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NOV

2017

01

今天又帶著好朋友來到我們台中脂肪移植專家──周爾康整形外科診所啦!

珊珊是一個熱愛運動的人

她近期非常熱愛跑馬拉松~看著體脂不停往下掉~整個越跑越起勁啊

珊珊看起來明明就很瘦,到底要逼死誰!

 

 

 

 0203

某次姐妹聚會的時候,她分享著這一年來跑馬拉松的心得

聊著聊著就講到了跑馬拉松卻讓她有個很困擾的問題

 

因為短時間內瘋狂的跑馬,讓她越來越瘦,體脂肪快速下降~

本來就不是很胖的珊珊,體脂肪一度低到只剩16-17~

一開始很開心!但沒想到在性生活方面,漸漸覺得好像沒以前幸福!

這種問題還真的是只有姐妹聚會才會出現呀!

 

到底是那裏出問題了呢?

我們建議她還是先去找婦產科醫生詢問

沒看沒事情,一看不得了~

原來她大量跑馬的這一年跑到連陰道內的脂肪都不見了!我的老天爺~

原來陰道也需要脂肪,她居然讓自己瘦到連陰道的脂肪都變少了!

性生活感受覺得不如之前好像也有跡可循了

 

這時候就想到了之前陪著(素人文+超連結)抽脂豐胸效果很不錯的周爾康整形外科診所

剛好就在珊珊家附近,好方便,根本就是命中註定~

況且周爾康醫師可是台中自體脂肪移植很厲害的專家呢!

 

這次也陪著珊珊前往診所諮詢。

一進去診所,一樣看見牆上大大小小的證書,珊珊都看得入神了

還有好多個抽脂原廠發的認證跟訓練中心的證明呢!

嚷嚷著讓種子教官抽脂補脂,應該可以放很多心吧!

 

珊珊身上脂肪真的很少,非常不好抽

不過女人嘛即便那麼瘦,還是覺得自己身上有不滿意的地方(到底!要逼死誰!)就是瘦不下來的馬鞍臀!!

這不知道算不算遺傳?加上珊珊的工作長期都坐著!

這個地方也很難去運動到~所以馬鞍臀還是有些凸出

04  

05

 

周醫師一樣很有耐心,看得很仔細

珊珊之前也去諮詢過幾位醫師,即便之前他們都說這個不好抽,脂肪太少,幾乎都只有肌肉

但周醫生仔細評估之後,就說沒問題!排除萬難,幫她這種很瘦的人還能從臀部抽出些許脂肪填補私密處

可以消除討人厭的馬鞍臀,又可以重拾性福,一舉兩得~

 

但因為珊珊能抽的脂肪量真的太少,所以抽出來的每一個脂肪細胞都很寶貴,所以周醫師就建議使用微粹脂來抽脂。

一是因為微粹脂是新一代的「水刀」,可以調整成適合抽珊珊那只有一咪咪的馬鞍脂肪~而不會傷害到肌肉組織,所以就不會那麼痛了!

二是因為微粹脂主打的就是很厲害的自體脂肪存活率,移植回去要補的地方,消風的程度會好很多!這對珊珊來說真的很重要啊!不然她哪裡還有其他脂肪可以抽第二次啦!

 

在手術前,周醫師照慣例提醒許多注意事項,千叮嚀萬交代…

要珊珊那陣子忍耐先別激烈運動,免得連那一點點脂肪又變不見!

最好還要認真吃胖…珊珊開刀當天一直在跟我碎碎念「體脂又爬上來我都要瘋掉了!!」

我聽她碎碎念也快瘋掉了~拜託周醫師趕快幫她處理好吧XD

 

在手術前,珊珊在周醫生的指示與交代下,做了很多術前檢查,

例如生過孩子,是否有子宮下垂的問題?

做了內診,看看陰道內部脂肪流失的情況到底多嚴重?像這些問題周醫師還是建議先行前往婦產科診所確認後,再確認整個自體脂肪移植的細節。

這樣他才能更準確的要抽多少脂肪來填補~

 

 

終於等到要手術的時候了!

這時候就要特別說一下…有牽涉到麻醉的手術,真的要有麻醉科醫生一起參與,才比較讓人安心!有什麼狀況,他們才可以隨時做出最專業的判斷!

由此可見周爾康醫生真的是個用心又細心的醫生!

