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OCT

2017

 hat31  

 

都冬天了才把這篇寫出來😁 今天要分享配件 - 草帽

090在澳洲買的兩頂草帽是我非常喜歡的戰利品之一 ~

雖然有便宜的選項,不過這幾種款式是每年夏天都能用上

而且我的臉比較肥要挑有尺寸的帽子比較好看😅 (不是帽子頭真可憐)

總觀來說,買價格高一點質感更好的草帽,這樣我在使用上的CP值會更高 !

 

之前澳洲旅行的最後一天,在前往雪梨大橋的路上無意間看到這家帽子店

眼睛一亮的090趕快飛奔進去,感覺一定會有我想要的款式!

     

 

 

雪梨帽子店 Hat World

 

 

被英國殖民過的澳洲,街道、商店都充滿著濃濃的歐風

隨便一家店、一條街道拍照都是IG最愛的感覺

這家帽子店也不例外,好可愛的復古外觀令人驚喜~

 

一進去便看到兩個老外在試戴牛仔帽,害我以為他們是店員@@

   

 

 

琳瑯滿目的帽子坐落在店內各個地方

有夏天的草編、冬天的羊毛製品、牛仔帽、紳士帽、淑女帽

我要的基本款一定在這裡可以買到 !

   

 

 

將將~~找到了 !

這種巴拿馬帽款式我在台灣也有看到一頂要3500起跳,而且質料比較薄

幸好來澳洲又看到這頂,便毫不考慮買下😍

   

 

 

看到這價錢也是醉了~~但是最後一天090竟然還剩幾百元澳幣

心一橫就買啦 ! 哈哈哈

(當時匯率大概是24,所以這頂要台幣4680)

這是一種 「出國了還不買 !等下回台灣就會後悔 !」的心態

在買與不買的天人交戰中,會有兩種下場:

1.買了回國後就後悔沒錢花,我買這麼多幹嘛是北七嗎

2.沒買回國後就後悔幹嘛不買,我是北七嗎

要買不買都北七,看在很實用我就買了 ! (藉口一堆哈哈哈)

 

 

 

雖然090不是帽子頭,但是我卻很愛買帽子

因為搭配起來造型無敵啊~~~

這家店的款式很需要全包,但就是幻想而已

寬沿帽也好好看喔 ! 同款不同顏色的也好好看喔 !

   

 

 

這款也值得買,是最百搭的款式!

但我比較喜歡有滾黑邊的那款,所以就沒買這頂

 

 

 

圓頂草帽也是我在夏天IG照上面看過很多外國妞有戴

非常生火的款式,卻在台灣片尋不著

終於在雪梨遇到妳了 ! >///<

這頂售價AU$170元,約台幣4080

 

 

 

接著再走進去店裡仔細逛逛,這一區都是牛仔帽

我想是不是因為澳洲畜牧業和地形的關係,所以很盛行這樣的帽子款式

牛仔帽似乎也是他們的傳統造型,在路上看到學生也配戴

 

 

 

 

喜歡嬉皮、波西米亞風也很需要來上一頂好的牛仔帽

 

 

 

 

在店裡面可以試戴

 

 

 

我要帶這兩頂回家~

 

 

 

 

這種淑女禮帽大概就是英式皇族、英倫風才用得上了!

   

 

 

 

再來是鴨舌帽,帥熟男戴這個再配上墨鏡真是迷死人😍

電影中很多酒保、偵探也常戴這樣的款式

突然想到裘德洛最適合戴鴨舌帽!

   

 

 

 

羊毛配草編,異材質拼接也很新潮

喜歡這樣的豆沙紅,會顯得氣色很好

   

 

 

 

這頂黑色帽子很後悔沒帶它回家

今年冬年超流行的,嗚嗚

   

 

 

 

男生的帽子們,我喜歡下圖最右邊的那種顏色

揉合過的灰藍草編帽真的很特別,給人紳士又溫暖的感覺

 

 

 

 

冬天的羊毛帽,還有搭配羽毛更顯帥氣

 

 

 

逛得差不多了,我拿了前面那兩頂草帽要來結帳

總金額是AU$365,約台幣8760元

(因為有滿AU$300,所以可以到機場退稅10%)

   

 

 

 

總算買到我想很久的帽子款式,就是爽~~~

風很大,要小心拿好

 

 

 

接著我們一行人到雪梨大橋上欣賞高空美景,可以想像橋上的風有多大!

我老母開始擔心帽子會飛走,要我拿好

我跟我媽說要是飛走了,我們就要再去買兩頂一模一樣的才能回國XD

要是帽子要投入達令港的懷抱我也會哭,哈哈哈

   

 

 

 

接著是回國後的穿搭照

 

 

這頂是法國製的帽子,質感好的沒話說

品牌是MOSSANT ,我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它是法國超過兩百年歷史的高級定製帽品牌,不拘泥於華麗的設計

而是選用天然原物料和手工編織,時尚的樣式和精湛的手工工藝令人愛不釋手

很值得收藏!

 

 

用絲綢當作帽子內裡,且在凹折處滾上紅色的邊

太美了😍,幸好我有買~~~

 

 

另外這頂草帽是澳洲製的,我喜歡它藍配紅的飾帶

縝密的紋路使得這頂帽子硬挺有型,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帽子裡部也是非常細膩有質感,這趟行程的戰利品讓我非常開心

收到帳單也是非常開心地苦笑,哈哈哈哈

 

 

剛開始把這兩頂帶回家時,每天都把它們供俸的好好的,深怕它們出意外XD

還有提醒大家,盡量不要抓帽子頂部皺褶處,以防變黑和受損!

(我會抓頂部也是因為被電影洗腦,以為這樣是正確的@@)

它們這麼貴要好好愛惜才是>///<

 

 

在機場遇到一位同班機的阿姨

她看我買得很開心也說,難得出國看到什麼喜歡的就盡量買

免得回國後悔就來不及~跟我媽兩個在那邊討論我的戰利品聊得很開心

人家說養寵物的人可以"以狗會友"

我們在機場可說是"以戰利品會友" ,哈哈哈哈

 

 

 

☛來瞧瞧我其他的戰利品篇:

購物✔ Gucci Padlock GG leather shoulder Bag 全皮革壓紋鍊條包 – cheers090時尚穿搭

 

澳洲自由行✈ 雪梨購物戰利品,出國就是要買 買 買! -cheers090出國購物

 

Dior墨鏡穿搭分享,機場血拚戰利品-cheers090時尚穿搭

   

 

 

 

Hat World 官網

 

 

 

   

以上是090的穿搭文,還有很多穿搭照還沒整理成文章

請多多支持,也幫我的粉絲頁按讚喔!!

在這裡~~~☛  Cheers090臉書粉絲頁

 

✔更多手繪穿搭圖

在 Instagram : cheers090 

 

✔順便來我的粉絲團按讚聊天,提供我創作點子唷

Cheers090臉書粉絲頁

cheers090
34 人追蹤

文章:137

人氣:24011338