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NOV

2017

眼線好壞絕對是眼妝細緻度的重要關鍵之一,同時也是化妝初學者和手殘者心中的痛,想要畫好眼線不抖抖,首先當然需要滑順好畫更好使用的眼線在手邊!而近來有許多顛覆傳統設計又好上手的新型態眼線品,並特地請來昆凌御用彩妝師幫大家一一測試,挑出這五款可以幫助手殘女孩輕鬆完成有如神手般流暢精緻線條的眼線好朋友。
 
 
Shiseido 時尚色繪一筆睛艷眼線膠
滑順流暢感 ★★★★     墨色飽和度 ★★★★☆ 
人瑋老師這樣說:眼線膠是比較好控制延展跟塑型的選擇,而這款顏色濃厚好控制且霧面質地能增加深邃感,內附眼線刷是毛筆狀,很好拖拉出收尾的線條,膠體中間的刮槽能有效控制用量也不容易弄髒瓶蓋周邊,是非常聰明貼心的設計。 
(Shiseido時尚色繪一筆睛艷眼線膠,1,100元。)

 
Za黑武士眼線筆
滑順流暢感 ★★★☆    墨色飽和度 ★★★☆ 
人瑋老師這樣說: 刀鋒式筆芯很好畫出細緻線條,墨色偏向自然黑,適合平時妝感使用。但因全新品水量充沛,有時線條邊邊會渲染一些毛邊,存放時建議把筆頭向上就可減少這個現象。 
(Za黑武士眼線筆,350元。)

 
M.A.C 滾輪眼線液
滑順流暢感 ★★★★    墨色飽和度 ★★★☆ 
人瑋老師這樣說:眼線的墨水質地是微霧感,想要整體線條著色濃度一致,雖然對於極度手殘者仍需要一點練習(畢竟手殘是天生(笑)),但滾輪式筆芯真的有幫助,一般人可以很快就能掌握手感。 
(M.A.C 滾輪眼線液,750元。)

 
Maybelline 濃黑印象派氣墊眼線液
滑順流暢感 ★★★★    墨色飽和度 ★★★★
人瑋老師這樣說:自來水筆式的筆頭很實用,筆芯使用時很流暢,眼線液沾的附濃度剛好,一筆就夠濃厚,下筆線條粗細也很好控制,也是款手拙人不易出錯的眼線液筆。  
(Maybelline 濃黑印象派氣墊眼線液,390元。)

 
Lancôme 黑天鵝超精準眼線液
滑順流暢感 ★★★★    墨色飽和度 ★★★★★
人瑋老師這樣說:墨色很濃黑、筆觸也平滑密實,眼線液乾透後呈現霧面質地,讓妝感更有深邃感。最棒的是可折式筆身,可以更符合人體工學的方式掌握筆桿,輕鬆畫出流暢眼線。 
(Lancôme 黑天鵝超精準眼線液,1100元。
photo source:各品牌、pinterest、ig_@macsunlandpark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