因為珊珊很害怕看到手術過程,雖然聽說都遮起來也看不到啦,但私密處的手術感覺就很奇怪…如果是我應該也會做一樣的決定…做全身麻醉!一覺睡醒就都好了~

 

手術當天,醫生手術前很貼心的再度跟珊珊確認心情,珊珊期待了很久~~當然想趕快開始囉!

周爾康醫師的團隊非常專業,珊珊說她完全沒有緊張的感覺,反而很期待!

接著珊珊就進去手術囉~

 

 

等她起床後問了問她的感覺,她說下半身有點腫腫脹脹的,一點點痛,不過護理師說4小時之後麻醉藥才會全退,這段時間可能會有一點腫脹感,真的很痛再跟她們說就可以了。

真的麻醉藥退了之後,還是只有感覺大腿兩側走路有點腫脹,也就是馬鞍抽脂的地方。

不知道是珊珊對痛的感覺特別可以忍耐?當她醒過來之後就嚷嚷著要去吃燒烤!一點也不像剛開完刀的人= =

後來珊珊繼續跟我分享~她覺得這感覺就像跑完一場全馬隔天腿痠差不多~只是持續比較多天!當然要歸功於周爾康醫生高超的技術跟微粹脂的功勞囉!

術後3天後,幾乎走路也不太會痛,除非跑步才會有一點不舒服,就像上面說的痠痛感持續比較久~

她隔天還跟表弟去看電影,到處走走,表弟完全沒發現她像是一個前天動完

手術的人!

真的太誇張了啦~從沒看過一個開完刀的病患一天到晚趴趴走的!

就算微粹脂的傷口很小~也不是這樣吧!

 

對她來說術後最難忍受的是術後腫脹的問題,畢竟微粹脂還是侵入性的手術,

因為珊珊真的真的很瘦,脂肪不好抽,肌肉比較緊繃,所以針對這個問題感受比較明顯

不過別擔心這都只是暫時的,手術過後一定都會有腫脹,

好好冰敷保養大概10天後會慢慢退水腫,也可以喝蜈蚣草茶幫助退腫化瘀~

珊珊之前聽說很多人抽脂都會疼痛瘀青到很像被車撞,害她超級緊張!

但是看過我之前分享的文章(超連結),已經讓他放下心中一塊大石頭~

 

但她還真的都沒啥瘀青耶!腫脹感也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周爾康醫師跟微粹脂也太厲害了!

不過珊珊真的很害羞不敢放上穿比較少的照片~只能盡量原音重現她的心得囉!

為了讓脂肪維持得更好,醫師也提醒珊珊暫時停止運動,讓自己好好吃喝幾天。

術後20天傷口癒合得差不多了,才能夠再開始有行房的行程~是為了避免術後感染唷

 

雖然很害羞…但是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的!

一過20天後,我就三不五時偷偷問珊珊的「實際感受」>//<我覺得我比珊珊還緊張XD

她說他們夫妻倆有覺得真的好像比以前緊一點,也比以前難進入一點點,

那是當然的~這次的補脂不只是補陰道而已呢

而是會陰部周圍都整個補脂重整,好像再回到少女時代一樣!

這手術真的很特別很棒,雖然這種問題真的很不好意思跟外人說,小小害羞 >///<

但自己心裏知道這感覺很棒就好~性在兩人關係中是很重要的事情,夫妻在性生活上能滿意雙方,婚姻會比較長久!

 

至於抽脂的地方,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但我們都覺得線條有比較順一點!

沒有那麼明顯的兩塊肉在旁邊

06

馬鞍的地方看起來順多了~

 

醫生說要忍2-3個月才能再繼續跑馬拉松…珊珊應該超級忍不住!!

但為了要讓種回去的脂肪長得好,一定要多忍耐一下啊!!

不然白挨了一刀,心血都白費了!

 

 

從這次經驗才知道~女生還是要留點脂肪,不然還真的是會造成大大小小看不出來的困擾呢!

謝謝珊珊讓我有這麼特別的紀錄經驗-//-

也謝謝細心的周爾康醫師幫我的好姐妹做了這麼好的自體脂肪回填手術!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再google,也有很多周醫師的資料跟官網喔!

 

 

 

李亭亭
60 人追蹤

文章:726

人氣:13948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