很多人擔心這繩子這麼細會不會很容易弄斷或是磨損,其實我自己也擔心,不過據說這繩子是經過反覆的試驗過後非常耐操,即使洗澡都可以不用拿下來的,我自己戴了一個月左右,24小時不離身,洗澡也戴著洗,還真的是很耐用,而且紅色的部份也沒有褪色或是磨損的情形,就跟新的一樣。鏈子的部份是白金的,有三個扣環可以依自己的手腕大小調整,這真的是太細了,我要自己戴上去還扣不起來,需要別人幫忙戴才行啊~所以也沒有肖想洗澡要拔下來會有多麻煩了。

IMG_3592.JPG

 

我平常沒有戴手鍊的習慣,因為不太喜歡做事的時候手上有東西叮叮噹噹的,只有每天會戴手錶出門,所以這條細細的Redline還真的是蠻適合我的,輕巧的幾乎感受不到他的存在,但眼睛一看卻又微微的在那閃亮。我通常都是只有戴的手錶和這條手鍊,而且是戴在同一隻手,剛好我的手錶也是銀色的,顏色還蠻搭的。偶而假日出門時,會戴上別的手環來混搭一下,覺得這算是百搭款,好像都沒什麼問題,其實看最上面的街拍照片就知道了,有的搭了好幾條也覺得很好看。

IMG_5741.JPGIMG_5738.JPGIMG_5740.JPGIMG_5739.JPG  

 

除了精緻好看之外,我也希望這紅繩搭配鑽石的輕珠寶,可以帶來一點幸運的感覺,至少我每天看到它就有一種幸福感。而且戴了一陣子了,真的紅繩一樣的飽和細緻,鑽石雖小也依舊閃閃發光,讓我有點心動又想入手巴黎鐵塔那一條了XD!

 

延伸閱讀:

♥Shopping♥ 寶舖Treasure Shop正韓高CP值飾品 迪士尼系列好可愛

♥Shopping♥ Hermes Clic H琺瑯手環 黑金無敵美巴黎開箱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